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rice (Get More!!!)
看板watch
標題[討論] 請問有人在博客來 或 GOHAPPY買過錶嗎??
時間Mon Oct 5 00:46:11 2009
看到Seiko這款對錶想買給爸媽....
鈦錶帶"重量輕"又簡單大方...
白色錶面+夜光..媽媽希望晚上也可以很容易辨識時間..
只是店家 or Y拍 的價錢都>10K
逛到博客來,GOHAPPY時卻只要8.8K...
差異是在哪邊呢?? 保固嗎?? 有請大家指教了~~
博客來 ->
http://0rz.tw/hb9ld
GOHAPPY ->
http://0rz.tw/3584q
其實當初去店家時,有被推薦這款半金的
http://0rz.tw/GZUk6
他們說老人家對帶點金的錶都可以接受...反倒是年輕人喜歡簡單的..
讓我很難抉擇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58.209
1F:推 watchking:y拍士林手錶達人有賣喔~大概8000元內搞定喔 10/05 04:10
2F:推 magicgreet:有時候也會依照消費族群 去調整價格 10/05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