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s 板


LINE

         ▅▇▅▄▅▇█▆▄▃▅▆▇▅ ●~~▄▃▃▅▆▇▅▄▃▄▃▅▆▇▅▄▃▄ +▆▇█▆▅▄▅<▆▇▅▆▄ ◤﹋▃▅▅▄●>▆▄▅▅▆▆▇▅▆▄▅▆▅▄ * .*.s + __◆ __/> /▲ Σ * p╭● < \ ))) █▇ 、i n | 一起玩耍吧☆ ◆ Is that you? 小郁 ◇ I'm a Man? No ◇ Perfect Day 1990/12/17 每年跟自己最愛的偶像一起慶生是我最開心的事:) ◇ Find Myself 台北 ◇ Forever Memories 小五的時候就在MTV台看過FM的pv 那時候只覺得主唱聲音好明亮,沒什麼其他的感覺XDD ◇ Feel The Fate 真正喜歡上是在&bestracks的時後 ◇ Give you my heart 龍一! 其實一開始是被慶太聲音吸引而喜歡上w-inds. 但深深愛上並了解三個人之後,就成為永遠的龍一飯了-////- (我大概就是"慶太領進門,爬牆在個人"最好的例子了XD) ◇ THIS IS OUR SHOW 2004 in 南港101 "Prime of Life" A區..人擠人+整場顛腳 想當初才國二,小風的第一場演唱會就衝了2300 我真想不起來我是怎麼吃土存錢買到票的(汗) 但是能清晨就去排隊+摺星星(放3人箱子的禮物) 真的很難忘!!!!! 2005 in 新莊體育館 "Ageha" 搖滾A區 ...一樣還是要人擠人 還記得這場是要用票上的電腦序號依序進場 我很幸運是第221個,剛開始距離舞台約第三排,站右半邊 整場一直拿著龍一的綠色手燈揮揮揮,努力沒白費 有"3"次跟龍一對到眼睛阿~~~~!!!!!!! 演場會後半部太high,被後面人浪推擠,最後結束我站在第一排= =" 慶太丟下來的毛巾我有摸到!!但是想說讓給慶太飯所以沒跟她們搶 後來隱約聽到那些不肯放開毛巾的慶太飯們協議說:"割開吧"XDDD 2006 in 中山足球場 "MTV封神榜萬人演唱會"...清晨去排隊已經是超長人龍 慶太說印象最深的就是這場!!有沒有七萬人我是不知道.... 整場演唱會看下來除了五月天,就是w-inds.出現的時候叫聲最大!! 雖然只看到三個穿黑色西裝的小小人,但帥度不減阿//// 2007 in 台北小巨蛋 "Journey" B1特一區11排...終於有位子坐了T^T 想到w-inds.能登上台北小巨蛋,到現在還是覺得很驕傲!! 第二天也去看了坐紅2A~雖然很斜但龍一看得很清楚!! 高二忙社團還不忘去看小風演唱會XDDD 3人現場實力超好,就算看兩場也覺得很不一樣的感受 每次結束都覺得很空虛,很不希望他們回日本... 總之 .... 除了09年這場缺席, 其他像是w-inds. museum還是什麼影友會都有到!!! 票根都還好好地留在小本本裡XDDD 也拜了不少周邊導致於房間變好小(汗)... ★ Love is message 涼平 身為隊長,帶領著這麼棒的團體,這10年來辛苦了! Breaking是你的代表,對你的舞步教室印象太深刻了XDDD 唱歌練舞很累,記得還是要吃飽一點!!我還想要再看你跳10年!!! 慶太 從小少年變肌肉男,外貌跟聲音改變最多的就是主唱大人了 不管是滄桑情歌還是唱跳舞曲都能詮釋得很好的你 總是一直是也永遠都會是w-inds.裡最耀眼的中心! 龍一 被你跳舞的魅力還有淺淺的微笑吸引後 不管是出道的爆炸黑人頭.釣魚.虎牙.煮飯.吉他.奇妙的看書風格 全部無條件喜歡!!!!!!!!!!!!!!!!!!!!!!!!!!!!!!!!!!!! 每年12/17,都會想說龍一也過生日了嗎? 然後再帶著微笑,滿足的吹熄蠟燭 大概就是這種特別的羈絆,我想我會支持你到永遠:) To my w-inds. 謝謝你們陪伴我成長 你們的歌伴隨著我無數念書及睡覺的夜晚 10週年演唱會不知道能不能去日本看你們 如果台灣有一場,我絕對不會缺席的!!!!!! 因為你們的關係,經歷過好多第一次 雖然現在想起來很瘋狂,但是有愛所以我不後悔 你們的歌是最甜蜜的Noise 天團Let's get it on 接下來的10年我們也要Be as one. >w<>w<>w<>w<>w<>w<>w<>w<>w<>w<>w<>w<>w<>w<>w<>w<w-inds.w-inds.w-inds.w-inds. 呼~終於打完了...大家也快點來打自介文!! Be as one/Let's get it on這張4首都超好聽,還沒買的別猶豫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63.25
1F:推 hope314:推 慶太領進門,爬牆在個人 ←從慶飯變龍飯XDDDDD 02/11 10:32
2F:推 x06arashi: 慶太領進門,爬牆在個人 我也是龍飯XDDDDD 02/11 10:34
3F:推 mio0502:推 05年我好像是站在原PO前面XDD目睹慶太毛巾被剪開(尖叫) 02/11 12:01
龍飯YA~!! 哈哈聽到要剪開的當下有笑出來!!XDDDDD
4F:推 issuelin:我是隊長領進門,本命換別人 變成龍飯XDD 02/11 16:13
5F:→ issuelin:原PO的生日和衝控經歷都讓人好羨幕啊啊!! 02/11 16:17
一起愛w-inds.愛龍一這樣就好了:))))下場控一起衝阿:D
6F:推 sankiss:龍飯推!!!!!>///////< 02/11 22:21
嘻嘻原來版主也是龍飯 >////<
7F:→ hn10070:推! 02/11 23:06
8F:推 saturdaygo98:推我們同屆(喂) 04我們同區 新單曲4首都超好聽!!! 02/12 21:22
90Line!!!真的都超好聽的~!!! 龍飯們都出來自介吧:)好想認識大家!! ※ 編輯: cindyiai 來自: 114.42.63.25 (02/13 00:0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