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mpu (想飛)
看板watch
標題[問題] G-SHOCK表的整點報時怎麼設定?
時間Fri Oct 16 15:11:31 2009
※ [本文轉錄自 Wanted 看板]
作者: rmpu (想飛) 看板: Wanted
標題: [問題] G-SHOCK表的整點報時怎麼設定?
時間: Fri Oct 16 15:07:27 2009
如提~
我的G-SHOCK錶 突然整點都不會嗶嗶叫了
不曉得要怎麼設定
是那種鋼帶 有指針跟電子顯示的錶面
請知道的大大 教一下小弟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78.24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78.241
1F:推 gawein:按左下切換到ALM、再按右下讓SIG亮起,大概都是這樣操作 10/17 13:32
2F:→ gawein:...啊,剛剛看一下自己的,切到ALM頁面後還要按右下切換到 10/17 13:33
3F:→ gawein:SIG、再按左上選ON或OFF......建議用錶背的4為數字查官網 10/17 13:34
4F:→ gawein:上的說明書比較清楚...... 位 10/17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