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nks (天助自助者)
看板watch
標題[問題] 訂一隻seiko的錶要等多久?
時間Wed Oct 21 09:22:54 2009
大家好
如題想要問一下...大概要等多久..
事情是這樣的 10/7我到 中壢的X比世
想要買seiko premier系列 萬年歷功能(訂價23500)的那隻錶
剛好那邊賣完了...老闆說要幫我訂...
我付了訂金..想說應該過幾天就可以拿到了吧...
沒想到 到今天還沒到貨=.=...
打電話去問的結果是
老闆跟日本訂...所以要等這麼久..
老闆說他也是可以跟別家店調貨..但是是展示品..
怕會有瑕疵對我不好意思...
想問的是 ...這錶會不會有問題阿..etc水貨?..
等超久的...害我三不五時一直看手機..等電話..
都不能專心做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67.172
1F:推 magicgreet:snp? 是的話太久了 應該是忘記了 10/21 09:37
2F:推 FFSUPERTB:訂價是 13500 吧,有看過現貨嗎?那隻錶面比較小。 10/21 11:13
3F:→ ranks:SNP001J1 NT$26500 記錯價錢了qq 10/21 17:09
4F:推 korn988:我也訂了一支錶 九月初到現在還沒到貨 SNP021J 10/22 23:41
5F:→ korn988:打錯是九月底 10/22 23:42
6F:→ ranks:你有打電話去問嗎?=.= 10/23 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