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atrrosivi (小惟)
看板w-inds
標題[自介] amatrrosivi
時間Wed May 5 01:45:47 2010
※ 引述《sanasakura (快Q我!!快Q我!!)》之銘言:
▅▇▅▄▅▇█▆▄▃▅▆▇▅ ●~~▄▃▃▅▆↗▇▅▄▃▄▃▅▆▇▅▄▃▄
+▆▇█。▆▅▄▅<▆▇▅▆▄ ◤﹋▃▅▅▄●>▆▄▅▅▆▆▇▅▆▄▅▆▅▄▃
* .*.s + __◆ __/> /▲
Σ * p 。 ╭● < \ ))) █▇
、i n | 一起玩耍吧☆
◆ Is that you?小惟
◇ I'm a Man? Y
◇ Perfect Day 2/7
◇ Find Myself 新竹市
◇ Forever Memories 不確定(那時還沒追)QQ
◇ Feel The Fate LOVE IS THE GREATEST THING
◇ Give you my heart Tachibana Keita
◇ THIS IS OUR SHOW NO
★ Love is message w-inds.唱歌好好聽喔~~
>w<>w<>w<>w<>w<>w<>w<>w<>w<>w<>w<>w<>w<>w<>w<>w<w-inds.w-inds.w-inds.w-ind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64.61
1F:推 gina6125:非常乾淨俐落卻一絲不苟的風格~~ 05/05 05:07
2F:→ gina6125:話說我到現在還無法完全拼出主唱的姓氏(自爆) 05/05 05:07
3F:→ gina6125:歡迎加入XDDDD 感覺我來亂的~sorry(鞠躬) 05/05 05:08
4F:推 sinon122118:g大怎麼可以這樣!?(指)話說我很喜歡上次有一位版友的 05/05 20:45
5F:→ sinon122118:暱稱是 tachibanana XDDD我們以後就這樣稱呼主唱吧!! 05/05 20:45
6F:→ sinon122118:(毆)=)) 05/05 20:45
7F:→ amatrrosivi:好好笑XDDD 05/05 20:59
8F:推 gina6125:s大真是抱歉(90度鞠躬)我今天因為"巴那那"而完全記住姓氏 05/07 03:58
9F:→ gina6125:就讓我們一起這樣稱呼主唱吧(灑花轉圈) 05/07 03:58
10F:→ gina6125:巴那那萬歲~~~XD(請小惟大見諒~) 05/07 04:02
11F:推 sinon122118:巴那那慶太先生~XDDDD (揍) 05/07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