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yomine (隊長夫人)
看板w-inds
標題[水喔] 11/28 閒聊文
時間Sat Nov 28 22:14:22 2009
今天因緣際會之下
原本已經好久沒有follow阿風雜誌的我
為了慶飯好友發瘋一般千叮萬囑想要買到的那本
超美形主唱當封面的Cool-up 09年1月號
我又再度踏進了久違的雜__瘋
先繞了一圈發現似乎還沒進貨
於是我走向櫃檯小姐
問她
請問有橘慶太封面的Cool-up嗎
此位櫃檯小姐一聽
先是愣了一下
然後大聲回問我
誰????????????????
臉上的表情感覺就像是這個名字已經幾百年沒有聽人提起過
充滿驚訝和不解
當下的我
想想或許是自己沒說清楚
於是便再說了一次
橘慶太
但這位小姐仍然滿臉疑惑
好在後面的男老闆聽見立刻告訴我還沒進貨
才讓我順利完成雜誌訂貨的動作
雖然也許只是店員還沒弄清楚我要找的東西
不過當下我不免想到
該不會是已經很有沒有人問起w-inds.當表紙的雜誌了吧
不過這本雜誌本身也不是非常常見
所以我就讓這點無力感迅速隨著慶太溫暖的歌聲消逝!!!!!
現在來聊點快樂的東西XDDD
想想當初我訂雜誌的全盛時期
除了必敗的JUNON(即使中文停刊我還是持續訂了日版一段時間XD)
只要有w出現 不管是不是封面
那本雜誌我也一定會買下來
走火入魔的時候甚至還跑去訂了LOVE BERRY這本國中女生流行雜誌
只為了看裡面的美緒|||
不過美緒跟慶太越長越像
某些角度還是可以過過乾癮
只是有點毛骨悚然XDDDD
有幾期還很幸運地看見LOVE BERRY裡的阿風新單曲宣傳
所以想問問大家
最輝煌的時候曾經買過哪些雜誌
或是家裡的某個房間是不是已經被雜誌佔據
或者是自己最喜歡哪本雜誌呢???
想分享自己買雜誌最驚險刺激的經驗也是可以噢!!!
像我最刺激的經驗
就是隊長單獨當封面那次啦XDD
補習一下課立刻衝進店裡詢問
深怕買不到XDDD
拿到手後的隊長當然也沒有讓我失望>////<
==============================================================================
以下開放離題推文:)
●小提醒
這裡是公開版
還請大家多注意發言喔<(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2.238
※ 編輯: Ryomine 來自: 140.112.192.238 (11/28 22:15)
※ 編輯: Ryomine 來自: 140.112.192.238 (11/28 22:15)
※ 編輯: Ryomine 來自: 140.112.192.238 (11/28 22:16)
※ 編輯: Ryomine 來自: 140.112.192.238 (11/28 22:17)
1F:推 tatsubasa120:老實說我只有買過揪諾XDDDDDDDDDDDD 11/28 22:17
2F:推 wkeita130:JUNON+1...如果有看到有w-inds.內容的也會買~(以前會... 11/28 22:20
3F:→ Ryomine:我好不會po文短短幾分鐘我修改了一百萬次吧TT 11/28 22:21
4F:→ wkeita130:從JUNON沒出中文版就.....懶惰了!!! (心虛逃 XDDDDDDDD 11/28 22:21
5F:推 tatsubasa120:大推樓上XDDDDD 我現在幾乎什麼都不會買 CD跟DVD除外 11/28 22:22
6F:→ Ryomine:w大別心虛啦我現在也都沒買了XDDDDDDDDDDD 11/28 22:22
7F:推 ktakara:JUNON之前都有買......隊長表紙的Men's Preppy超值得www 11/28 22:23
8F:→ Ryomine:真的隊長表紙讓我整個崩潰XDDDD隊長怎麼可以好看成這樣XDD 11/28 22:24
9F:→ Ryomine:我還記得他衣服上的小飛機別針XDDD這本涼飯沒買會後悔XDD 11/28 22:24
10F:推 wkeita130:原PO會po就很厲害了!其實我還挺想有天閒聊文是有人夢過 11/28 22:25
11F:→ wkeita130:三子嗎.哈哈哈~XDDDDD 11/28 22:25
12F:→ Ryomine:w大你的提議好好XDDDDD簡直是水喔文小奇葩XD不如明天來聊 11/28 22:26
13F:→ Ryomine:po文不難你就按ctrl+p就可以了阿XDDD不過會不會等下就開始 11/28 22:26
14F:→ Ryomine:推大家的(春)夢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28 22:27
15F:→ wkeita130:因為最近太常夢到他們了!!!!!哈哈XDDDDD 11/28 22:27
16F:推 tatsubasa120:我夢到我被w歌迷追殺算不算Q_____Q 11/28 22:28
17F:→ wkeita130:那個能要關個燈來聊.還要限制個年齡XDDDDDDDDDDDDDDDDD 11/28 22:29
18F:→ Ryomine:我忍不住了大家可以立刻開始聊夢了XDDDDDD 11/28 22:29
19F:→ Ryomine:我的夢都超清純的XDD可是我夢過墜機...在05年來台前一天TT 11/28 22:30
20F:→ wkeita130:今天的才剛開始耶= =哈哈哈哈哈~ 11/28 22:30
21F:→ wkeita130:前幾天夢到龍一在我家浴室洗衣服.....XDDDD 11/28 22:31
22F:→ Ryomine:不然大家講完雜誌就來講夢好了XDDD 11/28 22:32
23F:→ wkeita130:120妳壓力太大喔!!!!!XD 11/28 22:33
24F:推 endlesskaze:隊長表紙超帥 可是好貴所以沒買XDD 11/28 22:34
25F:→ Ryomine:我要說我的墜機夢超恐怖的TT就在我滿心期待地去睡覺後竟然 11/28 22:34
26F:→ Ryomine:夢見他們墜機的畫面TT我起床的時候是哭醒的 整個人大冒冷 11/28 22:35
27F:→ endlesskaze:其實我也N久沒買雜誌了XD但是CD DVD一定會買XDD 11/28 22:35
28F:→ Ryomine:汗 起床第一件事情是去開電視等新聞看是不是真的!!!一直到 11/28 22:35
29F:→ Ryomine:連網站都查完確定只有要來台的開心消息以後我才安心TT 11/28 22:35
30F:→ endlesskaze:R大 夢到這個應該是表示你很在乎他們(廢話) XDD 11/28 22:35
31F:推 wkeita130:R大別怕.三子會飛啊~XDDDDD 11/28 22:36
32F:→ Ryomine:我做夢的當時都絕望了||| 我再也不想夢到這種夢了 11/28 22:36
33F:→ Ryomine:飛去哪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28 22:37
34F:推 newhop520:以前只要書局有三人的雜誌 不管是哪一本都會買 11/28 22:37
35F:→ newhop520:我家也是超多雜誌的阿阿阿 11/28 22:37
36F:→ Ryomine:真的超多雜誌XDDD我現在整個很慶幸w的雜誌不會亂送贈品 11/28 22:38
37F:→ wkeita130:三子是風啊!XD (...奔逃) 11/28 22:38
38F:→ Ryomine:不然像LOVE BERRY送一堆用不到的贈品整個體積變超大更麻煩 11/28 22:38
39F:推 pengieng:JUNON中文版必買.......沒中文版之後就沒買了 11/28 22:38
40F:→ Ryomine:w大...哈哈哈 哈哈哈啾XDDDDDDDDDDDDDDDDDDDD 11/28 22:39
41F:→ pengieng:之前收拾房間.....只把他們的頁面撕下來..... 11/28 22:39
42F:推 tatsubasa120:我去日本看控之前我夢到 他們三個跑下來這裡 我被歌 11/28 22:43
43F:→ tatsubasa120:迷圍住 然後我就被罵了=口= 當時心裡想:關我屁事 11/28 22:43
44F:推 wkeita130:撕下來我會心疼.所以有買的都還好好的:p 11/28 22:44
45F:推 tatsubasa120:我買的糾諾後來都被我媽以為是過期雜誌丟了 11/28 22:46
46F:→ tatsubasa120:可是後來已經高二了 想說算了不跟她計較XDDDDD 11/28 22:46
47F:→ wkeita130:我都藏起來了.不會被我媽丟XDDDD不然她可能也丟了!!!!! 11/28 22:47
