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chtchenco (Angel)
看板w-inds
標題[自介] 九周年又一天快樂~:)
時間Tue Mar 16 00:00:30 2010
ID:tichtchenco
性別:女
生日:1989/11/15
本命:慶太!!!!!!
地區:台北
從何時開始喜歡w-inds.:
國中的時候有兩位好友非常喜歡w-nds.
其中一位喜歡慶太,另外一位喜歡涼平
一開始我還一直糗喜歡慶太的同學說:你不要一直慶太慶太啦!!吵死了
沒想到後來自己也跟著被影響了xD
覺得慶太真的好帥好帥噢>///<
而且以一個變了聲的男生來說,他的聲音真的很美很好聽!!
有聽過兩次他們來台灣的演唱會,能夠親眼看到他們三個本人真的是好感動好感動喔!!!!!
但從Thanks那張專輯之後就漸漸沒有follow他們了˙_˙|||
去年得知他們要來台灣的消息也沒有特別興奮˙˙˙
直到最近聽到他們的新歌New World
完全是我的tone!!!!!!超好聽!!!!!!
而且mv舞編得超好看,平常有在跳舞的我終於體會到
以前網路不發達的時候街舞老師們"邊看錄影帶邊學舞"的那種熱情了!!
我真的好想學喔!!
也因為這首歌讓我又重新燃起對w-inds.的愛了>///<
還興起了想學日文的念頭xD
馬上跑到板上來
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從何時開始瀏覽本板:剛才~xD
才知道昨天是他們成軍9周年的紀念日
Happy Birthday!!Ya!!
Love y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42.231
1F:→ n60525:原PO跨到16日了XD 03/16 10:41
2F:推 wanhsin:風飯的熱情很容易熄滅,但在聽到歌或是看到表演時,通常很快 03/16 10:43
3F:→ wanhsin:又會燃起~我就是其中一個XD但對他們的愛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03/16 10:44
4F:推 tachimiyu:熱情很容易滅?!為啥我感覺有股淡淡憂傷...囧> 三隻的舞 03/16 12:16
5F:→ tachimiyu:台魅力是最好的強心針阿~生人總是能讓飯燃起熱情 囧 03/16 12:17
6F:→ wzryuichi:我個人覺得不是滅耶,因為小風本身就是平淡的清流,所以 03/16 12:44
7F:→ wzryuichi:我也很平淡,但回歸原點永遠都是w-inds.就是了:))) 03/16 12:44
8F:推 wanhsin:我就是看到生人後又燃起了熱情,但wz大講的沒錯,細水才能 03/16 15:58
9F:→ wanhsin:長流不是嘛!推回歸原點永遠都是w-inds.! 03/16 15:58
10F:→ wanhsin:以前總是把慶太當結婚對象XD但現在聽歌就好像遇見老朋友般 03/16 16:00
11F:推 Ryomine:那就是到現在還是想嫁給溜黑的我有錯囉XDDD 03/16 22:34
12F:→ Ryomine:不過對我來說不是平淡的愛噎(噗) 03/16 22:35
13F:推 wzryuichi:對涼麵來說應該很洶湧吧XDDDDDDDDDD 03/16 22:48
14F:推 wanhsin:難道是因為我年紀大了嘛?國高中我超瘋狂耶XD雖然現在也才 03/16 22:49
15F:→ wanhsin:快滿20而已XD 不過喜歡w-inds.已經超過五年了~ 03/16 22:49
16F:推 Ryomine:樓上我跟你一樣大只是我喜歡七年了一直持續著的七年XD 03/16 22:50
17F:推 enjoybreeze:一直很瘋狂的七年+1 XDD 03/16 22:56
18F:推 wanhsin:R大好酷~這樣等於13歲就開始喜歡了耶~國一嘛?!!! 03/16 23:55
19F:推 Ryomine:國二國三之際XDDD 03/17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