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zamishu (改變自己)
看板watch
標題[買錶] 請問一下這隻天梭
時間Wed Oct 7 04:26:48 2009
請問一下這款天梭如何呢?
它還蠻符合我的要求,簡約、羅馬字、水晶面
白色款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397408324
黑色款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397344320
大家覺得黑還是白好? 這個價錢合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0.53
1F:推 benage:我覺的黑的不錯 10/07 15:34
2F:推 samlin868:同樓上觀點~ 樓下你說呢? 10/07 16:26
3F:推 ClayCh:black _+1 10/07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