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paloy5566 (幼兒性權解放運動)
看板watch
標題[討論] 能不能夠換機芯..
時間Sat Oct 24 23:20:13 2009
事情是這樣的,小弟有一隻很久很久以前的一位女朋友送的仿冒表。
裡面的機械機芯很爛,也過了很久壞掉了。
但是手錶本身對我來說有紀念價值,
我在想,是不是買一個不太貴好一點的新機芯,把舊的機芯換掉。
因為是假表,花太多錢處理好像也怪怪的,
所以規劃的預算不多,希望三千到五千內可以弄好。
想請問一下,錶店是否有單賣機芯,然後把原來的機芯換掉的服務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80.82
1F:推 z1288:石英的 還是機械的阿=.= 10/25 03:49
2F:→ watchking:可以上y拍找士林手錶達人 親自去店內詢問老闆 他人不錯 10/25 04:34
3F:→ watchking:價錢應該不用那ㄇ貴喔 10/25 04:35
4F:→ Sipaloy5566:萬分感謝..╭(─╴╴─)╮ 10/29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