48F:推 tatsubasa120:我媽是不會丟 只是他有清理過期雜誌的習慣... 11/28 22:49
49F:推 tatsubasa120:話說有沒有人覺得假日人比較少XDDDDDDD 11/28 22:55
50F:推 wkeita130:人少+1 這兩天都沒什麼人~ 11/28 22:56
51F:推 tatsubasa120:大家都出去玩了吧XD 11/28 22:57
52F:推 RYOHEIKIMI:我就是沒買到隊長表紙的涼飯......訂了跟我說不會再版= 11/28 23:05
53F:→ RYOHEIKIMI:當下覺得自己不是個稱職的涼飯.....很懊惱呢! 11/28 23:05
54F:推 mirrorswings:幾年前我也有買過love berry >///< 11/28 23:07
55F:→ mirrorswings:大概買了兩三次吧 可惜那本的風格實在太國中生了~> < 11/28 23:08
56F:推 RYOHEIKIMI:好像還買過台灣的color fans之類的..... 11/28 23:08
57F:→ RYOHEIKIMI:不過不知道位什麼現在他們都被sorry*2攻佔???? 11/28 23:09
58F:推 fly123nao:是說cool-up這期很帥!很想念中文版糾諾說(哭) 11/28 23:12
59F:推 wkeita130:我也買過...color... 11/28 23:13
60F:→ Ryomine:color的阿風粉紅立牌陪我度過國中基測...讓我考上高中||| 11/28 23:17
61F:→ Ryomine:不過color的訪談都有種不知道是從哪抄來的對話的感覺= = 11/28 23:17
62F:推 RYOHEIKIMI:真的......cool-up只有慶太嗎....? 11/28 23:19
63F:→ RYOHEIKIMI:如果慶太是表紙...訪談內容是3子的話...我也想買了 11/28 23:20
64F:推 wkeita130:cool-up 好貴.可是又手癢(慶太在呼喚~)好想買T^T 11/28 23:26
65F:推 issuelin:我只買過Oricon和JUNON寫真集 11/28 23:38
66F:→ issuelin:大部分都是別人買 然後把小風頁撕給我(我臉皮超厚..XDD) 11/28 23:39
67F:推 issuelin:小龍不是上過SAMURAI和KERA的封面嗎 好想看噢!! 11/28 23:48
68F:→ Ryomine:Cool-up只有慶太噢!! 11/28 23:53
70F:→ issuelin:噢不>///////< 11/29 00:04
71F:推 clams:那天剛好逛到雜誌瘋才忽然想到...w-inds.是不是已經幾百年沒 11/29 00:07
72F:→ clams:上表紙了啊T_____T 誰來告訴我他們全團上次上表紙是何時?囧 11/29 00:08
73F:→ clams:(因為一直以來也沒在追雜誌不太清楚...) 補閒聊主題:以前有 11/29 00:09
74F:→ clams:本叫Zappy的雜誌...個人覺得它每次都把三子拍很美啊啊啊,所 11/29 00:10
75F:→ clams:以是我少數會特別去買的雜誌XD 11/29 00:10
76F:推 RYOHEIKIMI:對耶~我好久沒買雜誌了.....好想買可是都沒有表紙wz 11/29 00:11
77F:推 tisily:說到KERA之前小龍一穿裙子的造型真是經典>///< 11/29 00:19
78F:→ Ryomine:i大那張龍一也美得太犯規了吧XDDDDDDDDDDDDDDD 11/29 00:21
79F:推 tatsubasa120:(噴鼻血) 這小龍也太美了!!!!!不愧是小龍(哭抖) 11/29 00:23
80F:推 issuelin:攝影師應該也是邊拍邊噴鼻血(不是) XDDD 11/29 00:27
81F:推 tatsubasa120:好想把小龍抱回家XDDDDDDDD 11/29 00:28
82F:推 jamie17:龍一上KERA拍的照片都正到無法無天 11/29 00:30
83F:推 tatsubasa120:其實攝影師搞不好是小龍放XDDDD 11/29 00:30
84F:推 sanasakura:以前只要是w-inds.封面的日雜我全包耶...除了JUNON還有 11/29 00:43
85F:→ sanasakura:ザッピィ CDでーた PATiPATi ARENA37℃ NEWSMAKER... 11/29 00:45
86F:→ sanasakura:JUNON中文版也全包了... 11/29 00:46
87F:→ sanasakura:一堆雜誌...重到把書架都壓壞了XDDD 11/29 00:47
88F:推 cerama:樓上...是你家書架放不下你的愛...換個新的(認真) 11/29 00:49
89F:→ Ryomine:書架:死了都要愛~~~~~~~~~~~~~~~~~~ 11/29 01:13
90F:推 tatsubasa120:涼麵大有打歌的嫌疑!XDDDD 11/29 01:16
91F:→ Ryomine:不然是要 書架:New World 嗎XDDD書架都要塌了就成全他吧X 11/29 01:19
92F:→ red1981:我今天第一次聽到水喔~一直覺得他們在叫我~ 11/29 04:27
93F:→ red1981:第一次覺得自已的名字還不錯XDD 11/29 04:27
94F:推 hcmomo:我都不敢去算自己買雜誌到底花了幾萬元(抖) 11/29 11:28
95F:→ hcmomo:大概有兩三年的時間,無論台版日版只要有w-inds.就買下來 11/29 11:28
96F:→ hcmomo:因為雜誌太多了,所以後來就把有w-inds.的頁數割下來收進 11/29 11:30
97F:→ hcmomo:資料夾還按照時間順序收藏,可以看到小風04~07年成長軌跡XD 11/29 11:32
98F:推 sukiyou37:按時間收藏+1,我可以和樓上互補我的是01~03年成長軌跡 11/29 13:04
99F:推 hope314:ARENA也是必買的阿!!! 我超後悔當初沒訂Men's pretty 11/29 13:29
100F:→ hope314:因為光聽到價錢就倒退三百步!!!在網拍上還一度飆到四千多 11/29 13:29
101F:→ hope314:還是六千多 超誇張的XDDDDDDDDD 11/29 13:29
102F:→ Ryomine:樓上可是當初我為了隊長整個豁出去了XDDDDDD 11/29 18:02
103F:推 penny3302:Men's pretty真的很值得買 拍的好看 紙質又好 11/29 18:16
104F:推 tachimiyu:話說日雜的紙質都不錯 趴踢趴踢 阿咧那之類的音樂雜誌 11/29 22:31
105F:→ tachimiyu:所以貴阿= =.....我已經戒掉這"壞習慣"了XD 11/29 22:31
106F:→ Ryomine:我也是XDD日雜真的是...花錢如流水噗XDDD 11/29 22:36
107F:推 tachimiyu:故鄉在目前住的這裡的下面(?) 很近啦XD 11/29 22:53
108F:→ tachimiyu:前幾天在博X來看到09年掛曆5折....我就衝動買了XD 11/29 22:54
109F:→ tachimiyu:雖然是過期了但是XD 裡面一張隊長吸引到我了XDDD 11/29 22:54
110F:→ Ryomine:09年年歷我買了但他們是預購的所以沒打折(噗我買了cool-up 11/29 23:00
111F:→ Ryomine:年曆我買到現在都還沒打開來看過XDDDDDDDDD 11/29 23:00
112F:→ Ryomine:年"曆"XDD 11/29 23:01
113F:推 tachimiyu:裡面有一張隊長很噴你一定要看XDDDD cool-up的主唱不是 11/29 23:07
114F:→ tachimiyu:的菜XDDDDD (毆飛) 橘慶太我對不起你XDDDDD 11/29 23:07
115F:→ tachimiyu:^我 少字XD 11/29 23:08
116F:→ Ryomine:米油大不是主唱飯嗎XDDDDDDDDDD我根本不是本命還買了XXDDD 11/29 23:11
117F:→ Ryomine:Cool-up有夠貴的XDD溜黑什麼時候才要再當封面~溜黑~~~~~~~ 11/29 23:12
118F:推 tachimiyu:我是阿XD 所以我對不起他哈哈哈XDDDD 涼麵大愛烏及屋!!! 11/29 23:13
119F:→ tachimiyu:是飯的榜樣!!!!(啥啦) 那本溜嘿表紙我也好想買(喂 11/29 23:14
120F:推 cat761029:離題推文:涼平12/2起會在Ameba開為期2周期間限定部落格! 11/29 23:14
