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s 板


LINE

最近我的小妹呢 學校的第二外語選的是日文 然後老師就要他們班期末的時候表演一首日文歌 本來預定的那首曲子妹妹不想唱 所以老師就要他下禮拜之前在提出其他的選項 妹妹二話不說就跑來問我有沒有推薦的小風曲子 我想了又想 不知道要哪首歌比較好XDDDD 要KEY不能太高 好唱 適合全班一起唱的曲子 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呢!!!!!! P.S 我妹妹第一個想到的是十六夜之月 但是怕有人唱不上去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240.220
1F:推 daisyung:long roadXD 04/03 01:56
2F:推 natsuna0526:那就四季啦~ 04/03 01:59
3F:推 ogatachibana:樓上 LR太高了吧XDDD 四季呢?好聽又不會太高vvv 04/03 01:59
4F:推 penny3302:TRIAL或Everyday 如何? 04/03 02:09
5F:推 tatsubasa120:Everyday+1 vv 04/03 02:12
6F:推 KissRyuichi:super lover 或it's in the stars 還可以帶動唱XD 04/03 02:32
7F:推 gina6125:我想推TRIAL 歌詞很有意義 04/03 03:28
8F:→ gina6125:而且還是足球賽的代言曲~這點可以說服老師= =+b 哈 04/03 03:28
9F:→ gina6125:不過話說小風的歌幾乎都會有高音不好上去的部分 04/03 03:29
10F:→ gina6125:畢竟主唱是那隻嘛~~(眾:哪隻阿你) XDDDD 04/03 03:29
11F:推 rainryo:everyday+1 還可以宣傳新專輯XD 04/03 07:01
12F:推 ruby79521:四季+1,曾經也在日文課唱過這首~ 04/03 09:54
13F:推 tachimiyu:我還是推勿忘草XDDD 節奏好唱歌詞又好記XD 04/03 10:37
14F:推 yaii:四季+1 這首歌簡單易學xd 04/03 12:07
15F:推 peiwinds:四季最簡單學了 04/03 12:26
16F:推 ryomo:四季或Everyday啦 04/03 13:05
17F:推 lovesing:super lover 04/03 13:36
18F:推 usazabon:美麗風采也滿好上手的~之前去唱歌不是放的朋友也熱唱XD 04/03 13:47
19F:推 sho0125:Everyday+1好聽又是慢歌比較好學=ˇ=((還有宣傳新專輯XD 04/03 14:41
20F:推 cindykana:跟我一模一樣耶,我之前也發過文 可以爬我的文看看XD 04/03 15:19
21F:推 clams:美麗風采有很多繞口令 素人(?)應該不好學XDDD 04/03 15:19
22F:推 PTTma:四季、Everyday+1、Close to you也不錯XD 04/03 15:21
23F:推 tatsubasa120:這樣的話我還想推DENY XDDDDDDDDDD 04/03 15:31
24F:推 s840669:我覺得everyday很適合合唱:) 04/03 15:50
25F:→ s840669:另外私心推new-age dreams,歌詞很棒!不過可能要降key XD 04/03 15:50
26F:→ s840669:因為畢竟是主唱早年的作品XDDD 04/03 15:51
27F:推 hanabi731:四季 意境優美 好唱 04/03 15:53
28F:推 corvinequeen:Everyday 歌詞簡單key也不高XD 04/03 16:44
29F:推 sakichiba:"四季"!!! 因為我之前期末也是唱這首歌加分 ^^ 04/03 16:52
30F:推 ryo0121:如果是多人唱的話~ 推Everyday!! :) 04/03 17:09
31F:推 iamreed:四季四季四季!!!!! 04/03 17:30
32F:推 sanji374:TRIAL跟Everyday 04/03 17:31
33F:→ tichtchenco:四季&Everyday!! 04/03 18:17
34F:推 kazesaikou:Everyday+1 超好唱的 04/03 19:44
35F:推 clams:推Everyday超好唱!!!可以順便提議下次台灣控安可唱這首嗎XD 04/03 21:25
36F:→ clams:拍手喊名字很容易倦怠XD 好懷念2004用唱的安可哈哈 04/03 21:26
37F:推 enjoybreeze:Everyday不是飯的友人也朗朗上口!另.我也愛安可唱歌XD 04/04 00:11
38F:推 wzryuichi:No one else也不錯!^^ 04/04 00:24
39F:推 debbycancer:四季和everyday~ 04/04 02:14
40F:推 Ryomine:四季~~~~~vv 04/04 02:16
41F:推 japl1217:四季~~~(~^O^~) 04/04 13:42
42F:推 mizu2009:DENY好像也沒有太高?? 04/04 14:55
43F:推 lovebruno:我不推四季耶.因為英文歌詞那邊我不知道怎麼塞進節奏裡 04/04 20:46
44F:→ lovebruno:感覺好像日式英文節奏才剛好 但我聽不清出在唱什麼Orz 04/04 20:48
45F:推 Ryomine:和聲那段我覺得不要勉強就當很長的間奏XD就算節奏對了要唱 04/04 20:54
46F:→ Ryomine:主音也不是很容易的事! 04/04 20:55
47F:→ Ryomine:阿不是和聲那段XD應該說就是英文so I cannot~那邊XD 04/04 20:56
48F:推 keitayaya:相依相偎跟everyday啦,昨天剛好在聽XD 04/05 09:12
49F:推 keita1935:Everyday +1 節奏慢 旋律簡單 key真的也不高XD 04/05 15:16
50F:推 happy100p:Everyday+1 這首感覺比較好唱XD而且歌詞比較簡單哩! 04/05 19:51
51F:推 knd05:怎麼選好像都是Everyday最好@@ 04/05 23:44
52F:→ bubblesryo:對阿 好像大家都是推EVERYDAY 04/06 11:34
53F:→ bubblesryo:是大家都有類似的經驗嗎XDDDD 04/06 11:34
54F:推 ryomo:是自己唱時有經驗XD 每天這首唱起來真的比較不費力啊!! 04/06 18:22
55F:推 umi77813:覺得MOON CLOCK跟LIGHT 還不錯(會不會太舊XDDDD 04/09 03:06
56F:→ lizziemaki:四季~>////< 04/21 00:24
57F:→ lizziemaki:Feel the fate??? 好像有點快... 04/21 00:2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