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ndinlumin (你說得對)
看板watch
標題[賣錶] SEIKO三眼錶
時間Sat Oct 17 00:58:53 2009
黑底白字紅秒針 欲售1200
http://ppt.cc/ugYH
這隻使用已久,有刮傷,已換過玻璃,目前有貼保護磨,已拋光過
方形白底三眼錶 兩地時間.鬧鐘功能 欲售4200
http://ppt.cc/KPH9
去年情人節買的,鏡面有細微小刮傷
綠底白字黃指針 欲售2500
http://ppt.cc/Iw59 該圖為白色板,要賣的是深綠底的
買不到半年,有貼保護貼,保存良好
如有意願購買,請寄站內信,將補上實品圖!
台南/高雄/台中[需提早約]可面交
全省可郵寄
誠可小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66.20
1F:推 redwing9111:第一個連結是我買的第一隻錶~帶了四年多還在跑!! 10/17 01:02
2F:推 doffprism:我要買第一隻錶NT1200..... 10/18 11:42
3F:→ doffprism:sorry推錯錶..... 10/18 11:45
4F:→ dindinlumin:有喜歡要趕快帶走啊!!!這樣才能敗新錶~ 10/18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