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kiss (三米)
看板w-inds
標題[公告] 聊天室開放中!
時間Wed Feb 9 20:48:52 2011
親愛的大家,現在聊天室開放中喔!
請大家賞光跟我們一起來聊天室討論及閒聊!
請到
Talk 休閒聊天區 →
Chat PTT多人聊天室
輸入你想使用的暱稱之後就可以進入聊天室,
然後再輸入
/j RKR314 便可以進入我們的w-inds.包廂囉!
快來這裡提出你的任何建議或充滿創新的點子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47.99
1F:→ sankiss:>//////< 感謝大家!請踴躍參加&發言喔!!! 02/09 21:02
抱歉大家,現在包廂重開,請輸入/j RKR314 進入!
2F:推 tachimiyu:是/j RKR314 02/09 21:07
噗。謝謝米油。我太緊張了!>//////<
※ 編輯: sankiss 來自: 125.224.247.99 (02/09 21:17)
3F:→ orangeryo:三米要不要一併開電台來聽XDDDD 02/09 21:27
4F:→ sankiss:好 等我一下 02/09 21:28
5F:→ sankiss:現在討論得很熱烈唷!大家快來參與吧!>///////< 02/09 22:23
6F:→ sankiss:進入亂聊模式了 歡迎大家一起亂聊XDDDD 02/09 23:42
7F:推 usazabon:啊啊昨天太忙我忘了QDQ 02/10 12:32
8F:→ sankiss:沒關係 下次還有機會 >w< 02/10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