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koichio (橘涼一)
看板w-inds
標題[情報] 龍一的Twitter
時間Mon Mar 8 20:31:02 2010
龍一今天申請了Twitter
一連串的發表很多
有說今天拍照
今日は三人で撮影中。今は休憩中なのだよ。 とてもいい感じの写真が撮れてます。
還有慶太也想申請
ツイッター楽しそう!おなかすいた。by keita
俺のご飯が届かない~・・・by keita
決めた。ツイッター始める!by keita
涼平說很冷 叫大家不要感冒
うん?うん?イエーイ。今日は寒いです。 風邪引くなよ。by ryohei
http://twitter.com/ryu_wind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0.143.65
※ 編輯: okoichio 來自: 219.80.143.65 (03/08 20:31)
1F:推 agil:最近日本流行起twitter來了電視也都在介紹~是說不太更新的 03/08 21:04
2F:→ agil:那位先生...你申請也沒意義吧XDDDDDD 逃~~~ 03/08 21:04
3F:推 ogatawaiting:樓上推一個XDD 03/08 21:05
4F:推 akirainakyo:我FALLOW了XD我好驚訝呀呀呀呀... 03/08 21:08
5F:推 Ryomine:我也發摟了XDDD用Twitter更新感覺好真實阿XDD 03/08 21:39
6F:推 Ryomine:橘慶太會不會太愛吃了XDDDD 03/08 21:41
7F:推 akirainakyo:但是我不是很會玩這個...怎麼好像沒有看到有人回覆? 03/08 21:48
8F:→ akirainakyo:還是我不知道要在哪裡看有回覆的發言?? 03/08 21:49
9F:推 ryumitus:不太會用這個>"< 03/08 21:54
10F:→ okoichio:我也不會用,不過還是去申請XD 03/08 22:03
11F:→ akirainakyo:英文很糟,只好用日文版,但...這使用難度跟語言沒有 03/08 22:06
12F:→ akirainakyo:關係orz 03/08 22:06
13F:推 fly123nao:橘慶太一整個脫離不了吃= =不過很生活化的感覺很生人XD 03/08 22:07
14F:推 tatsubasa120:橘慶太怎麼好笑XDDD 03/08 22:24
15F:推 midihsu:是不是無法看別人的回覆啊?要互相fallow才看得到嗎? 03/08 22:44
16F:→ Dressin:他沒有發囉你就無法回應留言喔~跟噗浪是不太一樣的. 03/08 22:44
17F:推 Ryomine:大家溜黑更新了!!今晚有廣播噢XD 03/08 22:47
18F:→ akirainakyo:好像對方沒FALLOW自己的話,就看不到別人的回覆的樣子 03/08 22:48
19F:→ akirainakyo:但是好像還是可以回覆,只是只能看到自己的回覆@@ 03/08 22:49
20F:推 enjoybreeze:請問retwitter是個怎麼樣的功能呢?? 03/08 22:50
21F:推 midihsu:retwitter好像是轉貼別人的推 03/08 22:51
22F:推 wzryuichi:那小龍能看的到我們自己的回復嗎? 03/08 22:52
23F:推 Ryomine:發摟人數整個暴增噎XDDDD 03/08 22:54
24F:推 tatsubasa120:龍一最愛看歌迷的網誌 我相信歌迷的推特一定不放過XD 03/08 22:54
25F:→ orangeryo:龍一會看的話大夥就努力在推特更新台灣美食來釣龍一XDD 03/08 23:10
26F:→ okoichio:龍一打錯字了XD 03/08 23:24
27F:推 tatsubasa120:誰可以教我怎麼留言給龍一QQ 03/08 23:30
28F:推 wkeita130:食物的話...慶太會先上鉤吧XDDD 03/08 23:30
29F:→ tatsubasa120:橘慶太要是哪天出現在台灣某家美食店 一定是台灣歌迷 03/08 23:31
30F:→ tatsubasa120:去推龍一推特寫地址的(喂) 03/08 23:32
31F:推 wkeita130:意思是大家推完推特趕快去埋伏嗎=A= 03/08 23:38
32F:推 issuelin:我也想留言給小龍! 03/08 23:39
33F:→ issuelin:同意食物會先釣到主唱XDDDDD 叫龍一來爬山好了XDD 03/08 23:40
34F:推 tatsubasa120:那要推玉山囉XDDDDD 03/08 23:43
35F:→ tatsubasa120:我想推留言給溜黑說我想跟他杯投(被拖走) 03/08 23:43
36F:推 Ryomine:涼さん~~~好可憐!!這樣會直接收到龍一感恩的心XD好感動! 03/08 23:50
37F:推 tatsubasa120:老實說龍一打了一大串 我卻什麼感想都沒有 冏 03/08 23:54
38F:推 Ryomine:因為他一直在thank you阿XD 03/08 23:56
39F:推 tatsubasa120:我不知道我要不要謝回去XDD這樣好乾耶XDDDDDDDDDDD 03/08 23:56
40F:推 agil:我也跑去follow了XDD 龍一放照片上去了 帥哥帥哥~可愛的帥哥! 03/09 00:34
41F:推 tatsubasa120:龍一開始寫奇怪的東西XDDDDDDD意味不明!!! 03/09 00:34
42F:推 penny3302:廣播活動吧(?) 03/09 00:36
43F:推 agil:邊聽廣播的人才知道他在說什麼吧 哈哈~沒得聽所以真的不懂XDD 03/09 00:41