121F:→ Ryomine:感謝c大的離題推文!!!溜黑終於要在Ameba出現啦!!限定噎我 11/29 23:16
122F:推 endlesskaze:兩週?!0_0那每天都會寫嗎XD 11/29 23:16
123F:→ Ryomine:最抵抗不了限定了~~我想買限定版溜黑~~哈哈哈米油大溜黑就 11/29 23:16
124F:→ Ryomine:是太少表紙所以才會如此珍貴XD橘慶太太常上你就懶得買了XD 11/29 23:17
125F:→ Ryomine:為期兩週但一個月寫一篇應該會被揍吧XDDDD搞笑噢溜黑!!!! 11/29 23:17
126F:推 tachimiyu:挖嗚最喜歡看溜嘿隊長的網誌XD 感謝涼麵大給我找台階下 11/29 23:18
127F:→ Ryomine:I don't wanna be just your friend~來猜歌~剛好聽到這首 11/29 23:19
128F:→ tachimiyu:阿哈哈哈我真的是懶的買 囧> 而且隊長最近壞掉好合我的 11/29 23:19
129F:推 cerama:好開心咧...不過涼平會去看留言跟信嗎???寄給慶太久了有點 11/29 23:19
130F:→ tachimiyu:胃口這樣XDDD 主唱太風騷我快承受不住XDDD 11/29 23:19
131F:→ cerama:膩了(誤)寄給涼平很有挑戰大魔王的感覺...我來了(摩拳擦掌) 11/29 23:20
132F:→ tachimiyu:是FEVER!!!!! 我也快有FEVER了(喂 11/29 23:20
133F:→ Ryomine:米油大要不要來當涼飯阿~可以分一根鬍鬚給你不過鬍鬚最近 11/29 23:21
134F:→ Ryomine:都剃光就是了XDD隊長總是若隱若現這才夠味阿XDD橘慶太感覺 11/29 23:21
135F:→ Ryomine:遲早要被掏空或吃乾抹淨XDD我也想留言寄信給溜黑!一邊留一 11/29 23:22
136F:推 tatsubasa120:我覺得溜黑開ameba還滿酷的XDD應該很多涼放很爽這樣 11/29 23:22
137F:→ Ryomine:邊想像溜黑魔王罵我又笨又白癡的樣子~阿真是害羞XDDD(噗) 11/29 23:22
138F:→ tatsubasa120:應該會一堆人跑去跟溜黑表達愛意XDDDDDD 11/29 23:22
139F:→ Ryomine:我要當第一個!!!!!溜黑我愛你!!瓦愛哩啦!!!溜黑揪水喔!!!! 11/29 23:23
140F:→ tatsubasa120:讓我想到昨天聊天的景象 噗 XDDDDDDDDDD 11/29 23:24
141F:→ Ryomine:120妳不要壞我形象XDDD米油大BINGO!天冷要小心別FEVER了XD 11/29 23:24
142F:推 tachimiyu:這樣溜嘿隊長就可以拿部落格王子了XD 11/29 23:24
143F:→ Ryomine:噎這次真的是boty了BEST BLOG OF THE YEAR哈哈溜黑王子~ 11/29 23:26
144F:→ tatsubasa120:我會想去狗腿說 偉いリーダー最高!カッコウ良いよ! 11/29 23:26
145F:→ tatsubasa120:噗 我這麼乖我不會XD 溜黑要跟慶太搶位子坐了XD 11/29 23:26
146F:→ Ryomine:說那麼多幹嘛120就說我愛你就夠了一言以蔽之啦XDDD 11/29 23:26
147F:→ tatsubasa120:我不愛他所以我狗腿他XDDDD 11/29 23:27
148F:推 tachimiyu:想必隊長已經知道不在ameba寫網誌就拿不到boty的真相了 11/29 23:27
149F:→ tatsubasa120:不過聽說隊長是會看歌迷留言的哦ˇˇ以前有開過 11/29 23:28
150F:→ tatsubasa120:後來又關掉留言功能=..= 11/29 23:28
151F:→ tatsubasa120:我要從慶太的部落格轉戰去溜黑部落格狗腿XDDDDDDDDD 11/29 23:29
152F:→ Ryomine:隊長開的哪陣子我好像記得!!不是還有引起轟動嗎??我有朋友 11/29 23:30
153F:→ Ryomine:留網誌給慶太過噎每次看留言我都會發現很好笑的事情XDDDD 11/29 23:30
154F:推 tatsubasa120:什麼好笑的事情=口=????? 11/29 23:31
155F:推 tachimiyu:噗留網誌....我怎麼笑了 囧> 總覺得他會看XD 11/29 23:31
156F:→ tatsubasa120:橘慶太跑去看網誌留言嗎XDDDDDDDDDDDD 11/29 23:31
157F:→ tatsubasa120:橘慶太的確會看歌迷的網誌哦XDDDDDDDDDD 11/29 23:32
158F:→ tachimiyu:我還以為這種宅宅的事情只有隊長會做XD(被涼飯巴 11/29 23:33
159F:→ tachimiyu:橘慶太晚上不睡就是做這些事啦... 11/29 23:33
160F:推 cerama:推慶太真的會看歌迷網誌...剛開始06年他有用自己id登入 11/29 23:36
161F:→ cerama:在某歌迷網誌上官方留言感謝支持(我有懷疑是staff啦)後來 11/29 23:36
162F:→ Ryomine:阿那我也要留網誌給隊長噗XDD隊長應該很懶吧又不太會用電 11/29 23:36
163F:→ cerama:那歌迷的網誌被大家塞爆了...有想交朋友的有罵她的... 11/29 23:36
164F:→ Ryomine:腦不是嗎~但說不定橘慶太會傳好笑的歌迷網誌給溜黑跟龍一 11/29 23:37
165F:→ cerama:不知道現在那歌迷會不會恨慶太破壞她一方樂土 11/29 23:37
166F:→ Ryomine:我覺得橘慶太就是一個這麼無聊的人...= = 11/29 23:37
167F:→ cerama:推樓上...而且覺得他們愛的應該是老人梗... 11/29 23:38
168F:推 tatsubasa120:歌迷一定恨死他了XDD 話說 涼麵大怎麼沒上MSNXD 11/29 23:38
169F:→ Ryomine:c大我打完才看到你的推文 我還是乖乖看就好不要惹禍上身-- 11/29 23:38
170F:→ Ryomine:噗120因為我明天有考試我上msn就不用唸了XD今晚將就一下吧 11/29 23:39
171F:→ tatsubasa120:溜黑他不會幹這種事情 但是他會看歌迷網誌XD 11/29 23:39
172F:→ Ryomine:不過不能上msn卻能上風板的原因揪~~竟為何呢?????XDDDDD 11/29 23:39
173F:→ tatsubasa120:因為涼麵大對溜黑的愛!!!!! 不過搞不好龍一筆友 11/29 23:40
174F:→ tatsubasa120:可能就是因為這樣來的(?) 網誌上來的XDDD 11/29 23:41
175F:→ Ryomine:溜黑真的讓我感覺除了跳舞工作看漫畫打電動其他事情都懶懶 11/29 23:41
176F:→ Ryomine:的噎 11/29 23:41
177F:推 tachimiyu:這樣害我想去ameba寫網誌了XDDDD 11/29 23:41
178F:→ tatsubasa120:噗 可是他們不是從以前就會搜尋自己看歌迷網誌嗎 11/29 23:42
179F:→ Ryomine:米油大你這句話怎麼有種 一語驚醒夢中人的感覺XDDDDDD 11/29 23:42
180F:→ tatsubasa120:畢竟了解民意(?)是一項很重要的工作XDDDDDD 11/29 23:42
181F:→ Ryomine:橘慶太真的好喜歡招惹歌迷(噗)XD 11/29 23:42
182F:→ tatsubasa120:我希望龍一也轉戰去ameba>///////////< 11/29 23:42
183F:→ cerama:看射手座二人組去哪都有帶筆電(至少龍一也會帶)就知道 11/29 23:42
184F:→ tatsubasa120:他只是想要害人家歌迷被罵死吧他XDDDDDDDDD 11/29 23:43
185F:→ cerama:宅氣跟網路依賴症一定要到某種程度才會這樣做<-過來人 11/29 23:43
186F:→ tatsubasa120:龍一幾乎每個禮拜聽說都會發摟歌迷網誌還有日揭 11/29 23:43
187F:→ tatsubasa120:所以蠢照請不要放上去給橘先生+小龍點XDDDD 11/29 23:44
188F:→ Ryomine:我不想知道射手座二人組我想要溜黑~~~~XDDDDD 11/29 23:44
189F:→ cerama:所以應該是睡覺前跟沒事都在使用電腦吧...平時就用手機 11/29 23:44
190F:→ tatsubasa120:會變成w之間的 小話題吧我猜... 11/29 23:44
