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saking (aking)
看板watch
標題[心得] 我的第一隻機械錶-LONGINES深海征服者
時間Sun Sep 20 10:30:43 2009
這是我的第一隻機械錶
這隻算是比較入門級的吧...
其實上個月月底就買了
到現在才PO出來分享
因為聽說又要漲價...|||
再加上想買這支錶已經觀望很久
就忍不住入手了...
原本想買藍色的
但試戴後還是覺得黑色比較好看
廢話不多說
網誌無音樂好讀版
http://www.wretch.cc/blog/msaking/2286656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75.227
1F:→ denda:這支的錶帶真是夠結實 比勞牌水鬼還好 09/20 21:43
2F:推 Azumi520:好看~有看有推 09/20 22:46
3F:推 stk11:好想買...還沒存到~~ 09/20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