作者Dorpio (就是這樣)
看板watch
標題[討論] CITIZEN XC 黑色或白色
時間Mon Oct 26 00:19:06 2009
我是一位即將滿24歲
正在讀研究所的男生
最近看上了 CITIZEN XC 的一款錶
但一直猶豫要選白色的還是黑色的
白色:
http://0rz.tw/TYkfH
黑色:
http://0rz.tw/824vr
大多數的錶款我都比較喜歡黑色錶面的
但這款錶卻讓我動搖了
我覺得白色錶面的細指針是藍色很漂亮
請問各位男生會喜歡這款的什麼顏色呢?
請問各位女生覺得男生戴這款的什麼顏色比較好看呢?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27.153
1F:推 kissU:我覺得白色好看! 10/26 01:28
2F:推 Hnana:follow your heart, and you will...... 10/26 11:00
3F:推 swatch44: jizz in... 10/26 18:16
4F:推 padonite:黑色一票 感覺亮眼 10/27 00:26
5F:推 magicgreet:black +1 10/27 06:23
6F:推 WhiteQ:黑色+1 10/27 10:38
7F:推 terrie:女生,剛和朋友各入手了一隻黑色 +1+1 11/02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