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ni (沒有)
看板w-inds
標題[閒聊] 安室演唱會就在這周六欸
時間Thu Apr 1 02:12:47 2010
這次的演唱會這周六就要開跑了~
主題是Past < Future
不知道會不會唱舊歌捏~~~
希望可以看到辣媽再唱Body feels exit還是Try me之類的老歌!!!
期待演唱會的repo!!
我要被演唱會雷給炸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48.65
1F:推 namieamuroma:週邊也應該要曝光了吧 04/01 02:13
2F:推 franfanny:已經公佈第一彈 04/01 02:15
3F:推 bubblesryo:希望跟去年的周邊一樣可愛>////< 在出個糖果盒吧!!!!! 04/01 02:15
4F:→ Sunni:公布了嗎?!!!!!! 04/01 02:16
5F:→ Sunni:我是說週邊.... 04/01 02:16
6F:推 bubblesryo:!!!!!!! 04/01 02:19
7F:推 tachimiyu:= =.......... 04/01 02:23
8F:推 lilicoco520:在安室板被騙...來朝聖XD 大家愚人節快樂~ 04/01 02:26
9F:推 franfanny:fan Space内で第一弾が公開されましたね 04/01 02:27
10F:→ franfanny:カワイイ感じ且つカッコイイですよね☆ 04/01 02:28
11F:→ franfanny:日揭live bbs 04/01 02:29
12F:推 bubblesryo:好期待!!!!!! 04/01 02:32
13F:推 iamreed:進版時 因為嚇到 罵了三字經~~ 04/01 11:04
14F:推 ryomo:好期待!!!! 女神加油!!!!!! 04/01 11:05
15F:推 sunstar256:女神加油!!!!!!!!!!! 04/01 11:57
16F:推 whack:女神加油!!!!!!!!!好想快點看到今年週邊!!!!! 04/01 13:32
17F:推 namie20:女神加油!!!!!!!!!!!!!!! 04/01 19:05
18F:推 kath09:女神加油!!! 也來台灣吧.... 04/01 21:18
19F:推 sanasakura:愚人節活動順利結束~本篇將留作紀念~謝謝大家^^ 04/02 15:56
20F:推 Ryomine:我沒玩到愚人節XDDDDDDDD 04/02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