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na6125 (阿培)
看板w-inds
標題[水喔] 2/27閒聊文
時間Sat Feb 27 01:20:43 2010
嘿~大家還好嗎??XDDDD
阿培我看完豐華發行預告後忍不住來發文了
雖然很怕會有其他大大今天也想發文
(畢竟才過一個小時就發閒聊文有點.....XD)
話說呢...
新專輯的名稱是風之世界~~
就像e大在發行預告那篇文章回的...那Anther的意思沒有翻譯???XD
害我也跟著覺得很疑惑
其實有時候會覺得不用中譯也沒關係
就是Another world嘛XD
這樣就算去日本甚至見到阿風本人
大家一講都瞬間了然吧(自認會瞬間了然~哈)
講中文可能還會有代溝~哈
雖然阿培剛開始看到有誤以為把舊單曲的名稱偷拿來用
相信大家知道我說的是什麼吧 (裝熟搭肩中XD)
====================================================
倉促結尾兼以下開放離題推文
====================================================
話說因為大家踴躍(??)討論專輯名稱
於是借用的歷年專輯加上有幾個自己補充的
整理給大家看
1st Album "w-inds.~1st message~" (一鳴驚人)
2nd ALBUM "w-inds.~THE SYSTEM OF ALIVE~" (風行無阻)
3rd ALBUM "w-inds.~PRIME OF LIFE~"(風靡一世)
BEST ALBUM "w-inds.~bestracks~"(叱吒風雲)
4th ALBUM "ageha" (彩蝶風舞)
5th ALBUM "THANKS" (風之獻禮)
6th ALBUM "Journey" (風之旅程)
BEST ALBUM "BEST ELEVEN" (風雲際會)
7th ALBUM "Seventh Ave."(風之大道~第七章~)
整理完發現只有第一張專輯跟風沒關
可是那不是阿風的第一張專輯嗎~算是很有紀念性吧
有點遺憾(莫名的遺憾感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29.176
※ 編輯: gina6125 來自: 58.114.229.176 (02/27 01:22)
※ 編輯: gina6125 來自: 58.114.229.176 (02/27 01:23)
1F:推 Ryomine:反正豐華一定要風之xx才高興阿XDDDDD 02/27 01:23
2F:→ gina6125:R大的解釋讓我瞬間大笑XDDD 02/27 01:24
3F:→ tatsubasa120:翻譯每次翻出來都很好玩XDDD 讓我想到某版的拔剌情歌 02/27 01:24
4F:→ tatsubasa120:不過拔剌情歌是艾迴翻的某女神的單曲(噗) 02/27 01:24
5F:推 tachimiyu:XDDDDDDDDDDDDDDDD 風靡一世~ 02/27 01:25
6F:→ penny3302:豐華想跟上廣告流行吧 風之世界 on line!! 02/27 01:26
7F:→ tatsubasa120:之前是不是曾經有風之精選之類的= ="?? 02/27 01:27
8F:推 Ryomine:風之大道XDDDDDDD 02/27 01:29
9F:推 penny3302:是說第二張專輯是翻成什麼? 02/27 01:34
10F:推 sunstar256:印象中是風行無阻XD 02/27 01:39
※ 編輯: gina6125 來自: 58.114.229.176 (02/27 01:48)
11F:→ tatsubasa120:全部都是風耶 不過一鳴驚人是怎麼回事XDDD 02/27 01:49
12F:推 mikoryo:看到"風之世界" 我瞬間冏了... 02/27 03:13
13F:推 tachimiyu:我反應跟樓上一樣XDDDD 不要翻還比較好(茶 02/27 11:10
14F:推 clams:之後看緯來時就可以不時聽到豐華口白用磅礡(?)的聲音喊出 02/27 14:25
15F:→ clams:" w-inds.! 風!之!世!界! now on sale!"XDDD 02/27 14:26
16F:推 sinon122118:沒注意聽的人會變 瘋子世界 XDDD(狂揍) =)) 02/27 14:49
17F:推 zkjcy:我跟樓上有一樣的看法XDDDDDDDDDDDDDDDDDDD 02/27 15:16
18F:推 purintachi:樓樓上好好笑XDDDD 02/27 15:30
19F:推 sinon122118:這張一定會大賣阿~因為太多路人去唱片行詢問有關 02/27 15:41
20F:→ sinon122118:"瘋子世界" 這張很特殊的專輯(狂揍)XDDDDD 02/27 15:42
21F:→ gina6125:我看到c大的推文立刻大笑~還嚇到室友XD 02/27 21:54
