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nceperson (機會人)
看板watch
標題[維修] 請問電池的電量
時間Sat Oct 24 00:20:27 2009
我有一隻卡西歐的錶,
原本是號稱可以用十年,
但我用六年就掛了orz,
去年換完電池後,
沒想到一年後的今天,
他又再度跳電′`,
每跳電一次就要重調一次時間,
請問這跟原廠電池和非原廠電池有關嗎?
還是純粹我電子錶老了?
這隻錶除了會跳電之外沒別的問題了。
我換原廠的電池大概要多少錢?
這隻錶800元全新購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32.31
1F:推 z1288:可能IC老化導致短路 修理的工錢可能比這隻錶貴吧 10/24 04:31
2F:推 varg:石英表掛了理論上可以整顆機芯換掉 不過這樣做的好像很少 10/24 10:05
3F:推 ninimarvin:casio的錶在換電池後記得要連接某兩個點做"短路"的動作 10/25 09:49
4F:→ ninimarvin:之後運作才會正常...會不會是這個動作沒做呢?? 10/25 09:49
5F:→ gogohome:六年有可能IC掛了 十年要包含出廠時間 店家擺放 功能使用 10/26 00:53
6F:→ gogohome:除非你拿到最最最新出廠 然後有照說明書功能消耗電力使用 10/26 00:54
7F:→ gogohome:不然5~7年是正常 10/26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