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joybreeze (1234烏龍茶)
看板w-inds
標題Re: [心得] 充斥著歡樂的慶祝w-inds.九周年的板聚心得
時間Sun Mar 14 23:01:53 2010
鑒於herrysunny大已經把今日實況描述得極其詳盡近乎使人身歷其境了
我就來補幾個個人的小小感想XD
首先先下跪(跪)
搭到南勢角線去結果最後一個到囧 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因為要吃吃到飽所以早餐還不敢多吃就出門了
結果根本就沒吃到甚麼XD 因為大家都顧看影片手一直停下來(笑)
抓不到低頭吃東西的時機呀!!!O口O(後來整個是端起來吃XD)
偷轉頭時看到店裡真的有很多其他的客人也目不轉睛的在看DVD
有害羞又得意的感覺XDD
從雨在下到安可曲大家都一起大唱好開心*
辛苦的主辦團們準備的所有面具都超棒的!!可愛的帥氣的搞怪的應有盡有
海苔主唱 挖鼻龍 厲鬼隊長(喂)
還有在九週年時加入的第四位新團員(哇馬上就有週邊了!XD)
我拿到眼鏡隊長開心翻天* 把他掛在房間裡陪我睡覺XDD
小遊戲比手畫腳真的超難的XD
但大家都超強兩三下就可以猜出來(拇指)
小筆電看影片超開心 好多經典!
後製的字幕真的看了亂感動一把的嗷嗚O_Q 製作辛苦了!!
跟蛋糕合照時還規定要戴面具
完全看不到前面呀 根本不知道快門按了沒XDDD
可怕的是明明就戴著面具拍照還是不自覺的會微笑(掩面)
切蛋糕時唱的不是生日歌 而是出道單曲 超感動
所以這一首也是我們的散場曲XD
說是散場也是大家移駕到店外繼續聊
大家分享了喜歡上風團的契機以及看控的點滴(120您好威風呀!)
是說我第一次遇到跟我一樣是在NEW PARADISE時期喜歡上臉白白隊長的飯耶
涼麵大~~LOVE YOU>///<
九週年 能與有著滿腔愛與熱情的大家一起度過
真的是開心的我嘴都痠了(笑不停的意味)
認識了在板上一直很活躍的各位(米油大我的挖鼻icon就請你多多指教了XD)
還有同校的朋友 跟我高中同學疑似有血緣關係的朋友(少亂講)
用真心愛著小風的朋友 能見到你們真好
九週年 祝福大家長長久久ˇ
大家辛苦了!我愛泥們~我愛台灣~鄉民萬萬歲!
然後我要爆一下我個人的驚喜點
我玩遊戲拿到的海報 是哪張單曲?哪張專輯?抑或是哪張DVD呢??
不我拿到的是彩虹樂團的海報XDDDDD
回家一開都愣住了
難怪我從洞洞裡怎麼看都看不出來是哪一張(笑翻)
我會把它當成一個美好的紀念好好珍惜的ww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01.42
1F:推 reticent1216:看到其他男生也在看,我就默默地想說快點變男飯吧XD 03/14 23:04
2F:推 wzryuichi:A拿到的海報讓我大笑了XDDDDDDDDDDDDDDDDD 03/14 23:05
3F:推 herrysunny:對不起啊啊啊啊我下次一定會注意XDDDDD 03/14 23:06
4F:推 sinon122118:海報也讓我大笑了XDDDD 03/14 23:08
5F:推 iamreed:一起合唱真的很開心.....有一位其他的客人來我們這桌拿東 03/14 23:08
6F:推 wzryuichi:來人阿快把herry大拖出去XDDDDDDDDDDD 03/14 23:09
7F:→ iamreed:西還稱讚我們沒有字幕卻唱的好棒!!!! 我也把我的涼面具放 03/14 23:09
8F:→ iamreed:在桌子前面了XDDDD 彩虹也讓我笑了!! 03/14 23:10
9F:推 wzryuichi:阿雲明年給你主辦好了,我就來參加XD 03/14 23:15
10F:→ enjoybreeze:正在想要不要把海報跟眼鏡社長供在一起XD 03/14 23:16
11F:推 Ryomine:太好笑了XDDD我也沒遇過跟我一樣喜歡牛趴啦帶死的溜黑的人 03/14 23:25
12F:→ Ryomine:超開心的XD海報實在大爆笑!!為了影片我把九週年感言都用完 03/14 23:25
13F:→ Ryomine:了!!!實在無法擠出甚麼寫在網誌了XDDD 03/14 23:26
14F:推 reticent1216:我剛剛在想說牛啪啦帶死是什麼XD 念出來才知道XDD 03/14 23:26
15F:推 Ryomine:好想加大家的msn噢XD 03/14 23:32
16F:推 wzryuichi:我也要!!!XD 03/14 23:34
17F:推 herrysunny:吼我又不是故意的原諒我嘛我海報那麼多XDDD 03/14 23:34
18F:→ herrysunny:下次唱歌我可能會要在伊斯特或青春譜吧請大家好好練歌 03/14 23:34