22F:→ gina6125:s大的推文太幽默了XD 02/27 21:55
23F:推 corvinequeen:瘋子世界好好笑!!這是什麼世界XDD沒翻出來Another很 02/27 22:11
24F:→ corvinequeen:可惜耶,一定要翻風就對了XD 02/27 22:11
25F:推 sinon122118:照樓上c大的說法應該叫:天阿~這是什麼世界!? 這樣XD 02/27 22:19
26F:推 pjan:"風之世界 on line!!" & "瘋子世界"都太好笑了XDDDDDD 02/27 23:10
27F:→ pjan:如果豐華開放讓歌迷曲專輯名稱應該也蠻有趣的XD 02/27 23:11
28F:推 Ryomine:按照豐華的邏輯歌迷所在的世界都是風狂世界了吧XD 02/28 01:39
29F:推 tachimiyu:涼麵大出現了!(菸 02/28 01:44
30F:推 Ryomine:噗怎麼如此注意我XDD我今天預購專輯了噎!!!!!!!!!噎逼 02/28 01:51
31F:推 tachimiyu:我26號準時去預購了XDDDDDD 瘋面讚!(拇指 02/28 01:58
32F:→ tatsubasa120:涼麵大出現了XD 噗 話說我打算當場買專輯XDDDD 02/28 02:00
33F:推 Ryomine:這次有預購單噎QQ我預購時旁邊有人在拿新世界!會不會有點 02/28 02:03
34F:→ Ryomine:晚阿妹妹XDDDD 02/28 02:03
35F:推 tachimiyu:這次終於有預購單了讓我很感動就準時去預購了XDDD 02/28 02:07
36F:推 tatsubasa120:我習慣現場直接買 冏.....|||| 02/28 02:11
37F:推 Ryomine:我被雨在下的初回買不到的情況嚇到以後都不敢不預購了XD 02/28 02:15
38F:推 tatsubasa120:=口=a 那等我薪水下來我再去衝(喂)←15號發薪 02/28 02:17
39F:→ gina6125:我也跟t120大一樣得等新水日在衝預購XDD ←5號發薪日 02/28 02:24
40F:→ gina6125:不過t大我先搶一步了XDDD 快跟上喔~(毆飛) 02/28 02:24
41F:推 tachimiyu:剛滾到神起版聽廣播(巴) 是說預購有期限XD? 02/28 02:28
42F:→ tatsubasa120:所以我衝現貨(被巴爛) 02/28 02:28
43F:推 tatsubasa120:不過t120聽起來好像是手機跟相機的感覺 XDDDDD" 02/28 02:30
44F:→ tachimiyu:toshiba t120 XDDDD 02/28 02:32
45F:推 tatsubasa120:toshiba是一個牌子嗎XDDDDD 02/28 02:36
46F:推 tachimiyu:是阿XDDD 剛好120是t開頭XDDDD 02/28 02:38
47F:推 Ryomine:相機主打功能是會自動鎖定阿風的臉XDDDDDDD 02/28 02:39
48F:推 tatsubasa120:噗 是鎖定龍一的臉>/////< 不過我最近有點迷上某個 02/28 02:41
49F:→ tatsubasa120:舞者 you are 龍一旁邊的那個 好可愛>ˇ< 02/28 02:42
50F:→ tatsubasa120:o__o可是我突然想到我三個都會看(炸) 02/28 02:42
51F:→ tatsubasa120:這樣我不就變成三子專屬相機(?) 02/28 02:42
52F:推 tachimiyu:XDDDDDDD 兩位米油累了我要去休息啦VV 晚安~ 02/28 02:44
53F:→ tachimiyu:有時間再來開電台VV 02/28 02:45
54F:推 Ryomine:晚安!!!我也累了穿了一天高跟要去睡了!!大家晚安XD 02/28 02:45
55F:→ gina6125:那以後小風來台照片擔當就交給t120大了(拍肩XD) 02/28 02:47
56F:推 tatsubasa120:涼麵跟米油晚安VV 好像每次都是我最晚睡XDD 02/28 02:47
57F:→ gina6125:我也要跟上前兩位腳步去睡覺了! 02/28 02:48
58F:推 tatsubasa120:QQ 我沒有拍阿風的習慣我不要跟人群擠(大哭 02/28 02:49
59F:→ gina6125: t120大請多包涵我對你的簡稱(落跑~XD) 02/28 02:49
60F:→ tatsubasa120:g大掰掰vv 02/28 02:49
61F:→ gina6125:乖乖~那跟我一起在家看電視接機就好XD 02/28 02:50
62F:→ gina6125:t120大晚安掰掰~各位晚安^^ 02/28 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