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st (期待下一個夏天)
看板watch
標題Re: 詢問和販售LV手錶
時間Thu Oct 22 22:36:32 2009
※ 引述《BoWenIam (BoWen)》之銘言:
: 請問各位大大
: 這支錶還能賣到多少?
: 二手 錶面一點點刮傷
: 錶帶毀損8成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guyisme&b=11&f=1394129129&p=3
: 拜託了各位大大 急需錢
你可以直接去知名的二手錶店如台北 王永昌錶店 等估價
然後放拍賣網上拍賣 起標價大於或等於二手錶店出價
比起光看照片論斷 我想這是最公平客觀也最有公信力的方式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67.219
1F:→ z1288:其實說實在的王永昌賣的便宜 估的也便宜 除非寄賣.. 10/23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