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BD13 (在這裡遇見你)
看板watch
標題[心得]買新手錶了....台南時代鐘錶
時間Sat Oct 10 14:39:42 2009
之前在戴的手錶,在壞了之後
手上好像少了時間的概念,
要看時間都需要用手機來看,就是覺得很麻煩
在看了w大的文章之後,在下就先在網上搜尋自己喜歡的錶
然後跑到店裡下訂,店裡面的人都超級親切的
而且那天去的時候也挺晚的,店裡還挺多人的,看來大家都很支持好店
之後去拿錶,調整錶帶也很有耐心的幫我處理
因為我自己比較歸毛一些,所以弄了很久才決定這樣子ok
OK了之後戴了一星期又覺得太緊...昨晚又去調鬆一格
(退一格太鬆進一格太緊我也不願意阿....)
老闆也是很有耐心的幫調整,感謝老闆
現在手上的錶真是越戴越喜歡了
能夠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真是太幸福啦~~~~
再一次感謝w大的分享啦~
--
全世界的天空是相連的,所以當我們看天空時,心是相連的。
我現在抬著頭,妳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249.35
※ 編輯: KBD13 來自: 61.58.249.35 (10/10 14:40)
1F:→ soonsoondog:我是有老闆MSN跟老闆聊過 最近看上一隻錶 10/11 16:12
2F:→ soonsoondog:但是老闆店內沒賣這品牌 想問請他訂要多少 10/11 16:13
3F:→ soonsoondog:但是由於我還有另一個朋友有認識的 所以這樣比價 10/11 16:13
4F:→ soonsoondog:怕對老闆不好意思 真困擾... 10/11 16:13
5F:推 wang51:退一格太鬆進一格太緊...你跟我有一樣的困擾!!也是因為這樣 10/12 01:51
6F:→ wang51:我常跑去調整錶帶,才漸漸跟老闆混熟的 哈 XDD 10/12 01:52
7F:→ wang51:"快快狗"大,我的建議是:兩邊都問,跟便宜的買 ^^ 10/12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