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suzu (溺愛寶貝)
看板w-inds
標題[翻譯] 橘慶太部落格100618
時間Fri Jun 18 23:36:32 2010
以下為中譯:
2010-06-18 20:51:30
http://ameblo.jp/tachibana-keita/entry-10566827832.html
上海萬博
前幾天,因為工作去了上海萬博!
總之就是超棒!
好想私底下去喔。
然後很謝謝來到上海以及湖南支持我們的各位。
多虧大家我們玩得很開心!
然後這是我們最後一天在房間玩得照片!
玩足球遊戲玩得相當開心喔。
接下來10月還會過去開LIVE,相當期待!
屆時再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92.199
※ 編輯: kosuzu 來自: 111.251.92.199 (06/18 23:36)
1F:推 Ryomine:感謝翻譯!溜黑穿球衣好可愛噢 06/18 23:41
2F:推 hanabi731:我把某人看成大叔了....0rz社長穿日本隊球衣超讚~>///< 06/19 00:04
3F:推 tachimiyu:不愧是官方主唱(菸 06/19 00:04
4F:推 tatsubasa120:阿溜穿球衣好可愛 主唱那什麼表情XD 阿龍好帥VVV 06/19 00:05
5F:推 tingya0314:龍一是圍浴巾嗎??/////? 06/19 00:09
6F:→ seiun:阿溜穿球衣好可愛+1 怎麼感覺今天特別可愛><!!! 06/19 00:31
7F:推 iamreed:再去一次 回來骨頭都被啃到不剩啦XDD隊長最近越來越年輕耶 06/19 00:58
8F:推 gina6125:那主唱要不要考慮開團呢~~快帶我去快帶我去(舉手) 06/19 02:48
9F:推 makalya:隊長整個有逆成長的趨勢 穿球衣好可愛+1 >///< 06/19 11:31
10F:推 jenny790128:Ryu是..剛洗完澡?要去上海開控阿..台灣呢((敲碗 06/19 16:50
11F:推 annwyh0321:龍一腳上的那是刺青喔@@我之前竟然沒注意到~~ 06/19 19:04
12F:推 hope314:有刺青????? 06/19 19:05
14F:推 unbebe:樓上看得好仔細阿~~應該是刺青吧???@@總不會是紋身貼紙(喂) 06/19 19:24
15F:推 annwyh0321:啊哈哈所以真的是囉~騷包的孩子啊XD 06/19 19:26
16F:推 KAETACHI:好想知道圖案是什麼 是龍嗎((歪頭)) 06/19 20:23
17F:推 Ryomine:也許是胎記?好像台灣尋奇之類的劇情XD 06/19 20:25
18F:推 tatsubasa120:(驚) 阿龍有刺青!!!!!!!!!!!!!!!!!!!!!!!!! 06/20 00:02
19F:推 clams:我也滿意外的(驚) 之前DVD去海邊玩時有露過腳吧??大家快翻XD 06/20 00:19
20F:推 tatsubasa120:印象中去年還沒有阿..... 06/20 00:19
21F:推 issuelin:好奇刺了什麼 06/20 00:57
22F:推 tatsubasa120:可能是有關印地安的吧XDD 06/20 01:00
23F:推 clams:不過以刺青來說有點大塊耶,會不會是運動員貼的那種膠帶(?)啊 06/20 10:40
24F:推 aikirene:vacanza裡面有一張龍一小腿包頭巾的...不會就是那個吧.. 06/20 20:44
25F:推 swrkr:阿阿阿隊長又把那件球衣穿出來了好可愛ww 06/20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