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na6125 (阿培)
看板w-inds
標題[水喔] 12/8 閒聊文
時間Wed Dec 8 23:57:34 2010
唉唷喂~~天氣真的是超超超超冷的!!!!
阿培我早上騎車去上第一節課都覺得會凍僵在路上XD
各位要穿超級暖不要去冷到囉~~(笑)
話說雖然天氣很冷
但是我們對阿風的熱情依然不減喔~
而且要出新單曲了~好開心(灑花轉圈)
大家也要用力的應援新單曲喔(笑)
其實阿培培我還有另一個目的
就是來打廣告囉XD
我們慶生活動截止日12/10將到來
希望有想要給三子祝福的風飯們趕快寄資料來喔^^
====================以下開放小心離題推文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208.62
1F:推 knd05:辛苦了阿培!!加油:) 12/09 00:36
2F:推 tracy25:看了他們最近的表演 跟以前真的差很多 以前是很認真的 12/10 20:48
3F:→ tracy25:去完成表演 現在是很隨意 很ENJOY 三子都變得好成熟 12/10 20:49
4F:→ tracy25:可以去水管搜"fclt"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12/10 20:50
5F:推 annwyh0321:我覺得這樣很好哇:)他們更能享受舞台 觀眾也樂在其中 12/10 20:50
6F:→ annwyh0321:不過我覺得現在也不是不認真啦~ 12/10 20:51
7F:推 tracy25:我也覺得現在很好 當然是因為練得夠多了才能這麼隨意 12/10 20:53
8F:推 winds1314:以前3人拼命的"表演" 現在3人尤其是主唱 可以掌握全場 12/10 22:53
9F:→ winds1314:"掌控力"很強!! 互動! 哇~~這是很高段的"表演"呢! 12/10 22:54
10F:→ winds1314:好想3子!!!!!!什麼時候再來台灣呢??? 12/10 22:54
11F:推 saturdaygo98:真的很希望他們可以再來台灣!!!! 12/10 23:03
12F:→ saturdaygo98:我最喜歡FCLT的Top of the world!!我也想啦啦...... 12/10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