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m920822 (Yann)
看板w-inds
標題[閒聊] 有沒有人有在看風迷自創的小說?
時間Fri Apr 23 16:57:31 2010
如標題
因為我以前都是在奇摩家族獲得種種有關w-inds.的消息
我記得那時遊戲式小說很盛行
我看的很兇XD
自己也有寫過幾篇遊戲式小說
很好奇有沒有版友也跟我一樣
之前都有在看的
話說
最近網路免費空間越來越少
好多想再回味的小說都不能看了ˊ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4.253.49
1F:推 wkeita130:有看過.不過年代已經不可考了~~~ 04/23 17:15
2F:推 mirrorswings:有~我現在還有在收看卡布的小說^^ 很喜歡看遊戲式耶 04/23 17:37
3F:→ mirrorswings:好令人回念的歲月呀~~~~QQ 04/23 17:37
4F:推 KAETACHI:會用遊戲式小說滿足幻想XDDDD 04/23 18:05
5F:→ ym920822:真的用遊戲式完成幻想XDD不過很多都不能看了>"< 04/23 20:21
6F:推 satoshi1756:哈哈懷念+1XDD 以前yahoo家族盛行時真的很愛看XDDD 04/23 22:40
7F:推 s840669:有看過也有寫過+1 XDDDDDDDD 以前家族真的有很多文章 04/23 23:37
8F:推 shen1988:以前也超愛看的阿XDDDDDDDDD 遊戲式的也很好玩>////< 04/23 23:40
9F:推 ruby79521:國高中時都用遊戲式小說滿足幻想阿XDDD,前一陣突然 04/23 23:42
10F:→ ruby79521:來潮想要看,但都找不到了= = 04/23 23:44
11F:→ Ryomine:大家都超少女的XDDDDDDD 04/24 00:33
12F:→ ym920822:我最近很想找一篇.可是都找不到了>"< 04/24 18:55
14F:→ mirrorswings:跟大家推薦這位作者寫的文章:-) 04/25 01:06
15F:推 x06arashi:推卡布~ 我也超喜歡看他的文^^ 04/25 23:36
16F:→ ym920822:卡布有很多小說都很好看耶!! 04/26 00:28
17F:推 clamp5:有看 但不愛看有"女主角"的...(如果有人看得懂請低調XD) 04/27 00:33
18F:→ clamp5:現在就算有在寫也不知道有什麼地方可以發表了啊 唉 04/27 00:33
19F:→ ym920822:真的不知道要把寫完的放到哪去了= =沒有免費網路空間 04/27 14:31
20F:推 tingya0314:以前看過也寫過XDDD 04/27 22:25
21F:→ ym920822:這好像是大家共同的回憶XD 04/27 23:41
22F:推 winds6432:當時奇摩家族很盛行,我也有寫過,但現在都找不到了@@ 05/25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