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visliwei (摸嘻)
看板w-inds
標題[自介] levisliwei--邁向第七年的小風粉絲
時間Sat May 22 17:09:16 2010
▅▇▅▄▅▇█▆▄▃▅▆▇▅ ●~~▄▃▃▅▆↗▇▅▄▃▄▃▅▆▇▅▄▃▄
+▆▇█。▆▅▄▅<▆▇▅▆▄ ◤﹋▃▅▅▄●>▆▄▅▅▆▆▇▅▆▄▅▆▅▄▃
* .*.s + __◆ __/> /▲
Σ * p 。 ╭● < \ ))) █▇
、i n | 一起玩耍吧☆
◆ Is that you? Ogata Moshi ♥
◇ I'm a Man? N
◇ Perfect Day 1991/04/10
◇ Find Myself 台中
◇ Forever Memories 如題: Forever Memories♥
◇ Feel The Fate 呈上: Forever Memories♥
◇ Give you my heart Ryu降~~~♥♥♥♥♥
◇ THIS IS OUR SHOW Love Train那張專輯的演唱會
MTV萬人瘋神榜演唱會(小風是嘉賓)
★ Love is message 國一的那年暑假,在音樂頻道聽到Forever Memories
覺得這首歌的旋律好熟悉,抬頭一看三個"女生"
在看一下名子w-inds.原來是我死黨喜歡的那個團體,
三個人越看越可愛,哼著哼著我就正式愛上w-inds.了!
其實我第一次接觸到w-inds.是小學不知道幾年級,也是
在音樂頻道看到他們的MV (F.M),我表姐就問我:"妳覺得
他們是男生還是女生" 看起來像女生,但是會這麼問我一
定是跟感覺相反,聰明的我答對了XD,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覺得他們剛出道的時候很像女生呀?(聲音也很像XD)
雖然現在沒有愛他們愛到很瘋狂,但是我還是會一直持小
風的,很久很久,小風給我好多美好的回憶(笑),下次再
分享,我的自介話好像太多了科科!!
I love w-inds.
>w<>w<>w<>w<>w<>w<>w<>w<>w<>w<>w<>w<>w<>w<>w<>w<w-inds.w-inds.w-inds.w-inds.
--
http://www.wretch.cc/blog/liwei04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26.204
1F:→ levisliwei:糟糕 我還沒編輯完就PO上去了 本來想說有事情先儲存一 05/22 17:50
2F:推 KAETACHI:推倒龍飯~也推三子青澀時期是女生無誤XDDDD 05/22 17:50
3F:→ levisliwei:下 結果 儲存完就PO上去了 哭哭 誰可以教我怎麼編輯? 05/22 17:50
噢噢噢 我到問板找到答案了 科科
※ 編輯: levisliwei 來自: 114.41.126.204 (05/22 18:11)
4F:推 puffys:大E可以修文 05/22 18:04
謝謝你唷^.<
※ 編輯: levisliwei 來自: 114.41.126.204 (05/22 18:12)
5F:推 issuelin:推龍飯~~ww 小龍超級可愛的 05/23 01:02
6F:推 han0612:推龍飯!! 我看了work 1只分得出跟另外兩人 (被毆) 05/23 01:54
7F:→ han0612:是同學借我看的,從此就踏入龍飯的不歸路 XDDDDD 05/23 01:55
8F:推 nicolas484:推出道根本是女生~~XD 05/23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