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wertg (啦啦影像創作工坊)
看板watch
標題[心得] 我們的結婚頭尾禮-OMEGA海馬一對入手啦
時間Fri Sep 25 08:20:45 2009
說起OMEGA這個牌子
也不知道為什麼
從以前到現在就一直是我們很喜歡的
但是對於那樣的高價位.就是一直下不了手
直到今年準備要結婚了
總算找到了正當的藉口敗家啦^^
而這兩支馬在台灣詢價後
真的是讓小弟十分的驚訝
怎麼漲那麼多
叫小弟真不知如何入手
剛好今年暑假一個因緣際會來到了關島
又有那麼優惠的折扣
二話不說敗入來當做我們年底要結婚用的頭尾禮啦^^
詳細內容請至好讀網誌版觀賞嘍
http://www.wretch.cc/blog/qwertg/6336343
更多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qwertg&book=12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29.174
1F:推 innevertears:真的好看! 不過拿到的價錢低的很誇張@@ 09/25 09:08
2F:推 fish0514:真漂亮的錶!! 09/25 09:41
3F:推 paypal:好帥氣 好幸福!!! 09/25 11:08
4F:推 stray2100:恭喜,美錶配新人,幸福加分^^ 09/25 11:23
5F:推 bdmizar:恭禧恭禧,我的也是同一款式,好錶一隻。 09/25 11:58
6F:→ qwertg:感謝各位鄉民的祝福喔^^ 09/25 15:19
7F:推 z1288:o牌真的漲很多... 現在二手的大概4~5萬左右 09/26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