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s 板


LINE

好幾天沒有看到"水喔" 加上這幾天腦袋放空有點嚴重 所以就來發個文振作一下 =======以上廢話了一下,但請不要因此左轉出去阿~~(伸手)====== 話說阿培最近有在follow韓國的綜藝節目 剛好這幾天忘記哪一台也有撥出中文字幕版 不過因為剛開始所以是第二集而已 阿培我當初在水管上沒看過這集所以就坐著看了 其實這算是個談話節目(每位來賓都會準備自己的故事) 其中一位藝人談到與自己組合裡某位成員曾因為誤會 而很長很長一段時間沒有互動 最後因為有解釋清楚所以才公開這段事情 而阿培我重點是 最後旁邊一位韓國的國民女歌手給了一些忠告 大概是說組合不會是靠其中一個人而是大家一起努力才成功的 當我聽到她說"組合就是為了日後的解散而存在" 心裡真的大大的shock到 因為阿培其實也有在關心韓國某多人團 因為某些事情目前有三位團員沒有在團中活動 所以不自覺的掉下淚,因為感觸突然很大 但是接著立刻想到小風 心情卻突然平復多了 仔細想想可能真的follow久了 就有點像是朋友那樣的熟悉 似乎即使以後真的不再有活動了(甚至解散) 心裡卻永遠會有個位置留給三子(笑) 而那位女歌手最後說了非常貼切的實在話 → 多賺點錢之後再解散吧! 讓我立刻想到戴頭套的主唱 在非宣傳期去拍戲 該不會是主唱也有看到這集吧(韓國第二集錄影在去年九月就撥了) 阿...以上純屬閒聊開開主唱大人玩笑 只是想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心情 因為怕被版龜咬到 所以沒有詳細打出名稱那些 有想知道或看一下的朋友可以偷偷問我唷~ ==================以下就請各位盡情離題推文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35.162 ※ 編輯: gina6125 來自: 58.114.235.162 (05/25 06:36)
1F:→ loveryu1617:強心臟嗎??東x電視台......? 05/25 10:11
2F:推 KAETACHI:我有看 看到那裏哭得唏哩嘩啦...... 05/25 13:34
3F:→ gina6125:原來大家都有看~XD K大也哭了~秀秀 05/25 14:25
4F:推 tachimiyu:最近在爬牆到那邊+1(喂) 不過那句話其實真的很現實阿... 05/25 15:56
5F:→ tachimiyu:不管如何阿風還是阿風~ 我們要在以後還可以看到年近半的 05/25 15:57
6F:→ tachimiyu:三人在台上表演這個夢想要實現阿XD 要當主唱口中的可愛 05/25 15:58
7F:→ tachimiyu:老婆婆一群XDDD 05/25 15:58
8F:→ penny3302:"組合就是為了解散而存在"很怪的一句話...... 05/25 16:43
9F:推 tatsubasa120:應該是天下無不散的筵席的意思? 05/25 17:19
原來miyu大也有跟著爬(握手) 請大家以可愛老婆婆為目標吧(誤XD) 我跟t120大一樣想法~ 大家也都希望三子以後可以有各自的幸福 不過就像miyu大說的"阿風就是阿風"~大家心裡永遠都會有個位置留給他們對吧(笑) ※ 編輯: gina6125 來自: 58.114.235.162 (05/25 17:31)
10F:推 tliinlay:爬牆+1-00- 原來大家都是一樣的想法 無論如何心中一定會 05/25 17:42
11F:→ tliinlay:有的位置留給阿風 我之前在臉書上貼了陳年MV 05/25 17:43
12F:→ tliinlay:朋友說你怎麼還在喜歡他們啊!!! 就是愛啊!!! 05/25 17:43
13F:→ tliinlay:連在爬牆孩子的論壇裡也硬要找風飯XD還認識了對岸好朋友! 05/25 17:45
最後一句我笑了~風飯真是強大呢(笑)
14F:推 tachimiyu:我不想承認自己想要握手XDDDDD(毆飛) 05/25 17:52
miyu大你就伸出手吧XDDDD(直接握)
15F:→ tachimiyu:突然想到50歲的溜黑台上跳Breakin的畫面....(小心腰...) 05/25 17:58
16F:推 tliinlay:這樣生日禮物就好辦了XDDDDDDD護腰很實用!!! 05/25 17:59
17F:推 makalya:那五十歲後主唱大人的肌肉會怎樣呢? XDDDDDD (揍) 05/25 18:00
所以阿溜禮物是護腰,主唱禮物是馬甲???(誤很大XDDD) ※ 編輯: gina6125 來自: 58.114.235.162 (05/25 18:03)
18F:推 tliinlay:那小龍呢??我們去光顧他爸的店會不會實在點XDDDDDDD 05/25 18:18
所以以後三子生日及周年慶都辦在小龍爸的店裡好了XDDDD
19F:推 makalya:等我們變成可愛老婆婆 回頭想想有阿風的陪伴還真溫馨XDDDD 05/25 18:19
20F:推 tachimiyu:樓上說到重點囉XD 就算沒有永恆也要守護到最後^^ 05/25 18:20
所以大家要一直守護他們到最後阿~~~~~ ※ 編輯: gina6125 來自: 58.114.235.162 (05/25 18:47)
21F:推 elvisloveryu:爬牆+1~整個爬很遠啊我~大大說的三人我知道~ 05/25 19:20
22F:→ elvisloveryu:想到他們都會很難過啊~不過三子在我心中是永遠的~ 05/25 19:21
23F:→ elvisloveryu:大家一起當可愛老婆婆飯吧XDDDDDDDD 05/25 19:21
