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ssRyuichi (be happ~!!)
站內w-inds
標題[情報] Let's get it on試聽
時間Wed Dec 29 01:43:38 2010
http://0rz.com/yKMMPA
好一個電音舞曲?!?! 頭都不自覺的在搖了XDD
感覺好像很適合潮流服飾店或夜店來播放~~~~
好想看看當初12/18橫濱arena表演喔!!!!!>//////<
期待他們快上電視宣傳+表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98.222
1F:推 elvisloveryu:邊聽會想邊跟著節奏邊搖晃身體耶XDDDD 12/29 13:58
2F:推 zwinds:哈哈 真的會一直搖擺 12/29 20:46
3F:推 keita1935:這…確定是w的歌嗎=口= 跟以往的快歌曲風差˙好˙多 12/29 21:33
4F:→ ogatawaiting:這首真的很適合夜店 12/29 21:40
5F:推 clams:希望PV拍得像新世界一樣有fu!!!!!!!!!!! 12/30 12:36
6F:推 tinglee:真的很不像小風的曲風~而且會不自覺得搖起來~ @@" 12/30 15:22
7F:→ do31107:我有去參加12/18的公演~超HIGH的!!!!!!! 01/01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