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suzu (溺愛寶貝)
看板w-inds
標題[翻譯] 隊長更新100326
時間Fri Mar 26 16:54:39 2010
以下為中譯:
2010-03-26 16:37:08
2010/03/26
http://ameblo.jp/winds-ryohei/entry-10491846692.html
大家辛苦了。
昨天是w-inds.的經紀人的BIRTHDAY!
生日快樂!
等待大家的留言(笑)
然後,昨天咖哩猜謎的正確答案。
我昨天吃的咖哩,正確答案是...菠菜和熟透的番茄還有鳥蛋的組合!
照片裡飯上面放的就是鳥蛋!
在這家店我每次都是點這樣的組合or蔬菜咖哩!
咖哩裡面的波菜超好吃的。
然後,番茄的酸味也超棒。
最近,很混亂所以沒有心情,部落格都是短短的文章真是抱歉。
今天也感謝閱讀部落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04.41
1F:推 boziorange:不不不隊長 比起三行文你的算很長了XDD 03/26 18:21
2F:→ boziorange:是說隊長不是不敢吃番茄嗎???? 03/26 18:22
3F:→ tachimiyu:他克服了! 現在茄子也吃!!! 我要向隊長看齊O_Q 03/26 18:22
4F:推 debbycancer:還有青椒!!! 03/26 19:35
5F:推 enjoybreeze:熟番茄他敢XD 生的味道有點重呀我也很害怕O_Q 03/26 22:09
6F:→ enjoybreeze:還有隊長也太可愛我們自己會點回上一篇啦請你放新照XD 03/26 22:10
7F:推 wkeita130:我相反耶.我不吃熟狀態的番茄.愛吃生的.但我不吃生菜= = 03/26 22:10
8F:推 hanabi731:菠菜是我的敵人~~~吼 03/26 23:08
9F:推 tachimiyu:番茄是我永遠的敵人XDDDDDDDDDDDDDDD 03/26 23:13
10F:→ gina6125:肌肉是主唱的愛人((誤XD 03/27 02:08
11F:推 wkeita130:樓上 我想食物隊主唱更有吸引力啊...說是伴侶也不為過XD 03/27 02:16
12F:推 ogatachibana:新增的日記跟龍一一樣都是撒撒咪(?)囧 03/27 02:30
13F:推 issuelin:撒撒米是龍一的愛人>/////< 03/27 23:28
14F:推 Ryomine:涼麵終於可以用電腦了XD第一件事情就是看風版看溜黑網誌XD 03/28 00:32
15F:推 tachimiyu:涼麵喔咖ㄟ哩~~~~一回來就推這麼勁爆的推文XD 03/28 00:51
16F:→ tachimiyu:是說那畫面還真囧.... 03/28 00:51
17F:→ tachimiyu:咦我推錯篇耶XD 我要推門戶洞開(誤 03/28 00:51
18F:推 Ryomine:哈哈哈米油呆呆的XDDD 03/28 01:00
19F:→ wkeita130:剛剛看[V]台音樂飆榜.w-inds.是第二耶!!!!!好開心(灑花) 03/28 01:20
20F:推 sanasakura:我也有看到~第一名是少時...T^T 03/29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