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kikaoru31 (エロカッコ怖い)
看板w-inds
標題Re: [情報] MTV VIDEO MUSIC AID JAPAN入圍名單
時間Mon May 2 21:07:45 2011
※ 引述《hope314 (★)》之銘言:
: MTV VIDEO MUSIC AID JAPAN 入圍名單
: 也就是2011日本MTV音樂大獎
: 今年w-inds.以Let's get it on入圍了「最優秀グループビデオ賞」
: 關於投票的細節MTV會在這幾天公布
: 到時候大家就請有心出心 有力出力讓阿風能夠順利獲獎哦
: MTV VIDEO MUSIC AID JAPAN
: 時間:2011年6月25日(土)
: 地點:幕張メッセ・幕張イベントホール
: http://www.mtvjapan.com/vmaj/nominee/
提醒大家一下,已經可以開始投票了喔~!
http://www.mtvjapan.com/vmaj/nominee#best_group_video
另外,大家也可以順便投投其他獎項
每投一票MTV會幫忙捐出10圓日幣給日本紅十字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47.171
1F:推 annwyh0321:投了投了!! 05/02 21:09
2F:推 febby0525:+1+1 05/02 21:14
3F:推 hn10070:+1 05/02 22:09
4F:推 mio0502:投了投了!這次的對手都超強!!大家一定要去投w-inds.唷!! 05/02 22:21
5F:推 lovewinds916:投了!! 05/04 19:54
6F:推 sankiss:我開電腦時都時不時會去投一下XDDDDDD 05/04 21:41
7F:推 febby0525:我也是~哈哈 05/04 23:05
8F:推 imochan:每天都要按個幾下!!!!!!希望可以得獎!!!!!!!!!! 05/12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