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yomo (三隻妖精~♥)
看板w-inds
標題[翻譯] 2010/04/03 涼平更新
時間Sat Apr 3 19:05:39 2010
2010-04-03 18:34:34
http://ameblo.jp/winds-ryohei/entry-10499029073.html
有溜黑新髮色照一張
2010/04/03
大家辛苦了!
明天就是「UNITED~VISION DANCE FESTA vol.1」正式上場的時候了。
昨天因為綵排的關係所以身體每個地方都好痛,看來今天必須要早點休息的樣子呢。
今天也承蒙各位閱讀我的部落格,非常感謝。
--------------------------------------------
溜黑新髮色!!!!!
好好看好帥阿*** \(*〞▽〝*)/ ***
※有誤請指正,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59.157
※ 編輯: ryomo 來自: 118.160.159.157 (04/03 19:06)
1F:推 hanabi731:好可愛!!! 04/03 19:41
2F:推 shen1988:隊長不管染什麼髮色都好看>////< 04/03 21:32
3F:推 s840669:隊長不管怎樣都好看!!!這就是傳說中盲目的愛?XD (毆飛) 04/03 22:38
4F:推 rainblue22:隊長真的好可愛~ 04/03 22:48
5F:推 Ryomine:茶髮溜vv溜黑眼圈好深阿!!明天就要event了!早點休息吧 04/03 23:58
6F:→ Ryomine:我今天也因為感冒所以全身痠痛呢QQ 04/03 23:58
7F:推 enjoybreeze:茶髮v 彩排很辛苦的樣子呢~隊長龍一明天加加油!! 04/04 00:04
8F:推 gina6125:阿...涼麵大要好好休息~趕快把感冒踢走吧!!! Fighting!! 04/04 03:18
9F:→ gina6125:話說我剛把隊長嘴巴那區遮起來~ 04/04 03:19
10F:→ gina6125:哇~看起來超正的(誤很大XD) 04/04 03:19
11F:推 Ryomine:吉娜大感謝你的關心!!!溜黑一直都很正阿(挖鼻孔) 04/04 19:00
12F:→ Ryomine:只是他希望人家說他man XD昨天留言給他我還猶豫好久該不該 04/04 19:01
13F:→ Ryomine:說茶髮可愛...但後來還是說 帥 了XDDD 04/04 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