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G21005 (小吹)
看板watch
標題[買錶] SEIKO三選一
時間Sat Oct 10 20:27:57 2009
這三支錶我都滿喜歡的
請各位大大幫我選一下囉
1.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2434351?u=pon601030
2.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1828060?u=pon601030
3.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2488664?u=pon601030
2和3差在顏色而已 可是紅指針貴了500...
1是看到之前有個大大分享的開箱看到滿喜歡的
又有藍寶石鏡面
現在錶行開價都是開7.5折嗎?
昨天去一中問了2家一開始都開7.5折給我
大概買到幾折才不會買貴呢(台中)
問題有點多
麻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8.133.58
1F:推 zyeats:今天剛好去買了SEIKO的錶 都有看到~1的錶面較小 10/10 22:07
2F:→ zyeats:紅針比較運動風 白針比較穩重 都很不錯~ 10/10 22:07
3F:推 NAMIEk:1 白針我比較愛 10/11 00:09
4F:推 coffee1205:我覺得白針比較好看 10/11 00:17
5F:→ TG21005:感謝大大們的回覆 目前1.和白針 掙扎中... 10/11 01:30
6F:推 zyeats:有試戴過嗎? 若戴過還是很難選就選便宜的吧XDDDD 10/11 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