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kiss (三米)
看板w-inds
標題[電台] 測試 & 拉票電台
時間Wed Feb 23 22:52:44 2011
http://now.in/radio/sankiss
測試新版電台。
順便為十大金曲拉拉票囉!
歡迎點歌!為你心目中的十大金曲拉拉票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46.115
1F:→ hn10070:點~蟬時雨,謝謝 02/23 22:57
2F:→ sankiss:好的好的 02/23 22:57
3F:→ hn10070:嘻嘻 02/23 22:58
4F:推 imochan:YA!!!!可以一邊聽電台一邊寫報告了\(^o^)/ 02/23 23:04
5F:→ sankiss:\(^o^)/ 02/23 23:07
6F:推 imochan:想點Balance(腦中忽然衝出這首XDDD) 02/23 23:10
7F:→ sankiss:imochan Balance剛剛播過了 所以晚一點再播喔 02/23 23:10
8F:→ imochan:好的好的:p 02/23 23:13
9F:推 hn10070:愛哭版的 Forever Memories 謝謝^^ 02/23 23:15
10F:推 hn10070:好耳熟的歌... 02/23 23:20
11F:→ sankiss:安室的Baby don't cry 02/23 23:21
12F:→ hn10070:好像是某部日劇的歌… 02/23 23:22
13F:→ hn10070:還是我的錯覺0.0" 02/23 23:22
14F:→ sankiss:這我就不知到了耶~~~ 02/23 23:23
15F:推 imochan:釋由美子主演的我的祕密花園?好像是XD 02/23 23:23
16F:推 hn10070:愛哭鬼慶太~~314可能會大哭喔 02/23 23:25
17F:推 lovekei1216:可以點風詩嗎?(演唱會版的) 謝謝~XD 02/23 23:26
18F:→ sankiss:沒有風詩live版喔 sorry 02/23 23:29
19F:→ mirrorswings:LIGHT 似曾相識 進退兩難 都很好聽~^^ 02/23 23:31
20F:推 kiroro582:耶~w-inds.的電台耶!!!!請問會固定播出嗎?? 02/23 23:32
21F:→ mirrorswings:可以一次點三首嗎>///< (被毆 02/23 23:32
22F:推 lovekei1216:沒關係~ 謝謝三米大~ 02/23 23:33
23F:推 mirrorswings:推風詩live真的好感人...好喜歡最後cd沒有的唱法 02/23 23:35
24F:→ sankiss:kiroro582 最近應該會比較常有電台噢 歡迎拉票XD 02/23 23:36
25F:→ sankiss:mirrorswings 妳要點哪三首? 02/23 23:36
26F:→ mirrorswings:LIGHT 似曾相識 進退兩難 02/23 23:36
27F:→ mirrorswings:謝謝版大~~~>///< 02/23 23:36
28F:推 Ryomine:我想點Cos Of You 還有龍一的ENERGY 謝謝三米大>///< 02/23 23:38
29F:推 lovekei1216:風詩LIVE版真得很感人~ (其實是要幫風詩拉票)XDD 02/23 23:38
30F:→ imochan:YA!!!!!!!!!!!!!!!!謝謝三米>/////////////< 02/23 23:39
31F:→ sankiss:>////////< 02/23 23:40
32F:推 mirrorswings:原來live有演唱過LIGHT?? 是哪次的演唱會呀^^? 02/23 23:55
33F:推 Ryomine:2010年FC唱的唷=) 02/23 23:56
34F:→ mirrorswings:!! 趕快去找找~~~>w< 02/23 23:57
35F:→ mirrorswings:那still on the street有在live唱過嗎^^? 02/23 23:57
36F:→ mirrorswings:那張專輯最喜歡這兩首~當時演唱會沒有超失望的XD 02/23 23:57
37F:推 imochan:印象中still on the street還沒有唱過...期待314!!! 02/23 23:59
38F:推 LOVETORA:三米大 我想聽LOVE >///< 02/24 00:00
39F:→ imochan:可以點Somewhere in time嗎>///< 02/24 00:01
40F:推 mirrorswings:2010FC要在哪裡買的到呀~~~囧?? 02/24 00:04
41F:→ sankiss:2010FC是FC限定購買唷 應該是吧 02/24 00:04
42F:推 imochan:去年日本FC會員限定發售...現在要買的話要看緣分了Orz 02/24 00:05
43F:→ sankiss:預計開到00:40 02/24 00:18
44F:→ kiroro582:電台只到00:40那不就只剩20分鐘,要好好把握!!! 02/24 00:20
45F:→ sankiss:對啊 都沒甚麼人要拉票耶 02/24 00:20
46F:推 Ryomine:剛剛推過想點Cos Of You跟龍一的Energy 三米兒有看到嗎:P 02/24 00:21
47F:→ sankiss:涼麵 沒看到 囧 02/24 00:21
48F:→ Ryomine:>///< 我來幫去年live我最愛的Cos Of You拉票>3< 02/24 00:22
49F:推 keita1935:那我來點時光機器和fire flower ^+++^ 這樣睡意都沒了 02/24 00:23
50F:推 KAETACHI:可以點 有朝一日在彩虹下 嗎> /// < 02/24 00:23
51F:推 ryukeiryo:現在播放龍一Energy !! 開心 02/24 00:31
52F:→ ryukeiryo:任何一首都好聽啦~~~呵呵^^ 好懷念的歌曲 02/24 00:33
53F:→ sankiss:>////////< 怎麼現在都是high歌 02/24 00:33
54F:推 keita1935:謝謝三米大~ 02/24 00:33
55F:推 hn10070:大家晚安~ 02/24 00:33
56F:→ hn10070:謝謝三米大的歌和遊戲,先睡了 02/24 00:34
57F:→ sankiss:>w< 晚安 02/24 00:35
58F:→ sankiss:加現在這首還有三首歌 所以會超過00:40 02/24 00:38
59F:推 keita1935:辛苦三米大了:) 02/24 00:40
60F:推 wink01314:不知道314那天會不會唱"Special Thax!"呢~ 02/24 00:42
61F:→ sankiss:到3/11前都會不定期開台讓大家會自己的金曲拉票喔!www 02/24 00:43
62F:→ wink01314:謝謝三米 晚安 祝大家夢到w-inds.!! XP 02/24 00:43
63F:→ sankiss:>///////< 喔齁齁齁齁 晚安>3< 02/24 00:44
64F:→ sankiss:電台到此結束囉 大家準備睡覺吧! 晚安~~~~~>3< 02/24 00:49
65F:推 Ryomine:晚安>///< 謝謝三米~ 02/24 00:49
66F:推 thumb:TRIAL!!!固奈~~ 02/24 00:49
67F:推 imochan:晚安晚安!!!這散場音樂好治癒QQ 02/24 00:50
68F:→ sankiss:(轉轉轉)大家晚安安安安安。 02/24 00:50
69F:推 usazabon:謝謝三米vV晚安~這時候放INST版好有FEEL~ 02/24 00:51
70F:→ sankiss:純音樂版意料之外地很有感覺噢!>w< 02/24 00:52
71F:推 kiroro582:晚安~ 02/24 00:53
72F:推 keita1935:晚安安安~ 02/24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