191F:→ Ryomine:噗要是我會想要放蠢照噎這樣才會記得阿XDDD 11/29 23:44
192F:→ tatsubasa120:溜黑搞不好哪天吃錯藥會跑去回應歌迷也說不定XD 11/29 23:44
193F:→ tatsubasa120:但是其實06年 基本上部落格都是工作人員管的 11/29 23:45
194F:→ Ryomine:變成w小話題多威風阿XDDD 11/29 23:45
195F:→ cerama:他們自己07年不就有承認說半夜在房間玩龍一的NB嗎...連涼平 11/29 23:45
196F:→ tatsubasa120:因為剛開始有些瘋狂歌迷會去騷擾 現在也會管留言 11/29 23:45
197F:→ cerama:都加入,我猜那時他們一定連到超多人的台灣追車跟接機影片 11/29 23:45
198F:→ tatsubasa120:變成W小話題搞不好以後演唱會上都會認得妳XDDD 11/29 23:45
199F:→ cerama:深深覺得歌迷神奇到一個境界,手抖到不行鏡頭還可以追蹤他們 11/29 23:46
200F:→ tatsubasa120:以後我去龍一部落格我要放我肌肉照(不是) 11/29 23:46
201F:推 tachimiyu:阿溜嘿一定不會記得啦.....囧> 11/29 23:46
202F:→ tatsubasa120:歌手也很神奇 還有興趣去錄歌迷XDDDD 11/29 23:47
203F:→ tatsubasa120:如果有女放是安達充瘋狂放 也許溜黑會記得... 11/29 23:47
204F:→ Ryomine:米油大你讓我幻想一下好嗎????你不知道當涼飯要被無視還要 11/29 23:47
205F:→ cerama:上面有重點出現啦...所以寄信給慶太會多一點本人看的機會 11/29 23:47
206F:推 issuelin:@@ 原來慶太和龍一也是596 (跟我一樣... XDDD 11/29 23:47
207F:→ Ryomine:被遺忘是有多痛苦嗎??????哈哈哈哈我怎麼覺得我要瘋了= = 11/29 23:47
208F:→ tatsubasa120:或者是溜黑看到哪個女生breaking特別強 可能也會記(? 11/29 23:47
209F:→ cerama:不過三子真的很愛錄and拍海外放...日本場沒有這種事情 11/29 23:48
210F:→ tatsubasa120:請問596是什麼東西XDDDDDDDDDDD 11/29 23:48
211F:→ Ryomine:我不能就養隻柴犬給他穿GUCCI這樣溜黑會覺得很可愛嗎... 11/29 23:49
212F:→ tachimiyu:那我要放一張插秧照順便說我愛溜嘿大概就被記住了XDDD 11/29 23:49
213F:→ tatsubasa120:可是今年就都沒有= .. =已經是07年的記憶了 11/29 23:49
214F:→ tachimiyu:↑整個愛錯(喂 11/29 23:49
215F:→ cerama:所以涼放的重點是headspin,慶放重點是肌肉,龍放重點是... 11/29 23:49
216F:→ tatsubasa120:那其實可以把央苗插成我愛溜黑 他可能會很開心 11/29 23:49
217F:→ cerama:攻頂??? 11/29 23:49
218F:→ tatsubasa120:龍放的重點就是..............正妹 辣妹 11/29 23:50
219F:→ tachimiyu:攻頂照一張+我愛龍一的旗子XDD 11/29 23:50
220F:→ tatsubasa120:要死了!!! 我以前有在AMEBA放我的肌肉照過 囧 11/29 23:50
221F:→ Ryomine:我拍個我模仿渡邊鐘還有唱烏龍茶哥的影片可以嗎 11/29 23:50
222F:→ tatsubasa120:要是被看到不就丟臉都丟大了=口=!!!!! 11/29 23:51
223F:→ cerama:低胸...(眾毆)我覺得龍一應該意外會喜歡網誌感受纖細的人吧 11/29 23:51
224F:→ Ryomine:"歌"XDD 11/29 23:51
225F:→ Ryomine:不會意外阿感覺龍一在爬山釣魚都很纖細在思考人生吧 11/29 23:51
226F:→ tatsubasa120:即使感受纖細我也只能用中文描述 (被巴)日文我只能 11/29 23:51
227F:→ tatsubasa120:跟人普通閒話拉勒這樣 11/29 23:52
228F:→ cerama:模仿渡邊還要翻白眼撐個20秒...涼平應該會記得妳的(點頭) 11/29 23:52
229F:→ tatsubasa120:.......我突然覺得我的肌肉照好可怕(抖抖) 11/29 23:52
230F:→ tatsubasa120:老實說 我肌肉超大的XDDDDDDDDD看過都說噁 11/29 23:52
231F:→ Ryomine:我突然想他們是不是單純想拍台灣歌迷瘋狂失去理智的樣子然 11/29 23:53
232F:→ Ryomine:後回去嘲笑我們...婀阿 11/29 23:53
233F:→ cerama:我覺得就是要拿來笑的啊(淚)其實我個人認為追車開窗的最慘 11/29 23:53
234F:→ tatsubasa120:歌迷抓狂的表情是還滿好笑的.... 11/29 23:54
235F:→ cerama:臉都變氣球灌風灌倒飽(誤)<-雖然有點殘忍但老實說不錯笑 11/29 23:54
236F:→ tatsubasa120:我會找追車的影片來笑耶囧(沒品) 11/29 23:54
237F:→ Ryomine:新世界被拍到的其實我都覺得很好笑XDDDDDDD 11/29 23:55
238F:→ tatsubasa120:還有歌迷看到w尖叫變成瘋狂的表情也很經典 11/29 23:55
239F:→ tatsubasa120:新世界有拍到我認識的香港放耶XDDD嚇我一跳 11/29 23:55
240F:推 tachimiyu:會找來笑+1XD 不過會靜音 因為很吵(被巴 11/29 23:55
241F:→ tatsubasa120:原來大家都幹一樣的事情 我很愛看接機 因為表情特經 11/29 23:56
242F:→ tatsubasa120:表情特別經典!!!!!!!!!!!!! 11/29 23:56
243F:→ cerama:其實接機完地上滿地的...鞋跟衣服(?)也不錯笑 11/29 23:57
244F:→ Ryomine:搶毛巾的要是有拍到應該很恐怖 11/29 23:57
245F:→ tatsubasa120:那根本就是在池塘餵鯉魚(毛巾) 11/29 23:57
246F:→ Ryomine:今年橘慶太到台灣走出機場大門不是就大笑嗎...他應該覺得 11/29 23:57
247F:→ cerama:搶毛巾直接看動物星球狩獵特集就有播了啊(茶) 11/29 23:57
248F:→ Ryomine:台灣歌迷非常有趣吧是奇特的生物... 11/29 23:57
249F:→ tatsubasa120:歌迷都撐著大眼然後搶個你死我活 好像有血海深仇 11/29 23:58
250F:→ tatsubasa120:其實我有在慶太前面露出快死的表情 BY接機 11/29 23:58
251F:→ tatsubasa120:台灣歌迷是又瘋狂又危險又可愛又有趣的生物XDDDD 11/29 23:58
252F:→ Ryomine:溜黑眼裡的搶毛巾畫面應該直接轉變成漫畫那種廝殺的停格場 11/29 23:58
253F:→ Ryomine:景了吧頭上還有此人的攻擊率跟防守率還有血剩幾滴之類的.. 11/29 23:59
254F:→ tatsubasa120:搞不好橘先生大笑是因為他終於脫離一群_________ 11/29 23:59
255F:→ tatsubasa120:那溜黑生氣原因搞不好是因為他下注的人物搶輸了XD 11/29 23:59
256F:推 tachimiyu:這樣討論起來風團根本是把台飯當作笑話看阿 囧 11/30 00:00
257F:推 cerama:涼平其實那些時候應該都很害怕...因為有看到他臉色發白 11/30 00:00
258F:→ cerama:眼睛瞪超大在看然後一邊退後到很遠的地方 11/30 00:00
259F:→ tatsubasa120:話說其實聽過一的很好笑的傳聞XD 11/30 00:00
260F:→ tatsubasa120:之前有歌迷一堆尖叫要慶太簽名 慶太沒理 11/30 00:01
261F:→ Ryomine:溜黑應該畢生沒看過這種場面吧除了在台灣...他們每次只說 11/30 00:01
262F:→ Ryomine:台灣歌迷"很熱情"真是難為他們了 11/30 00:01
263F:→ tatsubasa120:跳過一群歌迷 去簽那個都沒吵沒鬧的 彷彿那群吵的 11/30 00:01
