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tennal (bluetennal)
看板w-inds
標題[心得] 跟你們一起過白色情人節與九周年!
時間Sun Mar 14 23:48:35 2010
哈囉,版聚與板上的各位!
我是布魯斯,不太會寫心得文耶!
心得 可以是:"我覺得120版聚時很嗨" 嗎?
(太嗨了你的小帽帽你的小花裙)
...........................
最近才開始看這個版,以前也不常用ptt
從哪個角度來看我都是個新手...
昨晚,應該說今天的凌晨才突然看見版聚的消息
默默的寄了站內信給主辦想得知一些詳細情況,因為今天剛好會去台北
但今天中午還是沒有消息...
看完慶太更新之後就從桃園出發到台北了
等事情結束也已經快三點了,
懷著(我不敢一個人進去阿)的心情一直在邁阿密店前徘徊
衝了!!三點時就衝進去,
一開門映入眼簾的是大螢幕的三人在投影前賣力的模樣
整個勇氣都來了...但店內人實在太多了
會鼓起勇氣抓一個人來問,剛看到覺得她好像素顏的中島美嘉喔
我"那個...請問w-inds.的版聚在哪?"
中島"這邊阿(指)"
接著,我就聽到尖叫!!!!! 大家都在尖叫!!!!
隔壁桌也在起鬨尖叫!!!!!! 一切都好突然我來到場中央的vip位置了
覺得當w-inds.的男放好幸福阿~男飯快快浮出來唷~
接著就被問說是不是高中生,我說我21歲,我是團飯!!
(題外話 中島美嘉是台中人 請她自己來自首喔!)
然後過不久,本人的愛歌就出現在大螢幕了!!
四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juM8zOZHu4
然後麥克風就塞過來了!!!
我感冒還沒好耶...而且才剛來 話都沒講到就直接唱歌
大家好熱情唷!!! 小小的怯場一下...畢竟有人拿出DV了!
不知道大家覺得唱的怎樣>? 反正他們三個比較重要啦
慶太最後還插腰看著大家
過了不久,就安可曲了! 這才發現我真的遲到好久!
都尾聲了我才來好可惜呢,不過New World 部分舞蹈大家都跳得很好笑
一起學三子像孫悟空一樣的甩頭(希望大家知道是哪裡 哈)
之後的猜字遊戲
一看到類似波浪的手式出現腦子就浮現"風 勝 達"耶猜對拿到海報了
活動卻來越好玩可惜真的時間過得很快
大家一起說完九周年歐咩勒兜!!
走出邁阿密竟然還可以在門口大聊一個多小時耶!!(後半是120的MC時間~)
大家還相約之後去唱歌還有看十周年日本場 都要哭了
..........................
回桃園的火車上,打給傳說中跟我一樣是風飯的閃光
問他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小風的,他說"高一聽廣播的時候"
閃光說"第一張專輯吧 那時候很愛聽廣播"(閃光現在已經24歲了)
我說"哇 你還比我早很多耶"(我到第三張才把一二張追回來的)
這次等閃光放假出來 要跟他一起聽新專輯
這車上順便跟他說了與他相處的每一天其實都是情人節一樣珍惜
..........................
回家就在MSN狀態上打上 w-inds.九周年快樂!
想不到一位華教系的學妹突然密我說
她也喜歡w-inds. 終於找到伴了之類的話!!
真是雙喜臨門呀~~~~
..........................
以上! 就是今天很不會寫心得的情緒文(還偷放閃光)
w-inds.有這樣子的大家當粉絲很幸福
我們也很幸福唷
因為可以在白色情人節這天一起度過一起長大!!
..........................
這首歌已經變成我的最愛之一了!some more也太Lady gaga了!
