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rrealcat ((>▽<)o☆)
看板watch
標題[買錶] ARMANI女錶評價如何?
時間Sat Oct 17 00:22:09 2009
想請問各位...
最近手錶壞了@@
想買一款玫瑰金,典雅秀氣的女錶
最近看上這款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538210
不知這款如何?
希望可以給個意見^^
感謝: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166.139
1F:→ coldreflect:還okay耶..這造型感覺跟citizen調調很像Orz.. 10/17 00:39
2F:→ coldreflect:普普通通那樣@@" 10/17 00:39
3F:推 coldreflect:多存一點考慮有名專門賣錶的品牌吧 浪琴之類的 10/17 00:46
4F:→ coldreflect:琴基本款很秀氣 很薄 不錯看 10/17 00:46
5F:→ coldreflect:不過你預算不夠買這隻也是okay 這價位也順便看看citiz 10/17 00:57
6F:→ coldreflect:en 10/17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