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tin30329 (kitty)
看板watch
標題[討論] 請問SEIKO調日期的問題
時間Sun Oct 11 22:48:07 2009
今天剛買一支SEIKO的錶
但因為時間感覺怪怪的
所以又自己手動去調整時間
但因為第一次調
不小心調到日期
調完以後 打算來看個說明書
發現說明書上有一項注意事項
不要在晚上9點到凌晨1點調日期
但我已經調過了耶
不知道只調一次會不會造成日期轉換的錯誤
需要拿回去維修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08.45
1F:→ safetybunt:應該只是避免調完以後多跳一天吧? 10/12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