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rrealcat ((>▽<)o☆)
看板watch
標題[疑問]表變慢了@@
時間Fri Oct 23 00:11:51 2009
想請問各位...
如果表越走越慢
是沒電該換電池了還是壞了呢?
電池大約是2月份才換新..
是一隻很普通帶了五~六年有的CASIO表
先謝謝大家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98.120
1F:推 magicgreet:有可能電池鬆動吧 10/23 01:21
2F:推 z1288:5年的IC板 老化機率蠻高的..看慢多少就是了 10/23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