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bruno (魚月)
看板w-inds
標題[問題] w-inds.化妝程度
時間Sat May 1 13:33:51 2010
最近很愛回顧主唱大人跟其他歌手合唱
昨天剛好看到跟JUJU合唱訪問那段
發現.......
橘慶太先生、請問你有畫鼻影嗎??
我知道男明星化妝
不過不知道是否有畫到連鼻影都有的程度
難不成是我老是在看妝厚到連本人都快認不出來的Lady GAGA
所以自己變得太敏感
誤會慶 其實你輪廓本來就很深了啦XD
是這樣嗎? 想請教一下 三子平常化妝的程度:)
P.S.不排斥男性大濃妝 Another World系列照片我很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59.64
※ 編輯: lovebruno 來自: 114.42.159.64 (05/01 13:39)
1F:推 kkeita29:我是覺得主唱大人的妝很濃拉[汗]因為他都得遮逗疤XDDD 05/01 15:40
2F:推 shen1988:為了要遮痘疤~然後就越畫越濃(咦?)XDDDDDDDDDDD 05/01 16:07
3F:推 alicia711:真的遮痘疤XD 05/01 16:19
4F:→ lovebruno:底妝厚到可以理解(咦XD) 我妝厚是指眼影眼線鼻影腮紅XD 05/01 17:00
5F:推 tatsubasa120:有鼻影哦XD我還懷疑他有修容冏 05/01 17:16
6F:→ lovebruno:果然...可是慶的鼻子已經很挺的說 05/01 17:21
7F:推 tatsubasa120:他可能想追求完美極限XDDDDDDDDDDDDDDDDDD 05/01 17:24
8F:→ tatsubasa120:像120平常也很愛打鼻影XD 05/01 17:24
9F:→ lovebruno:那誰接近素顏??龍?涼? (因為底妝+鼻影 慶太OUT XDDD) 05/01 17:28
10F:→ issuelin:龍一不化就看不到了(毆) 05/01 18:02
11F:→ issuelin:不知道RyuTube裡是不是素顏 如果是素顏那龍一不化妝還是 05/01 18:04
12F:→ issuelin:可愛小寶貝ww (溺愛中) 05/01 18:04
13F:推 daisyung:覺得涼平龍一化了也差不多XD 05/01 19:14
14F:→ elvisloveryu:主唱大人這麼發漏韓流竟然沒用BB霜XDDDDDD 05/01 20:41
15F:→ elvisloveryu:隊長大人就算不化皮膚還是好到閃閃發光啊~ 05/01 20:42
16F:推 hedyshan:不能同意樓上太多XDDD 05/01 22:59
17F:推 elvisloveryu:樓上是指BB霜嗎XDDDDDDDDDDD 05/02 00:12
18F:→ Ryomine:慶太以前JUNON有一次拿百合花 真的妝濃到一個境界XDDDDDD 05/02 20:34
19F:→ Ryomine:溜黑素顏都可以去代言活顏婦沒飲了吧XDDDDD 05/02 20:34
20F:推 sinon122118:XDDD 婦沒飲 我笑炸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 05/03 21:46
21F:→ hedyshan:快被樓樓上笑死了啦XDDDDDDD 05/04 00:43
22F:推 Ryomine:樓上...怎麼覺得你很眼熟XDDDDD 05/04 01:17
23F:→ banelmer:有痘疤?? 05/06 16:36
24F:推 saniyan:覆莓飲(爆笑) 05/08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