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rkr (RaKu)
看板w-inds
標題[水喔] 3/29 閑聊文
時間Mon Mar 29 23:17:43 2010
久沒出現在風版的我來水喔會不會太不夠格?
反正最主要的還是要恥笑政次(主唱飾演)的意思
應該已經不少人都看過以下這張非常驚為天人驚聲尖笑驚慌連連驚奇萬分的照片吧?
也就是讓我來一下水喔的主要原因
傳說中的鎌倉河岸捕物控預告圖www
(慎入)
http://tinyurl.com/yaw7jq8
阿娘威這姿勢看了我都害羞=w=(少來)
版主千萬不要以為我po色情照然後給我水桶
都是主唱的關係,跟俺無關呀呀呀(喂)
這張照片讓我覺得主唱說不定演的是一個好聽點叫做書生難聽點叫做弱腳的政次兄
如果是這樣,那主唱肯定演得非常真我的(啥意思###)
其實鎌倉捕物控是青春喜劇阿(錯光)
請大家記得鎖定喔 4/17首播!!!
相信大家看了這張照片有非常多感言要發表
所以以下開放踴躍發言,反正主唱又看不到免驚(眨眼)
P.S.1 以上對主唱純屬玩笑,無貶低之意。
P.S.2 我是內斂(?)的主唱放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1.139.21
※ 編輯: swrkr 來自: 140.131.139.21 (03/29 23:19)
1F:推 wkeita130: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3/29 23:28
我第一次看到也是這樣笑XDDDDD
2F:推 tatsubasa120:這個圖片我前幾天有跟朋友宣揚過欸XD應該有穿內搭(誤 03/29 23:32
真可惜(誤)
※ 編輯: swrkr 來自: 140.131.139.21 (03/29 23:34)
3F:推 GIGIMEI:...................................................... 03/29 23:44
4F:推 iamreed:.................................我被嚇歪了!! 03/29 23:56
免驚免驚(呼呼)
※ 編輯: swrkr 來自: 140.131.139.21 (03/29 23:59)
5F:推 tachimiyu:哈哈哈哈哈哈哈嚇不倒我低!!!!! (前幾天看到也傻眼 囧 03/29 23:59
我真的很懷疑這是預告會不會太灑狗血(??) 這樣的預告誰都想看!!NHK大老真是絕(拇指)
※ 編輯: swrkr 來自: 140.131.139.21 (03/30 00:01)
6F:→ tachimiyu:樓上兩隻也嚇到露點了(誤 03/30 00:01
7F:→ KAETACHI:是因為想要順便連隊長和龍一的分也露一下嗎((大誤 03/30 00:04
8F:推 qwop:如果能一起露就更好了XD 開玩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3/30 00:12
9F:推 enjoybreeze:第一集就這麼重口味可以嗎XDDD再突破!再突破!(拉布條) 03/30 00:12
私心希望像龍馬傳的龍馬露個胸膛給我們噴鼻血(羞奔)
10F:推 daisyung:腿好冷喔XDDDDD 03/30 00:23
11F:推 tachimiyu:私心希望RR組能亂入(菸 03/30 00:42
12F:推 cherryryo:↑我也希望Q_Q 只看到慶太一個人會撒必細~ 03/30 01:31
13F:推 gina6125:推米油大的意見+1~ 圖片一按出來我就大笑到不行~XD 03/30 01:47
像某日劇一樣,最後主題曲原唱者客串某集wwww 好想看兩隻穿這樣露腿毛阿(誤)
14F:推 bubblesryo:你的標題有錯別字喔~我已經幫你改好了^^ 03/30 03:29
謝謝版主(啾咪)
※ 編輯: swrkr 來自: 140.131.139.21 (03/30 10:09)
15F:推 shen1988:我也嚇到大笑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30 16:28
16F:→ tliinlay: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 現在是跟主唱一樣的姿勢XDD 03/30 22:22
17F:推 unbebe:樓上小心著涼XDDD 03/30 23:19
18F:推 iamreed:話說我昨天得知台灣FC要關了= = 我可以送豐華中指嗎? 03/30 23:30
19F:推 sakichiba:什麼?!!!!!! 那會員還沒拿到的會刊呢??? 這是亞太第二?? 03/30 23:55
20F:推 ogatachibana:居然還只是在討論區講而已...這種事不重要嗎?= = 03/31 00:00
21F:推 iamreed:虧豐華還是唱片公司......走了一個亞太來了豐華= = 03/31 00:08
22F:→ iamreed:風飯好欺負膩!!! 03/31 00:09
23F:推 tingya0314:天哪!!今天看版才知道== 03/31 00:19
24F:→ tingya0314:FC要關了TQT~會刊怎麼辦啦>< 03/31 00:19
25F:推 sanasakura:真的假的?!(大驚=口=) 03/31 00:28
27F:推 bubblesryo:會刊呢............... 03/31 00:38
28F:推 wkeita:(/‵Д′)/~ ╧╧ 03/31 00:50
29F:推 drauday:幸好沒錢去用續會...汗 03/31 02:06
30F:推 iamreed:一得知這件事 我真的罵了三字經= = 比亞太時還生氣 03/31 11:02
31F:推 loveryu1617:這實在是...="=前幾天還在想說要不要續會..... 03/31 13:39
我的天阿orz 雖然我沒加入會員但看到這消息就會遙想未來台灣的光景(??)
大家消點氣看看屁股開花的主唱吧=w=
※ 編輯: swrkr 來自: 140.131.139.21 (03/31 14:02)
32F:推 wkeita130:該說是幸好這次沒入會嗎= =...那以後w-inds.還會來嗎:( 03/31 16:01
33F:推 tliinlay:登冷 我也擔心以後看不到小風出現在台灣(大哭) 03/31 16:45
34F:→ tliinlay:還是豐華想把版圖拓到香港去= =" 03/31 16:46
35F:推 sanji374:那照片我笑翻了XD 03/31 19:21
36F:推 orangeryo:豐華的最終目標應該是對岸吧~~分公司開過去囉~ 03/31 19:52
37F:推 s840669:蛤....那小風還會來嗎?好擔心QQ 03/31 20:18
38F:→ s840669:話說每次看DVD都覺得台灣場比較HIGH...我們這麼熱情... 03/31 20:20
39F:→ s840669:可是卻有種不被珍惜的感覺QQ台灣也是有市場的阿!!!(吶喊) 03/31 20:22
40F:推 wkeita130:我也覺得台灣場每次都很熱情(三子應該也感受到揪感心吧) 03/31 21:46
之前阿風好像有說海外飯都超熱情,積極表現對他們的愛>////<
※ 編輯: swrkr 來自: 140.131.139.21 (04/01 00:50)
41F:推 tingya0314:我想以後來的機率會很小吧!><明年是十週年~ 04/01 00:59
42F:→ tingya0314:我一定要去日本看他們的演唱會 04/01 00:59
43F:推 Ryomine:熱情到恐怖的地步XD不會是真的吧FC要關了?????? 04/02 16:03
44F:→ Ryomine:天阿我現在只想對豐華比中指~~~ 04/02 16:04
45F:推 peiwinds:我快笑歪了XD 04/03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