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n10070 (雨*~)
看板w-inds
標題[新聞] w-inds.難忘台灣萬人演唱會 出道10周年發限量DVD
時間Mon Jan 31 19:11:10 2011
http://l.yimg.com/o/xp/yahookimo/20110131/19/2709150480.google
圖說:w-inds.難忘台灣萬人演唱會光景
更新日期:2011/01/31 17:58 簡立言 綜合報導
迎向出道10周年,日本優質舞歌團體w-inds.最難忘的海外演出果然還是台灣!最近推出全
新雙主打單曲「Be As One/Let’s get it on」,w-inds.隨即空降台灣多家唱片行日韓
榜冠軍,他們回憶這10年來的點滴,表示多年前來台灣參加MTV封神榜大型演唱會的7萬觀
眾場景,至今還是難忘,隊長涼平表示當時真的感覺超衝擊,因為人實在是多到爆。
主唱橘慶太則笑說:「那時候以為是在室內演出,結果穿著西裝在夏日的戶外舞台上超熱
,不過台下觀眾們的熱情讓他們完全忘記身體的高溫。」而龍ㄧ想到當時的情況,他吐露
上台前覺得人多很恐怖,但表演時就自動將恐懼化成興奮,而回顧這10年,w-inds.對於歌
迷們感到感謝,當初更沒想到在台灣竟然也會有歌迷支持他們。
而w-inds.也將在3月11日發行出道十周年記念演唱會DVD,其中附贈戒指和寫真冊的完全生
產限定版在日本限量1萬套,台灣豐華唱片在與日方協商後僅取得珍貴的4百套,上周在官
網和唱片行開放預購後隨即被瞬殺,台灣也會在3月11日發行該DVD普通盤。豐華唱片已經
在26日與日本同步發行w-inds.全新單曲「Be As One/Let’s get it on」三種版本,首
批加贈海報,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http://0rz.tw/DHJi8
在猜…明天報紙會有新聞吧?!
--
w-inds.仍舊站穩台灣東洋人氣王寶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03.107
1F:推 ishikawarika:MTV那時候還特別因為有小花道舞台 所以臨時決定要走 01/31 20:09
2F:→ ishikawarika:到花道上 為了能和歌迷們更接近 活生生的隊長... 01/31 20:09
3F:→ ishikawarika:就在我面前後翻 我也至今難忘啊 排了有一星期以上吧 01/31 20:10
4F:推 hanabi731:有明明記得某個人還熱到虛脫...XD 01/31 20:10
5F:→ ishikawarika:對...然後沒參加晚上的慶功會後PARTY 一篇新聞完全 01/31 20:11
6F:→ ishikawarika:讓回憶湧現啊....十周年不是開玩笑的!! 01/31 20:12
※ 編輯: hn10070 來自: 122.121.203.107 (01/31 20:24)
7F:推 yunyebo213:印象最深刻的是隊長大人疑似中暑 XDD 01/31 20:34
8F:→ yunyebo213:↑這人真的是涼飯嗎 01/31 20:34
9F:推 xp33321:10年的回憶 突然好想哭 好感人 哈哈XD 01/31 21:25
10F:推 faneacil:已經十年了~~~~~~好快zzzzzz 02/01 00:11
11F:→ faneacil:從一個國中生到都已經出社會了!!! 02/01 00:12
12F:推 jenny790128:10年阿..好久了呢..還記得我開始喜歡他們是國中的事情 02/01 00:27
13F:推 c198333:那次我想他們真的很緊張,我看這麼多次表演,第一次聽到慶 02/01 01:01
14F:→ c198333:有點小抖(唱四季),不過還是很棒!!!!!!! 02/01 01:01
15F:推 drauday:從一個國中生到都已經出社會了+1~~~ 02/01 01:36
16F:→ hn10070:時間過的好快呀… 02/01 08:50
17F:推 pengieng:從一個國中生到都已經出社會了+1,好多回憶呀 02/01 10:56
18F:推 hope314:從一個國中生變成大學生XDDDDDD 02/01 15:50
19F:推 erinnyes:我是由學生變成人母~~好多回憶啊(遠目) 02/01 22:24
20F:推 ishikawarika:e大~~哪天那你可以帶孩子參加控呀~是年輕時的驕傲?! 02/01 22:28
21F:→ ishikawarika:跟他介紹阿風~~XDD 02/01 22:28
22F:推 evaevahu:從一個國中生到都已經出社會了,好多回憶+1 02/02 22:55
23F:推 chianming:十周年好快!從小學入門如今快變成大學生了! 02/03 23:23
24F:推 soracat:真的~十年就這樣過去了...我還記得那天的中山足球場 02/11 23:56
25F:→ soracat:人多到我有點呼吸困難XD 02/11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