24F:推 KAETACHI:怎麼大家都爬到同團的感覺阿(笑)一起到那邊認親好了(喂) 05/25 19:49
25F:→ tachimiyu:有看到樓上跟涼毛大XD(小聲) 05/25 20:37
26F:→ KAETACHI:我承認我最近在那邊頗活躍的(踹 05/25 20:59
27F:推 ryomo:疑~叫我嗎?!!XDD 05/25 21:00
28F:推 tachimiyu:樓上兩位剛忙完啊XDDDDDD 辛苦了(垂背 05/25 21:01
29F:推 KAETACHI:哈哈哈哈哈 手指放鬆中XDDDD 05/25 21:02
30F:推 sakichiba:其實我也再爬牆,不過最原點一定是w-inds. (最高) 05/25 21:23
31F:→ sakichiba:其實日本的團體都是走長久式的,不像韓國是短命式的XD 05/25 21:23
32F:推 cherryryo:50歲的溜黑跳breakin啊XDD 希望他可以跳到很老就是了 05/25 22:42
33F:→ cherryryo:畢竟溜黑愛吃ㄧ些不太健康的東西啊...汽水之類的 05/25 22:43
34F:推 tliinlay:長命小風! 短命是死穴TAT是說之前是爬同團現在是弟弟團XD 05/25 23:30
35F:推 chianming:爬牆歸爬牆,但是原點和最愛還是小風不會錯! 05/25 23:47
36F:推 iamreed:默默舉手我也是......而且我也有看到幾位的ID ! XDDDD 05/26 00:22
37F:推 tachimiyu:大家需要這樣有默契嗎XDDDDDD 05/26 00:23
38F:推 iamreed:有默契的風飯XDDDDD 握手握手!! 05/26 00:27
原來大家都非常有默契呢~看來風飯的眼光很相似喔XDDDD 而且我不只弟弟團也爬...連其他公司的都順便爬了一輪(很詭異的形容) 那現在推文有默默爬的都要打"握手"是嗎 XDDD 我只能說小風最高~隊長要養生阿~下次生日在阿龍爸店裡送三子補品好了~(瘋了我) ※ 編輯: gina6125 來自: 58.114.235.162 (05/26 01:53)
39F:推 Ryomine:我都只有牢牢抓住溜黑這根柱子 沒有亂爬牆XD而且我還打算 05/26 12:29
40F:→ Ryomine:繼續抓著這根涼柱五百年呢XDDDD 05/26 12:30
那阿溜要更辛苦了~為了你這個飯他要跳多跳五百年的地板XDDDDD ※ 編輯: gina6125 來自: 58.114.235.162 (05/26 17:01)
41F:→ tatsubasa120:我沒把握抓住哪根柱子 但是我會抓住風柱生老病死 05/26 17:34
42F:→ tatsubasa120:永不離棄阿啊阿啊阿啊 (遮臉) 05/26 17:34
43F:推 Ryomine:溜黑不跳舞我也愛他拉(挖鼻孔) 05/26 17:39
涼麵大你再挖小心阿溜跟著挖XDDDD
44F:推 makalya:風柱已經在大家心中屹立不搖了!!!!!! XD 05/26 18:13
45F:推 iamreed:這根柱子一定做的很高 大家都緊抓不放阿!!! 05/26 20:59
46F:推 tliinlay:瘦瘦的涼柱承受得住我們大家的重量嘛XDDD 05/26 21:22
47F:推 do31107:我覺得這篇是溫馨文~~~(心)大家都很有共識啊~~ 05/26 22:03
我也覺得走向溫馨文路線 但是比起瘋狂的說我愛w-inds.這樣卻讓我更真實感受到大家對他們的愛 雖然默默卻如此的堅毅阿~(感動淚下)
48F:推 iamreed:沒關西!! 橘先生手臂很壯XDDDD 05/26 22:06
49F:推 Ryomine:涼柱表示:我非常高 05/26 22:23
難怪主唱要練成那樣~原來是為了支撐風柱阿~(抬頭看)
50F:推 KAETACHI:感覺我在上面爬牆爬得太誇張了 我想來講講我對風團的感想 05/27 01:57
51F:→ KAETACHI:我對風團的感覺也許沒有一開始的那種狂熱與積極的追求 05/27 01:58
52F:→ KAETACHI:但是我發現他們在我生命中已經轉變晟一種自然的存在 05/27 01:58
53F:→ KAETACHI:就像是空氣陽光理所當然的存在一樣 最直接的說..... 05/27 01:59
54F:→ KAETACHI:已經像是朋友和家人一般的存在了 也許偶爾我會想爬爬牆 05/27 01:59
55F:→ KAETACHI:但我相信我的心中早已為他們留了一塊不可抹滅的位置!!!!! 05/27 02:00
阿...我只能說K大講出我對阿風無法言語的感情阿~~ 就是像空氣陽光那樣的理所當然 所以平常再怎麼爬牆但是到了預購日絕對按時並且不假思索的掏出錢來
56F:推 Ryomine:所以大家爬牆是希望家族人丁興旺嗎XD 05/27 02:01
涼麵大的結論我笑了~ 那大家除了爬牆外 爬回來時都要規定帶幾個人回來就是了XDDD ※ 編輯: gina6125 來自: 58.114.235.162 (05/27 02:43) ※ 編輯: gina6125 來自: 58.114.235.162 (05/27 02:44)
57F:推 tachimiyu:我有乖乖的~(舉 05/27 13:25
58F:推 tliinlay:哈哈哈 涼麵大那句話讓我拍手大笑了!!!XDDDDDDDDDDD 05/27 17:32
59F:→ Ryomine:XDDDD哪句話XDD我的重點其實是放在涼柱表示:我非常高 噎XD 05/28 00:03
阿溜就是完全不把主唱放在眼裡的氣勢就對了XDDD ※ 編輯: gina6125 來自: 58.114.232.191 (05/28 01:2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