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irainakyo (麗子)
看板w-inds
標題[水哦]5/3閒聊文
時間Mon May 3 13:54:41 2010
上班時間偷跑來發文XD
其實昨天偶然看到韓國的SS501(名字對嗎?)已經確定要來台灣參加金曲頒獎
就忽然想到(其實以前也有想過)
要是w-inds.也能受邀來頒獎&表演有多好!
像w-inds.來台灣那麼多次的日本藝人應該不多吧?
昨天也看了一下東風的討論區,
有滿多人在說要連署其他來台參加金曲獎呢~
不知大家有沒有這個妄想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2.97.253
1F:推 iamreed:一直都有這個妄想~~~~~~~公佈名單前還抱著小小的希望 05/03 14:13
2F:推 KAETACHI:不知道是不是韓風當道 現在大家第一個都想到韓團而非日團 05/03 18:10
3F:推 unbebe:就算是日團也都以J家為主 好像曾經看過說跟製作人有關(?) 05/03 21:04
4F:→ unbebe:PS~妄想很久了~~~>_< 05/03 21:05
5F:推 penny3302:因為之前都是東風主辦,東風跟J家關係不錯 05/03 22:16
6F:推 swrkr:東風也跟泡菜國很要好.... 05/03 23:47
7F:推 bluetennal:看了去年的頒獎感覺很像是韓國頒獎典禮似的 05/04 14:00
8F:推 bubblesryo:真的很希望他們來TT 但是最近韓團當道阿>< 05/04 23:41
9F:推 tingya0314:東風現在都是韓國節目~~>< 05/09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