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irainakyo (麗子)
看板w-inds
標題[情報] w-inds. 參加中國的節目
時間Sun May 9 00:17:48 2010
前兩天從日本網友那得知的消息
w-inds.要到大陸參加一個叫「天天向上」的節目
據說是當時段會有2~3億人收看的節目
本來還沒看到確定的消息所以沒貼
剛在你水管看到w-inds.親自錄的節目CM
所以應該是確定會去
但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AWvZjdMenI
亞洲偶像天團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45.110
1F:推 wzryuichi:背景音樂是多變的天空耶XD 05/09 01:14
2F:推 ito: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播耶~~ 05/09 13:07
3F:推 hope314:超酷2~3億耶XDDDD 阿風加油!!!!!!! 05/09 16:42
4F:推 daisyung:怎麼第1句有人講國語有人講粵語 然後第2句三個都講粵語XD 05/09 21:32
5F:→ gina6125:表示三子開始潛意識的使用國語中文了嗎XD 05/10 04:31
6F:推 tliinlay:這節目是真的很多人在看 SJ-M也上過 是說要天團才能上XDD 05/12 16:00
7F:→ tachimiyu:不是很喜歡偶像天團這形容詞.... 05/12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