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Winds (栗葉巴儂)
看板w-inds
標題[閒聊] 打擾一下T^T
時間Wed Feb 16 16:23:50 2011
呃...嗯......
沒想到真的有w-inds.的板
我真是個很不稱職的粉絲(真的相當的不稱職)
老實說 我的ID是當初還蠻迷他們的時候取的
當時每天一定要定時服用"paradox" 不然全身不對勁兒
可是一年後 我就已經忘記他們了 我只有買過這張專輯
三張他們的照片 其他通通都沒有
而且徹底的遺忘 連照片在房間的相框裡
每次看到也完全沒有想到要去更新消息甚麼的
就這樣過了...呃...我算算 (paradox是2001出來的...)
所以過了9年(我好歹也迷了一年咩~)
直到上個月
我在辦公室裡聽到廣播(實驗室的人有聽廣播的習慣)
傳來一首很對我胃日文歌(其實是"Be As One")
很想知道名稱 跑去日歌版問 後來又想到可以google 就去查愛樂電台的曲目
發現是他們.......
於是這個月來 我就過著每天一定要定時服用"Be As One"的日子
但是自從我看過了Be As One的MTV之後 我就一直有個想法
最近越來越明顯 可是在日歌版提又很奇怪 因為很不重要
於是就找到了這裡= =......
純粹是想問問有沒有人有跟我有相似的感覺......
就是.......呃.......
有沒有人覺得 長大的"千葉涼平" 看起來有點像...像...李連杰...?
超級清秀版+超級靦腆版 的李連杰
每次都讓我很想捏他的臉= =" (對不起我有怪癖.....)
啊........我會不會被水桶.........?
PS.有鑑於我先前的紀錄(突然的忘了人家9年) 我沒有先考慮自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213.178
1F:推 psyology:~~Welcome~~ 02/16 16:26
2F:→ forWinds:啊...謝謝T^T 我是遲疑了很久才鼓起勇氣把文章存檔的Orz 02/16 16:31
3F:推 saturdaygo98:歡迎回(!?)來~~看到李連杰不爭氣的笑了XDDD 02/16 16:34
4F:推 Ryomine:歡迎!!能在314前回歸真好=) 我倒是沒想過涼平像李連杰XD 02/16 16:51
5F:推 tachibanana:推paradox~我也是這首開始喜歡的~~歡迎回來^^ 02/16 17:11
6F:推 sinon122118:說了以後發現其實還蠻像的阿XDDD 早就該回來了喔^_< 02/16 17:52
7F:推 imochan:李連杰讓我一邊吃晚餐一邊不爭氣的笑了XDDDDDD 02/16 19:14
8F:推 Ryomine:我想說...涼平平頭時比較像XD 02/16 19:24
9F:→ forWinds:真的 他不戴帽子的話我應該不會發現 只會覺得他有點眼熟 02/16 21:21
10F:→ forWinds:偏偏那天我是切換室窗看 剛好看到他帽子半掩住眉毛以上 02/16 21:23
11F:→ forWinds:瞬間"怎麼會有李連杰?!" 專心得繼續看才發現是他...Orz|| 02/16 21:24
12F:推 clams:我倒是很訝異愛樂電台會放be as one!!!???XDDD 02/16 21:49
13F:→ forWinds:那陣子還蠻常放日本的新歌 先前在music station聽到的都 02/16 22:00
14F:→ forWinds:有出現過~ 02/16 22:00
15F:推 sankiss:我有看到forWinds在JPOP問歌喔!XDDDDD 02/16 22:58
16F:→ forWinds:被發現了囧!! 02/16 23:07
17F:→ sankiss:因為id的關係忍不住會注意一下 02/16 23:10
18F:→ forWinds:噢不 剛才發現我平常聽的Be As One的影片被撤掉了....... 02/17 10:45
19F:→ forWinds:昨天還聽得很高興說(大哭) 02/17 10:45
20F:推 kosuzu:原po要不要考慮買一下單曲啊(←勸敗)^_< 02/17 13:40
21F:→ forWinds:我有在考慮專輯XD 02/17 13:56
22F:推 kosuzu:趕快去買吧ˇˇˇ不過Be As One還沒有被收到專輯裡喔! 02/17 14:10
23F:→ forWinds:(泣) 02/17 14:20
24F:推 angelos:這時候就要狂推這次雙主打單曲...快去買XD(勸敗 02/17 16:56
25F:推 annwyh0321:這次得般娶真的很好聽噢~~~B面曲也超讚啊!! 02/17 17:03
26F:推 wink01314:我開設了一個電台,專播w-inds.的歌,請多多指教! 02/17 18:21
28F:→ forWinds:@@!!感謝^^ 02/17 18:32
29F:推 wink01314:今天的電台好像全部都出了點問題,今天暫時不能收聽了, 02/17 20:47
30F:→ wink01314:以後有上網不仿再過來電台聽聽吧! 02/17 20:49
31F:推 wink01314:經過一翻遮騰,終於又可以聽了...^^b 02/17 21:02
32F:推 saturdaygo98:推這次單曲快去敗~~~~預算不多的話就A或C吧!!!! 02/17 23:55
33F:推 chianming:版友推薦超生火,原本想去敗,結果生日禮物先收到XD 02/19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