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wing9111 (喔買嘎)
看板watch
標題[買錶] 台北哪裡還買的到 g-shock 5600ms
時間Thu Oct 15 20:46:52 2009
今天跑到西門
四處問這支錶的下落
大部分店家都說已經賣完
這支錶的量很少 冏
請問最近還有人在台北縣市地區買到這支錶嗎
有次看到實體感覺真的很正
難道非得從網路購買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29.216
1F:→ fish0514:建議你買G5600E 有太陽能面板,感覺比較細緻一點 10/15 21:39
2F:→ fish0514:我一開始有跟到5600ms,現在價錢都開滿高的,不如買功能好 10/15 21:40
3F:→ fish0514:一點的,使用上5600ms反轉液晶+紅字 其實滿看不太清楚的 10/15 21:42
4F:→ fish0514:後來還是給我哥拿去粗戴了!!(拿去游泳跑步戴) 10/15 21:43
5F:→ redwing9111:感謝樓上 來去搜尋一下XD 10/15 22:07
6F:→ magicgreet:G5600E我這邊賣2100$ 10/15 22:43
7F:→ redwing9111:那樓上還有5600MS嗎(不死心XD) 10/15 22:57
8F:推 magicgreet:沒有 早賣光很久了現在所有品牌都開始大管制了 10/15 23:44
9F:→ magicgreet:casio seiko citizen rolex.. 10/15 23:44
10F:→ redwing9111:自問自答一下 今天在仔細跑一次萬年 終於被我買到啦!! 10/16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