264F:推 issuelin:聽說龍一去香港被歌迷飛撲 是真的嗎?? 11/30 00:01
265F:→ tatsubasa120:對主唱來說就是一群瘋狂的三____ 11/30 00:01
266F:→ tatsubasa120:是真的阿= ___ =論壇罵的要死還有照片出來 11/30 00:01
267F:→ cerama:是過馬路突然被一個女歌迷搭肩照相,然後旁邊沒人敢動 11/30 00:02
268F:→ tatsubasa120:我那個空格麻煩自己填寫XDDDDD 11/30 00:02
269F:→ issuelin:Q___Q 11/30 00:02
270F:推 tachimiyu:120讓我大笑了XDDD 好想跟主唱說GJ!XDDD 11/30 00:02
271F:→ cerama:因為旁邊都是男人去拉開一個女生總是不太好,龍一聽說臉都 11/30 00:02
272F:→ tatsubasa120:他們在香港也遇過啦 之前主唱還說感覺快死了 11/30 00:02
273F:→ cerama:變了...我記得論壇有人肉搜尋到這個歌迷和照片 11/30 00:02
274F:→ tatsubasa120:只是這次香港管制很嚴而已 光看敢拉住小龍 就覺得真 11/30 00:03
275F:→ tatsubasa120:是夠了這樣.. 11/30 00:03
276F:→ Ryomine:人肉搜尋都來了XD我覺得喜歡一個偶像喜歡到他產生反感其實 11/30 00:03
277F:→ tatsubasa120:主唱幹過很多很好笑的事情阿XDDD 我現在是在爆她料? 11/30 00:03
278F:→ Ryomine:也蠻悲哀的...也許我先出家這樣被溜黑看見的機率還比較大 11/30 00:03
279F:→ tachimiyu:看過那照片+1....只能心疼龍一(淚 11/30 00:04
280F:→ tatsubasa120:我怎麼覺得我一直在毀滅人家親善的形象(? 11/30 00:04
281F:→ issuelin:香港很危險滴 趕快來台灣吧(招手) 11/30 00:04
282F:→ cerama:所以慶太來台這次貴三三西裝差點被扯爆都還笑笑的我真的 11/30 00:04
283F:→ cerama:佩服到一個不行 11/30 00:04
284F:→ tatsubasa120:主唱這次經過要被逼逼的東西有歌迷跟他說 你等等會被 11/30 00:04
285F:→ tatsubasa120:逼逼哦!! 結果橘慶太一臉很帥氣不鳥對方走過去 11/30 00:05
286F:→ tatsubasa120:電子儀器很爭氣的: 逼逼逼逼逼逼~~~~~ 11/30 00:05
287F:→ tatsubasa120:我朋友在成田機場笑道蹲在地上 然後主唱從容不迫 11/30 00:05
288F:→ tatsubasa120:把他的外套+皮帶脫掉 當作沒這檔事XD 11/30 00:05
289F:→ cerama:他不是always都要脫掉很多東西才過得了那個檢驗嗎 11/30 00:05
290F:→ tatsubasa120:我聽完大笑 覺得這傢伙怎麼這麼愛耍帥這樣 囧 11/30 00:06
291F:→ Ryomine:當偶像修養都好好 11/30 00:06
292F:→ tatsubasa120:重點是他不聽歌迷勸告 他就繼續走XDDDD 11/30 00:06
293F:推 tachimiyu:噗....感覺是射手幹得出來的事(爆 11/30 00:06
294F:→ tatsubasa120:推涼麵大XDDD 要是我是偶像我應該會罵國罵 11/30 00:06
295F:→ tatsubasa120:米油大 我不會這樣哦>.^ 11/30 00:07
296F:→ tatsubasa120:我只會轉過去說關你屁事然後繼續不信邪走(還不是一樣 11/30 00:07
297F:→ tachimiyu:哈哈哈我認識的射手男是這樣的感覺阿阿阿XDDDD 11/30 00:08
298F:→ tachimiyu:120我對不起你XD 你躺著也中槍XD 11/30 00:08
299F:推 tatsubasa120:我中槍了(倒地) 11/30 00:09
300F:→ tatsubasa120:我本來有問說 那另外兩個呢 結果身為慶放的朋友跟 11/30 00:09
301F:→ tatsubasa120:我說: 我只有注意橘慶太耶 囧!!!!! 我:...Q_Q小龍.. 11/30 00:10
302F:→ Ryomine:但要是我一定也只注意溜黑XD還會覺得慶太造成的逼逼聲很吵 11/30 00:11
303F:→ tatsubasa120:涼麵大怎麼不見了0.0 11/30 00:11
304F:→ Ryomine:吧XDDD瞪他一眼XD 11/30 00:11
305F:→ tatsubasa120:噗 出現了XDDDDDDD 溜黑好像那時候精神很好 11/30 00:12
306F:→ Ryomine:我不是才消失五分鐘嗎XDDDDD 11/30 00:12
307F:推 cerama:而且都這麼多年老經驗還是要掛會逼逼的飾品有點叛逆... 11/30 00:12
308F:→ tatsubasa120:囧 追很緊的慶放說 她覺得越追越發現 慶太很呆 11/30 00:12
309F:→ cerama:不行了...本來今天也想推爆這篇...要先去休息了掰大家加油 11/30 00:13
310F:→ tatsubasa120:我沒發現我度分如年(不是) 射手哪個是乖的(翹腳) 11/30 00:13
311F:→ cerama:希望明天看到紅爆迎接我早起 11/30 00:13
312F:→ tatsubasa120:c大掰掰XD 11/30 00:13
313F:推 ryomo:只有慶太被逼逼 還不只一次 其他兩隻經過時都很平安 笑~ 11/30 00:14
314F:→ tatsubasa120:這樣應該需要每個人過三四分鐘才能留言一次..XD 11/30 00:14
315F:→ tatsubasa120:啾~竟主唱大人到底帶了什麼 這麼常被逼逼呢 11/30 00:14
316F:→ Ryomine:c大掰掰!換ryomo大接手嗎 11/30 00:15
317F:→ Ryomine:他大概戴了一堆骷髏頭裝飾品吧= = 11/30 00:15
318F:→ tatsubasa120:我去日本也有被逼=..=被迫脫3個耳環+跟項鍊還有戒指 11/30 00:15
319F:推 tachimiyu:囧 c大掰掰~~~~ 11/30 00:15
320F:推 ryomo:主唱身上金屬東西太多啦 皮帶也是 = = 整個笨笨的耶 11/30 00:16
321F:→ tatsubasa120:我記得被逼是因為帶金屬成分的物品 ?? 11/30 00:16
322F:→ tachimiyu:主唱好叛逆 不愧是月亮水瓶的傢伙= = 11/30 00:16
323F:→ Ryomine:溜黑好像不怎麼戴飾品是不是??龍一好愛一個印地安造形項鍊 11/30 00:16
324F:→ tatsubasa120:噗.. 人家說慶太是聰明的 為什麼我發現他有點呆 11/30 00:16
325F:→ Ryomine:月亮水瓶XDDDDDDDDDDDDDDD連這個都看了噢XDDD那溜黑呢XD 11/30 00:17
326F:→ tatsubasa120:溜黑不戴XD 龍一他不一定 還好我月亮天枰..XD 11/30 00:17
327F:→ tachimiyu:溜嘿的月亮是處女座XD 11/30 00:17
328F:→ Ryomine:溜黑應該只想避免麻煩吧XDDD主唱一直都很呆阿 他整個人不 11/30 00:17
329F:→ tatsubasa120:龍一呢!!! 11/30 00:17
330F:→ Ryomine:就一直散發憨蠢氣息嗎 他有時候講話聲音我也覺得很呆!!!! 11/30 00:18
331F:→ tatsubasa120:Q___Q龍一月亮什麼(被拖走) 11/30 00:18
332F:→ tatsubasa120:話說我對有些水瓶座男生印象不好耶....囧 11/30 00:18
333F:→ tachimiyu:拍謝剛剛去餵魚XDDD 龍一是雙魚XD 11/30 00:18
334F:→ Ryomine:處女噢溜黑的星座怎麼都這麼麻煩!!!還好我牡羊整個很隨意 11/30 00:19
335F:→ tachimiyu:我被水瓶甩了阿(攤手) 很難懂的水瓶XD 11/30 00:19
336F:→ tatsubasa120:龍一雙魚不意外!!!!!!!! 那個感性(羞) 11/30 00:19
337F:→ tatsubasa120:....我是甩(拒)了(絕)水瓶 可是很纏 很可怕 11/30 00:20
338F:→ tatsubasa120:俺被水瓶跟蹤過 囧||| 不過我相信那是個人問題 11/30 00:20
