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y1988526 (邪惡小熊)
站內w-inds
標題Re: [問題] 要不要一起衝10週年演唱會呀!~
時間Sun Feb 27 22:00:51 2011
我也好想衝10週年夏控,不知道為什麼就感覺一定會很感動和精采! 雖然每一年都很精采,台灣演唱會自從有能力之後每年都有衝(笑)但是如果突然說跟我媽說我要去日本看演唱會我媽應該會想打死我XDD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37.94
1F:推 kotomi4055:好希望台灣10週年也來個幾場 因為超有紀念價值的 (暴走 02/28 13:28
2F:推 xp33321:我媽也會打死我..... 02/28 13:56
3F:推 mio0502:好想今年直接住日本看FC夏控比較方便XDD好期待314武道館!! 02/28 23:23
4F:推 debbycancer:就算今年暑假會忙個半死,我也要衝日控!!! 03/01 16:51
5F:→ boy1988526:感覺10週年沒有看一場日控,會很對不起= = 03/01 21:31
6F:推 saniyan:今年暑假也會衝日控!覺得不衝不行啊>"< 03/05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