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kiss (三米)
看板w-inds
標題[翻譯] 2010/04/30 慶太更新
時間Fri Apr 30 20:12:37 2010
2010-04-30 12:10:15
http://ameblo.jp/tachibana-keita/page-2.html#main (便當照片)
大阪
今天在大阪有live。
現在坐新幹線前往大阪。
來介紹一下我在新幹線上的夥伴!
(牛舌便當的玉照)
這個很好吃。
是有加熱功能的容器,一拉繩子就可以加溫!
是很棒的功能!
好,要來吃了!
--------------------------
2010-04-30 20:49:33
http://ameblo.jp/tachibana-keita/entry-10522099628.html(可愛的三子照片)
結束!
大阪第一天結束!
託大家的福live超開心!
明天也一起歡樂吧!
肚子餓了~。
==========================
得到文明的利器(?)iphone之後主唱更新次數大增!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45.73
1F:推 followwinds:頭香!!最近更新的好勤喔XD是有隊長大人督促嗎?(只剩慶 04/30 20:24
2F:→ followwinds:有部落格了)話說那牛舌便當好好玩XD我也想試一次 04/30 20:24
3F:推 debbycancer:這傢伙果然腦袋只想著吃... 04/30 20:28
4F:推 unbebe:一開始只注意到ID沒看標題還以為三米大正在大阪呢(嚇) =囧= 04/30 21:33
5F:推 zkjcy:主唱已經是iphone不離身了吧~ 有事沒事就拿來敲幾下更新XDD 04/30 22:40
6F:→ gina6125:話說我是個永遠不懂隊長俏皮的點在哪的隊長飯XDDDD 05/01 01:26
7F:→ sankiss:unbebe 我也希望我在大阪!XDDDD 05/01 23:01
8F:推 lizziemaki:如果我沒算錯 這便當NT280...好好喔~ 05/02 02:04
9F:→ Ryomine:我覺得隊長很俏皮阿XD...骨子裡很俏皮XD最近的溜黑越來越 05/02 20:31
10F:→ Ryomine:有男子氣概了~~好帥XD我最近才觀察w的朋友竟然說慶太經常 05/02 20:32
11F:→ Ryomine:更新...我跟她說只是現在的三分鐘熱而已吧XD 05/02 20:32
12F:推 hedyshan:科科~上在說的豈不是.....vv 05/04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