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zryuichi (藍.或另一種藍)
看板w-inds
標題[鈴聲] Another World
時間Fri Mar 19 20:11:08 2010
噗~~~
覺得自己標題下的很冷漠XDD
可是不知道要打什麼拉>//////<
不管了!!!反正我把新專輯的歌都剪成鈴聲囉!!!
大家可以互相打然後都不要接電話XDDDDD
對了!因為我是龍飯嘛...所以...恩哼哼 = =+
因為我不會暗黑,所以就請大家找ORZ先生領取吧!
通關密碼是jPM5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34.172
1F:推 tachibanana:有下有推!!這次都很好聽在想要放哪首~~~謝謝w 03/19 20:35
2F:推 daisyung:感謝>///< 03/19 20:53
3F:推 midihsu:大感謝~~~!!!!!!!!! 03/19 21:04
4F:推 tachibanana:有特殊鈴聲耶~龍一solo的我慢できない^^ 03/19 21:08
5F:推 Ryomine:有下有推兒vvvv 03/19 21:09
6F:推 mayloveJIN:推~~ 謝謝分享 03/19 21:16
7F:推 sar:推~ =ˇ= 03/19 21:23
8F:推 iamreed:感謝~~~~~~~ 我要換成鈴聲 大力推廣!!!!!!! 03/19 21:25
9F:推 oboejj:有下有推~謝謝ww但我好希望電話鈴聲可以自動隨機播放哦XD 03/19 21:55
10F:推 Ryomine:softbank還要轉成3GP~~好想要一般手機噢QQ 03/19 22:11
11F:推 hornets:有下有推 感謝 03/19 23:04
12F:→ enjoybreeze:我也是softbank XDD感謝鈴聲分享* 03/20 01:07
13F:推 ogataharu:感謝~每一首都有了~!!!~ 03/21 11:41
14F:推 s840669:感謝分享!!!!! 03/21 13:32
15F:推 kimeko:好想要...怎麼領取...教教我(泣) 03/21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