男飯的真相:
http://www.wretch.cc/album/BLUETunnel
感謝大家 一起十周年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34.197
1F:推 Ryomine:好愛放真相XD我今天在外面打電話有看到布魯斯走進去噎!但 03/14 23:52
2F:→ Ryomine:我壓根沒想到你是要來自首(?)的男放XD中島美嘉是米油大嗎 03/14 23:52
3F:推 wzryuichi:男飯大推!!!我還以為你是剛好在餐廳內看到我們播就突然 03/14 23:52
4F:→ wzryuichi:跑過來認親的XD 不過我真的沒收到你的信耶XD剛剛有確認 03/14 23:52
5F:→ Ryomine:下次帶閃光跟學妹一起來板聚阿!!能夠一起喜歡w真的很幸福! 03/14 23:53
6F:→ wzryuichi:過,抱歉喔...不過你來真的很開心:) 03/14 23:53
7F:推 reticent1216:男飯一出現,大家熱烈鼓掌歡迎XDDD 03/14 23:53
8F:→ wzryuichi:是尖叫吧XDDDD大家很瘋狂呢!!! 03/14 23:54
9F:推 ryomo:推男放 真的很開心他們越來越多男生喜歡啦 >///< 03/14 23:54
10F:推 Ryomine:不過原po也太娃娃臉了吧XDDDDD 03/14 23:57
11F:→ bluetennal:現場很多人也都一直在看演唱會內容! 03/15 00:02
12F:→ bluetennal:而且我拿了缺牙慶 03/15 00:12
13F:推 ruby79521:看到男飯出現真是又驚又喜!大位都撤出來給你坐了XDD 03/15 00:21
14F:推 Ryomine:哈哈缺牙慶可是我的得意之作(挖鼻孔) 03/15 00:23
15F:→ Ryomine:光是高雄人就給你大推了!又是男飯XD 03/15 00:23
16F:→ ruby79521:缺牙慶真的是笑點十足阿! 03/15 00:26
17F:→ tatsubasa120:要死了大家對我反應都是很嗨嗎XDDDDDD 03/15 00:29
18F:推 iamreed:120大真的超嗨XDD 推男飯和真的是娃娃臉!! 而且真的一現身 03/15 00:47
19F:→ iamreed:大家就大鼓掌~~~~~ 03/15 00:48
20F:推 iamreed:我莫名的上面用了很多"真的"......整個文法超怪~~ 拍謝!! 03/15 01:18
21F:推 tachimiyu:耶推男飯~我剛回到家 囧> 中島美嘉我還真是受寵若驚(?) 03/15 01:58
22F:→ bluetennal:謝謝大家謝謝! 期待影片與照片的歡樂場面!(鞠躬) 03/15 02:26
23F:推 enjoybreeze:男飯你也不錯嗨XD謝謝你犀利猜出風勝達不然我都下不了 03/15 12:29
24F:→ enjoybreeze:台了XDDDDD 好期待照片再來回味一番~ 03/15 12:30
25F:推 ruby79521:犀利猜出真是太強了~但也很想看e大如何比出剩下的兩字XD 03/15 16:00
26F:→ ruby79521:期待歡樂314的照片!! 03/15 16:01
27F:推 iamreed:結果我現在腦海裡都是e大比"風"的畫面~~~ 哈哈哈!! 03/15 16:39
28F:推 tachimiyu:e(/ ̄▽ ̄)/~~~~~~~ 03/15 16:41
29F:→ Ryomine:有一題單身情歌太難了被放棄結果後來有人比嗎XDDD 03/15 16:42
30F:推 ruby79521:放棄的人是我! 比手畫腳我好緊張 腦筋都一片空白@@ 03/15 16:44
31F:推 iamreed:樓上妳是不是隱藏.......話說米油大讓我大笑了XDDDD 03/15 16:49
32F:→ enjoybreeze:原來我在米油大心中是(/ ̄▽ ̄)/~~~~~~~ 03/15 23:35
33F:→ enjoybreeze:單身情歌每個字都難比死了吧XDD 終極題目呀!! 03/15 23:35
34F:推 h2242003:哈哈,說好要偷推,來了。 以後遇到都要VV一下了XD 03/16 22:19
35F:→ bluetennal:我說樓上也太慢來推了! 03/16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