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shaoyu (宇)
看板watch
標題[買錶] 請問時間玩家
時間Fri Sep 18 12:49:55 2009
最近想要買錶
符合需求和價格
應該會挑這支
http://tinyurl.com/lr79b4
請問直接在這邊買好嗎
有沒有人在這買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36
1F:推 magicer79:買過一支精工 還不錯 今年第三年了 還沒換過電池 09/18 14:39
2F:推 swatch44:樓上他在問casio你在說seiko.. 09/18 15:46
3F:推 s221080:對嘛~人家問刀子利不利,你說碰到手就斷了幹嘛...嘖嘖 09/18 17:16
4F:推 s80253729:酷喔~我上星期才去時間玩家買這隻~感覺上很棒XDD 09/18 20:00
5F:→ s80253729:我覺得雙扇形設計還不錯看~然後店家服務態度也不錯0.0 09/18 20:01
6F:推 z1288:想要價格便宜 還是多問幾家實體店面 服務看個人需求遠近 09/19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