44F:推 midihsu:最新那一篇.."愛情込めて"...好恩愛XDDD 03/09 00:44
45F:推 Ryomine:桃太郎XDDDDDDD 03/09 00:46
46F:推 usazabon:聽完廣播來看推特我還真是大驚、FREE成這樣還邊上邊推特w 03/09 00:53
47F:推 bubblesryo:為什麼最近這麼多人申請TWITTER 是否也該申請一個XD 03/09 01:21
48F:推 tatsubasa120:泡泡涼一起來吧XDDDD 03/09 01:26
49F:→ tatsubasa120:我好開心QQ 龍一有在看大家留言~~ 03/09 01:27
50F:推 bubblesryo:但在申請下去就太多了XDDDD 有FB又有噗浪 無法兼顧了XD 03/09 01:30
51F:推 daisyung:看不懂日文XD 然後很想說你先不要講話..我要找人翻譯XD 03/09 01:32
52F:推 tatsubasa120:我是有fb 有無名 還有推特 冏 03/09 01:34
53F:推 agil:為了廣大的海外放 龍一寫了英文XDD 都不睡就是了XDDD 03/09 01:37
54F:推 daisyung:天啊我自己murmur的東西他會看到嗎?我寫英文 他也寫英文 03/09 01:37
55F:→ daisyung:人真好:> 03/09 01:38
56F:推 tatsubasa120:龍一說 i love you耶~~~~~~~~!!!!!!!!!!!!!!!!!!!!!! 03/09 01:39
57F:推 Ryomine:他終於要去作曲不玩推特了XD搞得大家雞飛狗跳XD 03/09 01:42
58F:推 tatsubasa120:我想聽龍一寫的曲QQ 03/09 01:46
59F:推 mikoryo:這全部都是龍一的訊息嗎?還是連歌迷都有上去留言?不懂T_T 03/09 02:34
60F:→ mikoryo:我弄懂了囧 03/09 03:37
61F:→ mikoryo:誰有推特加一下哈哈 03/09 03:37
62F:推 akirainakyo:就跟它申請下去吧~我有AMEBA,痞客,MIXI,臉書,現在還有 03/09 08:43
63F:→ akirainakyo:推特...|||所以沒辦法兼顧orz 03/09 08:43
64F:推 akirainakyo:是我不太了解推特的功能還是?龍一有回FAN的推耶... 03/09 09:40
65F:推 cindykana:這東西我也不懂= = 03/09 09:52
66F:推 sankiss:怎麼辦,可以讓我炫耀一下嗎?我回了小龍的twitter,還跟 03/09 10:03
67F:→ sankiss:他討生日祝福,結果他真的回我了。>//////< 03/09 10:04
68F:→ sankiss:我看到的時候心臟都快從嘴巴跳出來了! 03/09 10:05
69F:推 cindykana:我看到了,樓上恭喜(?)!!!!! 03/09 10:21
70F:→ cindykana:不過我還是看不懂要怎麼留言給他 03/09 10:23
71F:推 akirainakyo:我看到了~恭喜!!! 03/09 10:42
72F:推 midihsu:哈~我也是有ameba,無名,FB,噗浪,現在又多了推特,但推特應 03/09 11:28
73F:→ midihsu:該不會太常去用吧...也沒這麼多東西可以寫XD 03/09 11:29
74F:推 hope314:馬上申請阿!!!!龍一不介意也可以來用噗浪阿XD 03/09 17:49
75F:→ hope314:阿阿我也想被回TWITTER!!!!!XDD 03/09 17:51
76F:推 tatsubasa120:不知道是不是湊巧xd我天問龍一有沒有買零食 龍一就列 03/09 23:01
77F:→ tatsubasa120:出他買了什麼xXDDD應該很多歌迷都好奇問他吧這樣XD 03/09 23:01
78F:推 Ryomine:最近上廣播都在推銷推特噎XDDD 03/09 23:53
79F:推 tatsubasa120:涼麵在聽廣播嗎QQ 03/09 23:54
80F:推 Ryomine:恩阿剛剛結束了XDDD 03/09 23:55
81F:→ tatsubasa120:涼麵可以說內容嗎QQ 我沒聽到(哭) 03/09 23:55
82F:推 shigeru530:剛follow完龍一的推特 就看到他寫說他要睡了在床上了 03/10 02:51
83F:→ shigeru530:所以我也打算去睡了哈哈哈 推特好棒啊 03/10 02:51
84F:→ shigeru530:可惜我完全不會用 Q_Q 哎呀龍一在這樣可愛下去 03/10 02:52
85F:→ shigeru530:真的會讓人很想轉他 <花痴> vv 03/10 02:53
86F:→ shigeru530:畢竟隊長的宣傳BLOG已經讓我小膩了哈哈哈 03/10 02:53
87F:推 Ryomine:樓上那我就接手你對溜黑的愛啦XD 03/10 13:04
88F:推 tatsubasa120:龍一好像有直接回歌迷耶T_T 我要哭了 03/10 21:39
89F:推 clamp5:我覺得噗浪光介面就贏推特了,誰快去建議阿龍用噗浪啊XD 03/11 14:15
90F:推 akirainakyo:我建議他了XD不過他理不理我就不知道了~XD 03/11 16:05
91F:→ penny3302:他的朋友都用推特 外國很多大明星也用 他應該不會改吧XD 03/11 19:02
92F:推 clamp5:他可以幫忙推廣啊 多棒XD 03/12 00:26
93F:推 tingya0314:我今天第一次聽過推特>< 03/12 01:16
94F:推 saniyan:我也比較喜歡噗浪~但還是來去看一下推特是怎樣好了 03/14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