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wkgo (erica)
看板w-inds
標題[問題] Addicted to love~歌詞??
時間Wed Apr 6 16:06:28 2011
想問各位
有人知道為什麼有的地方是省略不唱的嗎~
為什麼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32.125
1F:→ sankiss:問題有點太簡略了...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你啊@_@ 04/06 21:39
2F:→ sinon122118:其實我根本看不懂他想表達的是什麼...=..= 04/06 23:33
3F:→ r30178824:妳在問什麼???? 04/06 23:35
4F:推 Ryomine:問題也省略了很多XD 04/07 00:18
5F:→ wink01314:是想問像這段影片(2:25開始)為什麼有些地方沒有唱嗎? 04/07 01:23
7F:→ wink01314: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意思? :) 04/07 01:26
8F:→ awkgo:謝謝樓上的舉例~大概像33秒那裡的に和り都沒有唱出來~我想問 04/07 20:13
9F:→ awkgo:這樣子的~ 04/07 20:13
10F:→ sankiss:我想是因為唱很快所以很多音都唱得很輕 感覺像沒唱 04/07 22:01
11F:→ sankiss:shungo.作詞的歌常有這種現象 Truth~最後の真実~也很明顯 04/07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