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rkmanx2 (Ptt守望相助)
看板watch
標題[買錶] SEIKO Criteria星空三環計時日曆腕錶
時間Sat Oct 17 22:43:10 2009
繼上次去新光南西店看到一隻很特別的CASIO錶結果回家上網
查不到後,今天又去了一趟SOGO天母店,這次改看SEIKO的櫃
看到一隻Criteria系列的錶,似乎是以日月星辰為主題,黑錶
面配金指針,再輔以金色星辰的感覺,黑色錶帶,戴在小弟手
上真是好看到不行,這次學乖了把型號記下,回家上網查詢之
後,發現這隻在PCHOME標示為"新世代都會型女專屬"!!
天阿~這隻難道是女錶嗎?虧小弟這麼喜歡,請板上前輩幫忙確
認一下這隻到底是男錶OR女錶?感謝~
http://0rz.tw/PSOC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88.120
1F:→ superprada:是女表 10/17 22:44
2F:→ jayliu1234:我去買錶有試戴這隻 真的超漂亮的 不過表面比較小一點 10/18 00:22
3F:→ jayliu1234:老闆娘說男生女生都可以戴 我帶起來也不會不好看或娘 10/18 00:23
4F:→ jayliu1234:所以自己喜歡就好喔 對了 我是男的...上面有文章... 10/18 00:24
5F:→ jayliu1234:雖然這隻真的超漂亮~我還是選擇了大錶面的賽車錶:) 10/18 00:26
6F:推 smileboys:戴起來好看就買,買女錶反而不容易跟別的男生撞錶喔 10/18 00:27
7F:推 jayliu1234:我是覺得不太像女錶 因為錶面還是不小耶 10/18 00:28
8F:推 innevertears:錶面好像稍微小了一點 不過外型男女都適合吧 10/18 09:30
9F:推 swatch44:鏡面直徑約3.2cm,這樣不小了吧 10/18 10:00
10F:→ granthill333:男女表都有 男表大些~ 11/08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