339F:→ tatsubasa120:但是!!!!!!龍一雙魚好可愛>//////< 11/30 00:20
340F:→ tachimiyu:所以不要去想要知道主唱在想啥XD 永遠都不一樣XD 11/30 00:20
341F:→ tatsubasa120:米油大對星座好了解ˇˇˇˇ// 11/30 00:21
342F:→ tatsubasa120:可是水瓶很愛吃醋+很執著耶XDDDDD 11/30 00:21
343F:→ Ryomine:對阿米油大好厲害XDD別傷心囉我幫你把水瓶打破 11/30 00:21
344F:→ tatsubasa120:對於認定的事情很瘋狂這樣=..= 11/30 00:21
345F:→ Ryomine:但溜黑想甚麼也很難猜吧他好神祕~~神秘的千葉石 11/30 00:22
346F:→ tachimiyu:是因為主唱所以有研究一下(羞)剛好又跟水瓶與射手在一起 11/30 00:22
347F:→ tachimiyu:過= = 就兩任... 11/30 00:22
348F:→ tatsubasa120:溜黑我覺得其實也許他很單純也說不定(那個其實也許?) 11/30 00:22
349F:→ Ryomine:那米油大自己是甚麼??? 11/30 00:23
350F:→ tatsubasa120:我是之前沒交過 現在這個...有跟沒有差不多= ..= 11/30 00:23
351F:→ Ryomine:溜黑應該也不複雜吧只是要深入之前必須過重重難關吧 11/30 00:23
352F:→ tachimiyu:真的XD 處女座+1 11/30 00:23
353F:→ tatsubasa120:呃阿 我媽咪我爸我姐除了我都是處女座!!! 11/30 00:24
354F:→ Ryomine:大家會不會覺得每次閒聊到最後都只剩某三個帳號XDDDDDDDDD 11/30 00:24
355F:→ tatsubasa120:我很怕處女座的颱風尾 囧 11/30 00:24
356F:→ tachimiyu:辛苦120了XDDDD(拍 11/30 00:24
357F:→ Ryomine:而且我們的本命都沒重複XD 11/30 00:24
358F:→ tatsubasa120:因為這三個都不愛睡覺(不是) 11/30 00:24
359F:→ tachimiyu:涼麵大XDD 剛好涼飯慶飯龍飯(?) 11/30 00:25
360F:→ Ryomine:牡羊人超好的~~~~~沒心機又單純(噗) 11/30 00:25
361F:→ tatsubasa120:射手跟處女不是很合就是會打架 by家裡 11/30 00:25
362F:→ tatsubasa120:可是我被牡羊整過(那是因為妳皮) 11/30 00:26
363F:→ Ryomine:對阿剛好涼慶龍XDDDD那牡羊跟天蠍合不合XDDDD 11/30 00:26
364F:→ Ryomine:但應該不是被牡羊害過吧????我沒遇過壞牡羊XD 11/30 00:26
365F:→ tachimiyu:涼麵大自肥XD 認識很多處女女+射手男夫妻檔!!! 11/30 00:26
366F:→ tatsubasa120:我遇過壞牡羊 因為她男朋友.......(沉默) 11/30 00:27
367F:→ tatsubasa120:噗 射手座男生很好笑 可是要怎麼管阿囧 我都放牛吃草 11/30 00:27
368F:→ tachimiyu:管不住阿XD 放牛吃草+1 射手男是小孩子! 11/30 00:28
369F:→ tachimiyu:天蠍我整個沒研究XDDDDDDDD對不起涼麵大 11/30 00:28
370F:→ tatsubasa120:我越放射手 他越愛吃醋~___~好詭異(你自己也是射手) 11/30 00:29
371F:→ Ryomine:沒關係那我只好使用我研究溜黑的六年經驗對付溜黑了(?) 11/30 00:29
372F:→ Ryomine:我們都一直推這樣他爆不了阿XDDDDDD 11/30 00:29
373F:推 ogatachibana:牡羊人都很NICE阿~~我也是射手+1 11/30 00:30
374F:推 tatsubasa120:慢慢推(?)可是我喜歡快快推XDDDDDDDDDDDDDDD 11/30 00:30
375F:→ tatsubasa120:O小姐是月亮哪裡(喂) 本命是..XDDD? 11/30 00:31
376F:→ tatsubasa120:不過我要說XD 射手工作起來是工作狂!! 11/30 00:32
377F:推 tachimiyu:若即若離= =....(?) 我都把射手當小孩子...很有樂趣XD 11/30 00:32
378F:→ tatsubasa120:我工作的時候龜毛到一個不行 自我要求很高 11/30 00:32
379F:推 ogatachibana:月亮獅子 擔溜黑XDD 11/30 00:32
380F:→ tatsubasa120:可是溫刀那隻 是大男人射手=____= 他可以錯我不能錯 11/30 00:32
381F:→ ogatachibana:話說主唱更新了!!! 11/30 00:32
382F:→ tatsubasa120:獅子自尊心應該還滿強的(?) 11/30 00:33
383F:→ tatsubasa120:聽到 我心中忽然冒出了一句: 天阿XDDDD 11/30 00:33
384F:推 agil:亂入))慶太網誌更新說昨天跟在中見了面 忘了照相XD 給我照片~ 11/30 00:33
385F:→ Ryomine:噎逼溜飯佔多數!!!一起來讚揚溜黑大神~~慶太大嬸XDDD 11/30 00:34
386F:推 tachimiyu:嘖 他又跟在中子去約會了(誤 11/30 00:34
387F:→ Ryomine:這樣講星座好像米油跟120都很受歡迎噎 我要哭了XDDD 11/30 00:34
388F:→ tatsubasa120:為什麼=口=?會受歡迎??? 11/30 00:35
389F:推 ogatachibana:哈R大牡羊人都很NICE的阿~~~XD 11/30 00:35
390F:→ Ryomine:應該去安慰在中了吧(?) 橘慶太是social小王子 11/30 00:35
391F:→ Ryomine:對阿o大涼飯人也都超NICE的~~~我的受歡迎是指男人緣XD 11/30 00:36
392F:→ tatsubasa120:完了我看不懂英文 涼麵大你說什麼王子Q_Q 11/30 00:36
393F:→ Ryomine:社交小王子XDDDD這樣翻譯好奇怪 就是愛交朋友啦 11/30 00:36
394F:→ tatsubasa120:=口=??因為我跟男生都沒有性別界線 男的都被我當女 11/30 00:36
395F:推 ogatachibana:推跟男生沒性別界線 射手就是這樣!! 都會當好姐妹(?) 11/30 00:38
396F:→ tatsubasa120:所以追我我都不會發現XDD我只會當成朋友 11/30 00:38
397F:→ tatsubasa120:而且我幾乎只能一見鍾情 囧... 11/30 00:38
398F:推 tachimiyu:在中子也是交際花阿XD 都差不多(喂 11/30 00:39
399F:→ tatsubasa120:推在中交際花 人超美形+唱歌好聽 又會交際XD 11/30 00:40
400F:推 ogatachibana:交際花XDDDDDDDD 我笑了XDDD 11/30 00:40
401F:→ tatsubasa120:請問什麼是Peaceful.. 11/30 00:40
402F:→ Ryomine:120就是很和平的意思XDD你可以愛用奇摩字典XDD 11/30 00:41
403F:→ Ryomine:溜黑是高嶺之花~~~~~~vv 11/30 00:42
404F:推 tatsubasa120:我覺得我發現我的英文比主唱還爛..... 11/30 00:42
405F:→ Ryomine:你發音比他強啦(拍XDDDD 11/30 00:42
406F:推 ogatachibana:發音強就贏80%了XD(?) 11/30 00:43
407F:→ tatsubasa120:我的英文字從唸了日文科就爛光光XDD(推卸責任) 11/30 00:43
408F:→ tatsubasa120:問題是我發音也有問題了(大哭) 11/30 00:44
409F:→ tatsubasa120:我只剩下國語還有台語比主唱好嗎Q__Q 11/30 00:44
410F:→ Ryomine:你先念念MESSAGE看會不會唸成美誰雞就夠了XDD 11/30 00:44
411F:推 tachimiyu:スイヨ~! 11/30 00:45
412F:→ tatsubasa120:我會念!!ㄇㄟ 誰 居! 11/30 00:45
413F:→ tatsubasa120:但是STRABERRY我會唸成死偷摟杯哩---- 11/30 00:46