19F:→ herrysunny:到時請好好練歌喉然後彩虹海報要帶來跟我換w-inds.的其 03/14 23:35
20F:→ herrysunny:他也OK啊XDDD 03/14 23:35
21F:推 bubblesryo:唱歌好像很好玩!!! 03/14 23:37
22F:推 Ryomine:真的!!泡泡涼要來嗎XD好想要唱歌XD雖然KTV的MV都很蠢XD 03/14 23:38
23F:→ Ryomine:天阿我聲音都啞了XD314過得太快了 時光飛逝! 03/14 23:38
24F:推 ruby79521:疑似有血緣關係是在說我嗎?乾脆來認親好了XD 03/14 23:49
25F:推 tatsubasa120:1明年我要引退去當觀眾XDD 03/15 00:44
26F:推 tachimiyu:舖哈哈哈樓上您真是愛說笑XDDDDD 是說icon等我(指 03/15 02:05
27F:→ tatsubasa120:什麼事哀控XD(被拖走) 03/15 02:09
28F:推 Ryomine:對阿米油大那甚麼XD 03/15 02:10
29F:→ tachimiyu:我要幫做溜黑挖鼻孔iconXDDDDDDDDD 03/15 02:13
30F:推 tatsubasa120:還好龍一挖過了(不是 03/15 02:14
31F:推 Ryomine:好阿做了給我XDDDDDDD有溜黑挖龍一鼻孔的哀控嗎 03/15 02:19
32F:推 gina6125:我也想要挖鼻孔icon(舉手XD) 03/15 03:55
33F:→ enjoybreeze:溜黑挖龍一鼻孔的!!!豈不是限定版嗎XDDD 03/15 12:24
34F:→ enjoybreeze:ruby(招手)正是你XD 嘎~我也好想要大家的MSN(或噗)XD 03/15 12:27
35F:推 ruby79521:樓上(招手)親戚的同學XDD 我也想要加大家的MSN 03/15 16:24
36F:→ ruby79521:可否來個314歡樂版聚正義拜風教通訊錄XDD 03/15 16:26
37F:推 Ryomine:可!!!主辦單位著手執行啦XDDD 03/15 16:37
38F:→ iamreed:期待正義拜風教通訊錄~~~ 03/15 16:40
39F:→ Ryomine:樓上那名字好長阿教主頭頭的氛圍好適合溜黑阿XDDD 03/15 16:43
40F:推 tachimiyu:正義拜風教之溜黑派分支XD 03/15 16:47
41F:→ wzryuichi:噗!那我想加入龍神堂!!! 03/15 16:48
42F:推 Ryomine:nonono溜黑是本家阿XD呼叫千葉總部~XD 03/15 16:48
43F:→ iamreed:那我也要成為千葉總部小隊員!!!! 話說我第一秒看成龍發堂 03/15 16:51
44F:推 Ryomine:龍發堂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15 16:51
45F:→ iamreed:wz大 我對不起你~~~ 我也是很愛龍一的啦!!!!! 03/15 16:51
46F:推 wzryuichi:龍飯是很默默的,所以我們當分支就好XD 第一波會員募集 03/15 16:52
47F:→ wzryuichi:開始,意者請洽秘書BLOW Ogata 03/15 16:53
48F:推 tachimiyu:大家把主唱放哪了(╯ ̄△ ̄)╯┴──┴愛吃團團員募集! 03/15 16:54
49F:→ Ryomine:米油大就等你開口囉XD 03/15 16:55
50F:推 ruby79521:我也要成為愛吃團團員!帶團長吃遍台灣~ 03/15 16:56
51F:→ ruby79521:別忘了我們拜風教還有神秘第四人~ 03/15 16:57
52F:推 Ryomine:fufu也別忘了愛吃團團長缺了一顆牙齒阿XDDDD 03/15 16:58
53F:推 wzryuichi:吃東西不會漏風嗎XDDDDDDDDDDDDDDDDDDD 03/15 16:59
54F:→ Ryomine:有漏洞才好阿這樣才不會胖太快XDDD 03/15 17:00
55F:→ iamreed:那團員也要強制缺牙嗎? 那出團聚會時 一開口點菜 店員會被 03/15 17:16
56F:→ iamreed:這群人嚇死XDDDDD 03/15 17:17
57F:推 wzryuichi:樓上畫面很鮮明XDDDDDDDDDDDDD 03/15 17:21
58F:→ enjoybreeze:強制缺牙XDD(看著拳頭:忍著!忍過了就可以入團了!)*打* 03/15 23:34
59F:推 wzryuichi:樓上需要幫忙嗎?XDDDDDDDDDDDDDDDD 03/15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