414F:→ tatsubasa120:片假名誤了我一生(全錯) 11/30 00:46
415F:推 ogatachibana:WORLD也可以試試看XD 11/30 00:46
416F:→ tatsubasa120:握斗? 11/30 00:46
417F:→ Ryomine:米油大偷推水喔XDDDD 11/30 00:47
418F:推 tachimiyu:推念日文英文會變差阿XD 當過英文小老師結果後來連 11/30 00:47
419F:→ tachimiyu:machine也念不出來XDDD 11/30 00:47
420F:→ tachimiyu:被涼麵大發現了XDDDDDDD 11/30 00:48
421F:→ tatsubasa120:媽雄????????? 11/30 00:48
422F:→ ogatachibana:只能說學日文的人不能學英文阿不然會海撩料~~(淚) 11/30 00:48
423F:→ Ryomine:英文學好以後要HOLD ON得非常妥當才能去學日文啦XDDD 11/30 00:49
424F:推 tatsubasa120:那 那個是念媽雄嗎=口=??? 11/30 00:50
425F:→ tatsubasa120:齁的盎!!!這個我會(練習英文中XDD?) 11/30 00:50
426F:推 ogatachibana:應該是瑪遜(?)之類的 11/30 00:50
427F:推 tachimiyu:這段推文突然進來的人大概會看不董.... 11/30 00:51
428F:推 tatsubasa120:整篇看完就會了解了ˇˇ 11/30 00:53
429F:推 ogatachibana:再幾推就爆了XD 話說TROUBLE變外來語唸法也很怪... 11/30 00:55
430F:→ Ryomine:對阿推文本來就該看整篇阿XD 應該是 ㄇㄜ 遜吧XDDDD 11/30 00:55
431F:推 agil:看的有點辛苦XDD 跳好遠~剛剛還在星座 現在變英文教學XDDDDD 11/30 00:55
432F:推 tachimiyu:辛苦了XDDD 聊天跳痛XDDDD 11/30 00:57
433F:→ Ryomine:a大一起加入之後就不會這麼辛苦啦XDDDD 11/30 00:57
434F:→ Ryomine:其實我有點想說這篇推文的第二個話題 夢 的噎XD 11/30 00:58
435F:→ Ryomine:我除了墜機 還夢過跟溜黑擁抱XDDDDD還有他們來我學校唱歌 11/30 00:58
436F:→ Ryomine:由此可證夢想果然都跟現實相反XDDDDDD 11/30 00:59
437F:推 ogatachibana:太久沒夢到了之前的都忘了囧 11/30 00:59
438F:推 tachimiyu:涼麵大是少女夢XD 那顯得我好糟糕XDDDD 11/30 00:59
439F:→ Ryomine:米油大我也是很想脫離少女阿XXDD可是溜黑都不脫沒有依據XD 11/30 01:02
440F:推 tatsubasa120:我之前我夢到我跟w抵抗酷斯拉拯救地球....... 11/30 01:03
441F:→ tatsubasa120:為什麼只有俺的夢最怪(大哭) 11/30 01:03
442F:推 ogatachibana:120大的夢也太有趣了XDDDDDDDDD 11/30 01:04
443F:推 agil:看著很有趣XDD and...涼麵看久了我想吃涼麵XDDD 11/30 01:04
444F:→ Ryomine:哈哈哈涼麵是音譯啦XDDD酷斯拉是好人為什麼要對抗他XD 11/30 01:07
445F:→ agil:我以前也夢過他們到學校來唱歌XD 最後還去當保鑣XDDDDD 11/30 01:07
446F:推 tachimiyu:120我大笑了XDDDD 我夢到跟主唱一起洗澡 囧> 11/30 01:08
447F:推 tatsubasa120:酷斯拉是怪獸 它摧毀台灣 然後我夢到我跟小龍躲在 11/30 01:08
448F:→ tatsubasa120:被摧毀的房子後面 拿著紅外線高科技步槍 然後還有 11/30 01:08
449F:→ tatsubasa120:無線電跟其他兩支連絡 然後在那邊OVER來OVER去 11/30 01:09
450F:→ tatsubasa120:最後我要被怪獸抓走的時候主唱居然跑過去打酷斯拉 11/30 01:09
451F:→ Ryomine:可是龍一應該會想保護酷斯拉吧XDD文爆了 11/30 01:09
452F:→ tachimiyu:噗哈哈哈哈為啥我腦袋有120的畫面XDDDDD 11/30 01:09
453F:→ tatsubasa120:酷斯拉就......很生氣噴火 然後用尾巴掃建築 11/30 01:09
454F:推 ogatachibana:我也是XDDDDDDDDDDDDDDD 好想知道溜黑在哪XDD 11/30 01:09
455F:→ tatsubasa120:最後大家拿槍射他攻擊他弱點 才拯救地球 11/30 01:09
456F:→ Ryomine:主唱打酷斯拉超有畫面的XD他們以後可以真的去演假面超人了 11/30 01:10
457F:→ tatsubasa120:溜黑他就在另一旁很冷靜的觀察酷斯拉 很認真的回報訊 11/30 01:10
458F:→ Ryomine:米油大夢到洗澡看起來執念也太深XD我也想要夢到溜黑脫光! 11/30 01:10
459F:→ tatsubasa120:然後主唱是很想去揍酷斯拉 龍一是很緊張很酷的看著 11/30 01:11
460F:→ tatsubasa120:觀察的怪獸 然後我在旁邊耍帥的玩槍(死小孩) 11/30 01:11
461F:→ tatsubasa120:然後因為我太愛耍帥跑去送死所以我被抓起來 11/30 01:11
462F:→ tatsubasa120:反正最後拯救地球拉(喂) 11/30 01:11
463F:→ Ryomine:為什麼120的夢這麼長XDDDDDDDDDDDD酷斯拉該不會是歌迷吧 11/30 01:12
464F:→ tatsubasa120:不是吧XDD我的夢每個都很長欸 囧 11/30 01:13
465F:→ tatsubasa120:我還有夢過龍一跑到我家客廳幫我抓鬼= =" 11/30 01:13
466F:推 tachimiyu:120睡眠品質不好(認真 11/30 01:13
467F:→ tatsubasa120:結果龍一還是說中文哦哦哦(抖抖抖)嚇死俺了 11/30 01:13
468F:推 ogatachibana:真的 這樣起床應該很累吧?囧 11/30 01:14
469F:→ tatsubasa120:會 我起來會腰酸背痛 尤其我還被酷斯拉折磨 11/30 01:14
470F:→ Ryomine:精神折磨吧XDDD我最近大概就是睡太好才會夢不到溜黑 11/30 01:15
471F:→ tatsubasa120:我朋友是碰過溜黑跑去他家洗澡問他:洗澡乳勒? 11/30 01:15
472F:→ tatsubasa120:我昨天才夢到三子去廣播的說 囧 11/30 01:15
473F:→ tatsubasa120:廣播的地方還是在足球場= =" 11/30 01:16
474F:推 ogatachibana:120大該不會每天都夢到阿風吧?囧 11/30 01:16
475F:→ Ryomine:120你是不是把我的夢都吃掉了......你是食夢貘嗎 11/30 01:16
476F:推 tatsubasa120:..我睡前只要想阿風 我就很容易遇到阿風 囧 11/30 01:18
477F:→ tatsubasa120:更正 是夢到XDD 11/30 01:18
478F:→ Ryomine:我朝思暮想溜黑還是夢不到也遇不到他......QQ 11/30 01:19
479F:→ agil:好想看這些夢拍成短劇XDDDD超好玩的!!尤其是酷斯拉XDDD 11/30 01:19
480F:推 tatsubasa120:不不不 我耍帥的時候超糗 囧 11/30 01:20
481F:推 ogatachibana:ME TOO Q_Q 我也是朝思暮想著溜黑orz 11/30 01:20
482F:→ tatsubasa120:不過夢裡面的三子衣服都破破髒髒的 臉也是髒髒的 11/30 01:20
483F:→ tatsubasa120:我是穿皮衣皮熱褲 XDDD我懷疑那時候電視看太多 11/30 01:21
484F:推 agil:電視看太多XDD 120大記得超清楚 我都夢醒5分鐘就忘了XDD 11/30 01:23
485F:推 tatsubasa120:我還滿常做夢的耶說真的 不過小風只是一部份 11/30 01:24
486F:→ tatsubasa120:我也很常夢到ayu之類的XD 不然就是被追殺或是掉下去 11/30 01:24
487F:→ Ryomine:關鍵字:破破 我想看溜黑穿 破破 的衣服>////< 11/30 01:24
488F:→ Ryomine:我這麼愛Ayu倒是沒夢過她... 11/30 01:24
489F:推 ogatachibana:有時候夢到他們就會想說要聽清楚到底是講中文還是日 11/30 01:25
490F:→ ogatachibana:文XDDD 11/30 01:25
491F:→ tatsubasa120:我夢過跟ayu握手>/////////<現實跟夢想是有差距的.. 11/30 01:25
492F:推 agil:不過睡前看什麼就比較有可能夢到什麼 所以120大都看警匪片?XD 11/30 01:26
493F:推 tatsubasa120:不 那時候我記得我是看酷斯拉片= __ =" 11/30 01:27
494F:→ agil:ogata大 握手 我也是XD想知道是中文還日文XDDD結果連夢都忘了 11/30 01:27
495F:→ tatsubasa120:我現在比較常看批踢踢睡覺餒(被巴) 11/30 01:27
496F:→ agil:120大 恩~我剛剛還想說搞不好是鹹蛋超人XDD 我也是PTT XDD 11/30 01:28
497F:→ Ryomine:夢中的語言無法判斷吧...我覺得聽起來都一樣噎QQ 11/30 01:29
498F:→ Ryomine:但關電腦前會看溜黑XDDD因為桌面是一大個溜黑XDDDDD 11/30 01:29
499F:→ agil:涼麵XDD 應該是分不出來因為是自己在夢咩~掌控權其實都在自己 11/30 01:30
500F:推 tatsubasa120:夢中可以判斷 吧 我會知道是說國語還是說日文耶=口= 11/30 01:30
501F:推 ogatachibana:可以喔XD 如果在夢中有想到要聽清楚的話XD 11/30 01:30
502F:→ tatsubasa120:我在夢裡面想說要跟龍一打招呼 結果就打了>//< 11/30 01:30
503F:→ tatsubasa120:現實生活我也只敢跟龍一打招呼 囧 11/30 01:31
504F:→ tatsubasa120:橘先生還好 溜黑...Q____Q||| 11/30 01:31
505F:→ agil:下次夢到的時候 好好掌控全局!不過不要太清醒 那樣會醒來吧XD 11/30 01:32
506F:→ agil:偷偷說 涼平真的很平易近人 應該說3隻都是XDDD 不做作的小孩~ 11/30 01:33
507F:推 tachimiyu:囧> 事實上夢到什麼大概一起來就忘了.... 11/30 01:34
508F:推 tatsubasa120:可是我還是很怕溜黑=口= 我會敬畏他 11/30 01:34
509F:推 ogatachibana:大概要夢到很可怕的夢隔天才會記得吧囧 11/30 01:34
510F:→ tachimiyu:隊長要敬畏他XD 只能說他想要酷酷的感覺已經有了XD 11/30 01:35
511F:→ Ryomine:不要那麼怕溜黑啦~~~~~~~ 11/30 01:36
512F:→ Ryomine:我看到2010年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11/30 01:36
513F:推 tachimiyu:是演唱會畫面吧? 11/30 01:36
514F:推 ogatachibana:2010年曆很讚vvvvvvvvvv 11/30 01:37
515F:推 agil:有有~但是又是溫暖(?)的隊長XDD 恐怖的夢...那就不要夢吧(汗 11/30 01:37
516F:→ ogatachibana:看著就會想到演唱會~~~~ 11/30 01:37
517F:→ agil:那就容我帶著演唱會美好的畫面去睡覺了XDDD 都2點半了(汗) 11/30 01:38
518F:推 tachimiyu:晚安安安XD 喔壓蘇咪 11/30 01:39
519F:→ Ryomine:真的嗎媽媽媽媽阿為什麼總是有東西等著我敗TT封面好棒 11/30 01:39
520F:推 ogatachibana:a大晚安~~^^ 11/30 01:39
521F:→ Ryomine:兩點半??a大在日本???晚安噢!! 11/30 01:39
522F:→ agil:大家好聊 好夢阿~哈哈~XDD 喔壓蘇咪 11/30 01:40
523F:推 tachimiyu:突然安靜 感覺是該睡了 而且這閒聊文過期了XD 11/30 01:43
524F:推 tatsubasa120:不過三子個性近人其實歌迷都知道>3<// 11/30 01:43
525F:→ tatsubasa120:XDDDDDD看誰要發新的水哦 11/30 01:43
526F:→ tatsubasa120:我剛只是跑去找熱水袋 一轉眼就安靜了.. 11/30 01:44
527F:推 ogatachibana:歌迷們就是喜歡他們不做作的個性阿~~vvv 11/30 01:44
528F:→ Ryomine:我要睡了XDD雖然我昨天下午五點才起床(噗) 11/30 01:45
529F:→ tatsubasa120:涼麵大也要睡了Q___Q 11/30 01:45
530F:→ Ryomine:閒聊文都過期兩天了XDDD大家晚安!我要去挑戰夢溜黑共浴了 11/30 01:46
531F:→ tatsubasa120:涼麵大掰掰 這樣我不睡好像說不過去(?) 雖然我剛剛 11/30 01:46
532F:推 tachimiyu:涼麵大喔壓蘇咪!! 新的水喔文沒梗 囧 11/30 01:46
533F:→ Ryomine:喔壓酥咪!!!!!!vv 11/30 01:46
534F:→ tatsubasa120:睡了一下子 十點又跑起來玩批踢踢XD 11/30 01:46
535F:→ tatsubasa120:可以拿在中跟主唱當梗??? 11/30 01:46
536F:→ tachimiyu:涼麵大加油XDDDD 先看____圖再去睡 11/30 01:46
537F:推 ogatachibana:R大喔押蘇咪~~~~ 11/30 01:46
538F:→ tatsubasa120:我可不可以很害羞的跟樓上幾位要MSN(你哪裡害羞 11/30 01:47
539F:→ Ryomine:120快睡拔照顧好身體阿XD新的閒聊文就.看夢裡有沒有靈感吧 11/30 01:47
540F:→ Ryomine:欸太卑鄙啦120如果是MSN我也要一份~~隊長沒有____圖啦TT 11/30 01:48
541F:→ tatsubasa120:噗XDDD我哪有這麼強拉 我覺得我好像來這裡nanpa的XD 11/30 01:48
542F:推 ogatachibana:隊長有一張___翹腳的照片阿vvvXDD 11/30 01:49
543F:→ tatsubasa120:那我等等睡覺前跑去寄信問問(被巴) 11/30 01:49
544F:推 tachimiyu:隊長的確很少___圖 囧> 那涼麵大主唱免強借你一下XD 11/30 01:49
545F:→ tatsubasa120:____圖是什麼O__O 11/30 01:50
546F:→ tachimiyu:噴血圖XD 這樣說好了XD 11/30 01:50
547F:→ Ryomine:不我不想夢到跟主唱共浴XD要是夢到主唱我就問他溜黑在哪好 11/30 01:50
548F:→ Ryomine:了XDD大家真的晚安了!!!TT 11/30 01:51
549F:推 ogatachibana:喔押蘇咪~~~~~~~~~~~~~~~~~~~~祝你夢到隊長XD 11/30 01:51
550F:→ tatsubasa120:涼麵大晚安> " <//// 11/30 01:51
551F:→ tachimiyu:涼麵大晚安安!! 11/30 01:51
552F:推 ogatachibana:我也好想跟樓上幾位要MSN////(羞) 大家都好有趣(喂) 11/30 01:55
553F:推 cerama:休息時間來偷懶就看到...爆了啊,大家完成我的心願(笑) 11/30 10:01
554F:→ cerama:我下一個心願是跟慶太握手,跟涼平道歉,跟龍一登山(誤) 11/30 10:01
555F:推 wkeita130:歐~我錯過夢的話題了啦...也想要msn+1.大家真的好有趣XD 11/30 11:00
556F:→ Ryomine:我的心願是跟溜黑握手TT 11/30 19:16
557F:→ tatsubasa120:我的心願是跟小龍家的小吹玩遊戲XDDD 11/30 19:17
558F:推 issuelin:小吹不知到幾歲了 11/30 19:22
559F:推 sanasakura:不知道小吹最近過得好不好...(<=裝熟) *毆* 11/30 19:39
560F:→ tatsubasa120:小吹的毛揪~~竟有沒有又變成千葉的禮物呢XDDDD 11/30 19:42